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哀慟 結果共143筆

  • 倪敏然母親赴追思會 哀慟欲絕

    倪敏然追思會現場、最讓人鼻酸的一幕、莫過於他罹患癌症的年邁母親,坐著輪椅致詞、傷心欲絕的場面,前一天才得知愛子自殺,老母親哽咽,好幾次說不出話來,在台上頻頻拭淚,這一刻,讓所有人都相當不忍。
    2005/05/12 12:02
  • 倪氏姐妹信函 送倪敏然最後一程

    藝人倪敏然驟逝,倪家上下哀慟欲絕,倪敏然的兩位妹妹--倪蓓蓓和倪倩倩,下午分別寫了至情至性的信函,在送摯愛的哥哥最後一程,講到傷心處,倪倩倩甚至當場昏厥。
    2005/05/04 19:39
  • 太累了!?警車禍慘死 家屬哀慟

    台北縣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員警華靜鴻,凌晨12點多執勤結束,騎機車回家的路上,疑似因為值班太勞累,連續擦撞安全島,頭部撞到電線桿,當場慘死。
    2005/04/10 07:27
  • 鴻海夫人林淑如過世 郭台銘哀慟

    鴻海總裁郭台銘的妻子林淑如癌症病逝,郭台銘哀慟不已。郭台銘與妻子結婚30多年,當年郭台銘以海專畢業的學歷娶到台北醫學院的校花林淑如,一路走來,林淑如扮演賢內助的角色,讓郭台銘成為台灣首富,億萬身價的郭台銘,對幸福的定義是--吃一碗太太親手煮的麵。
    2005/03/13 08:38
  • 大火奪妻兒 丈夫哀慟 獨守靈堂

    花蓮吉安鄉民宅大火,母親帶著2個幼兒逃生不及,媽媽游金桃是美語補習班老師,寒暑假也會到慈濟當志工,為了救自己的孩子送命,同事不捨紅了眼眶,死者丈夫一家四口走了3個,更是一夜沒闔眼。
    2005/02/21 13:07
  • 誰接辜老?陸委會:劉德勳暫代

    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病逝,兩岸同表哀慟,誰接辜老的問題,陸委會表示目前不適合談這個問題,董事長職務決定暫時由陸委會副主委兼海基會秘書長的劉德勳代理。陸委會主委吳釗燮讚許辜老是海峽兩岸交流最具代表性人物,而大陸國台辦一早也取消元旦休假,趕赴辦公室開會,根據TVBS了解,將在下午發表弔唁及重要談話。
    2005/01/03 12:36
  • 辜振甫辭世 游揆眼眶泛紅感念

    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一早聽聞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辭世的消息,表示哀慟,游院長眼眶泛紅的說,在他進入總統府以及行政院時,受到辜振甫相當多的照顧。
    2005/01/03 11:18
  • 槍擊案3死2傷 死者家屬哀慟

    這起疑似債務糾紛所引發的槍擊案,5名中槍的傷患分送3家醫院,其中3人急救無效,另外2人都有生命危險,死者家屬趕到醫院情緒激動,無法接受事實。
    2004/11/27 18:01
  • 平宗正告別式 現場家屬哀慟

    因為拍攝圓山子分洪,不幸殉職的台視記者平宗正,今天家屬舉行告別式,平宗正的老奶奶數度哽咽、悲痛萬分,除了總統府和地方黨政都派人參加告別式,平宗正的好友及同事還特別製作了紀念冊和光碟,追憶這個堅守新聞崗位的拼命三郎。
    2004/11/12 14:30
  • 〈獨家〉我永遠的天使啊! 藍美津哀慟斷腸

    就在選前的關鍵時刻,最疼愛的小女兒竟然選擇不歸路,一直給外界堅強印象的藍美津,再也掩藏不住一位母親的心碎,晚間終於現身前往第一殯儀館探視愛女,當場痛哭失聲。
    2004/10/22 21:50
  • 湯君年告別式 徐楓哀痛送夫

    資深藝人徐楓的丈夫,湯臣集團創辦人湯君年,上週因病過世,上午在香港舉辦告別式,丈夫病逝後大受打擊的徐楓,神情十分哀慟,由於悲傷過度,面對鏡頭她還是不發一語。
    2004/10/21 12:59
  • 北韓第一夫人病逝 金正日哀慟

    來自漢城的最新消息,南韓的媒體今天驚爆,北韓第一夫人,也就是現任領導人金正日的太太,因為罹患癌症不幸病逝,根據朝鮮日報的報導,金正日的太太「高英姬」因為罹患癌症,不久前前往法國接受治療,最近傳出北韓從法國買了一具非常昂貴的棺木,運回北韓,經過各種管道查證,北韓這位第一夫人,可能抗癌失敗,已經不幸病逝。
    2004/08/27 16:37
  • 母載女騎車買制服 遭砂石車輾斃

    基隆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輾死人的慘劇,一名婦人騎機車載著年僅15歲的女兒出門購買新制服,卻在等紅綠燈時,遭後方砂石車追撞,女學生當場慘死,母親哀慟哭到幾乎昏厥。
    2004/08/14 17:50
  • 飛傘教練靈堂上香 家屬氣憤追打

    屏東17歲的王姓少年因為飛飛行傘,竟摔落地面,家屬哀慟不已,他的母親甚至表示兒子托夢說安全扣環根本沒綁好,檢察官下午到事發現場了解運作過程,飛行傘教練則是到少年的靈堂前上香,卻被家屬追打轟出來。
    2004/08/09 18:02
  • 攻堅員警1死2傷 胡志強探視落淚

    擄人勒贖攻堅行動,台中市二分局員警傷亡慘重,刑事組長林文武手被子彈貫穿,2名小隊長,李進富左胸中彈,傷重不治;葉錫財太陽穴中彈,還在急救,家人趕到醫院探視,哀慟不已。台中市長胡志強趕到醫院探視,也哽咽落淚。
    2004/06/16 18:10
  • 海南島台商遭刀棍砍死 家屬哀慟

    再度傳出台商遇害。四十七歲的海南島台商黃耀堂,這個月十九號凌晨在海口市家中,被人以木棍刺進肺部,流血過多,送醫不治。大陸公安懷疑,可能是死者與人有債務糾紛,台灣方面有人指使大陸人士犯案,死者的家屬,希望政府協助,查明死因。
    2004/02/22 12:01
  • 小黑猝逝 父母萬般哀慟憶子兒時

    小黑昨天猝逝上海,讓小黑媽媽痛哭失聲,整晚無法入睡,小黑的爸爸上午也急忙趕回台東,處理後事,面對親友的慰問,又想起小黑小時候的點點滴滴,讓老爸爸忍不住鼻酸。
    2003/12/10 12:08
  • 紀家3兄弟 2亡1傷家屬哀慟

    發生在台北敦化南路大樓火災一共奪走三條人命,其中有兩個工人是兄弟, 他們是負責裝潢的油漆工,早上兩個人和么弟才從台中北上接工程,一場大火造成天人永隔,他們的家人到殯儀館認屍時,痛哭失聲,場面相當哀戚。 早上還開開心心的看著三個兒子北上包工程賺錢,中午卻傳來惡耗,一看到兒子冰冷的遺體,老媽媽再也承受不住悲傷的心情,白髮人送黑髮人,老媽媽哭紅了眼,最後體力不支攤軟在車上,紀家老母﹕「你們死了,我還活著幹嘛?」而油漆工大哥紀筆成的太太和女兒,怎麼也不敢相信先生和爸爸已經離開人間。紀筆成太太﹕「(記者﹕紀先生平常是不是很顧家?) 是啊....。」 令人鼻酸的還不止如此,紀家三兄弟中唯一從火場被救出來的老三紀慶淋,儘管已經遭到灼傷嗆傷,心中始終掛念兩個哥哥,紀慶淋﹕「我二哥要不要緊... 拜託,還有我大哥.. 請打手機給他,還有我姪子啦。」 紀家三兄弟年紀相差不遠,都是40歲的中年人,平常靠裝潢維生,前幾天曾經北上到施工地點勘查,原本一度以木造工程還沒完工,不想做這筆生意, 最後在監工的拜託下,勉強接下油漆工作,沒想到一場大火,三個兄弟中,一個墜樓身亡,一個葬身火場,不禁令人稀噓。
    2003/06/30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