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哀慟 結果共143筆

  • 快訊/齊柏林罹難! 台達電鄭崇華:續供支援協助

    導演齊柏林墜機罹難,這次參與贊助「看見台灣2」拍攝的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發表最新文字聲明,對於痛失人才表示震驚與哀慟,肯定齊柏林對環境議題的專業與付出令人敬佩,台達電將盡力提供後續支援與協助。
    2017/06/10 16:53
  • 快訊/三子女遭夫殺害僅長女倖存 妻哀慟返家

    最新消息,台北市北投下午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5歲張姓男子疑似懷疑妻子外遇,親手殺害三名子女後再尋短輕生,其中大女兒因為痛醒求救送醫,她的母親得知後,傍晚從花蓮趕回台北,回到命案發生現場,面對記者提問不發一語。
    2017/02/05 20:44
  • 親眼看愛犬安樂死 主人過度自責引「病態性哀慟」

    台北有名男子因親眼看愛犬安樂死,過度自責,無法入睡、食不下嚥,甚至出現自殺念投,在親友的陪伴下就醫檢查,才發現患有確診男子是「病態性哀慟」合併「創傷後壓力症」。
    2017/01/11 16:19
  • 才錄音打氣…粉絲車禍逝世 楊丞琳:她盡力了

    新北市一名19歲潘姓女粉絲非常喜歡楊丞琳,日前騎車發生車禍,頭部重創送醫,楊丞琳受託錄製音檔替她打氣,未料潘姓粉絲還是不幸逝世,楊丞琳得知消息後,哀慟表示相當不捨,「但我相信,她盡力了...」。 
    2016/12/24 12:08
  • 國王駕崩 泰國民眾一身黑孝服

    泰王蒲美蓬駕崩,舉國哀悼,民眾自動穿著黑色或白色衣物表達哀慟,依稀可見他們泛紅眼眶和心中不捨。
    2016/10/14 11:11
  • 砲台3出口被堵死 下士陳秉逸生日成忌日

    戰車翻覆,當時車上5人,只有駕駛楊炎霖幸運逃生,其他4人,3死1重傷,其中下士陳秉逸,16號日天還是他的農曆生日,生日變忌日,讓家屬相當哀慟。還原戰車內部,整輛戰車駕駛艙加砲台,一共三個出入口,另外還有一個緊急逃生口,翻覆後,只有駕駛艙沒被堵死,其他出入口都被壓在水面下,罹難的三名官兵是因為溺水太久,還是重摔致死,還要等檢察官相驗。
    2016/08/16 18:05
  • 「明年要結婚的...」罹難者家屬哀慟抵達卡

    孟加拉首都達卡恐攻事件中不幸身亡的7名日本罹難者,其家屬們共18人在4日凌晨,搭乘政府專機抵達當地,一行人疲憊沉默,對於孟加拉當局說明事情經過也沒有提出任何疑問。
    2016/07/04 18:29
  • 哀慟!家屬趕赴殯儀館認屍 掩面噙淚

    這場火警檢警初步研判,變電箱沒有走火跡像,但房舍一樓供桌有擺放蓮花燈座,推測是紙藝品飛散被點燃,引發大火屋主說,這間房舍曾經做過豬寮跟鞋子工廠,今年12月出租當時合約寫著要做休閒農場,但鄰居透露師兄師姐住進來後,房舍外觀都用帆布蓋住,半夜了仍然燈火通明,沒人知道他們在幹什麼相當神祕,沒想到一把大火燒出裡面不為人知的祕密。
    2015/12/27 23:33
  • 出國計劃難圓 5歲童墜樓父母哀慟

    台南市佳里區的5歲男童主動要幫忙關窗戶,卻意外墜樓,經過急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屬及鄰居都傷心到難以接受,因為男童爸媽都是國中老師,育有一對兒女,3年前為了照顧父母,才會從中部請調回家鄉服務,外界都對他們的孝心相當感動,而他們也以為從此可以兼顧到家中老小,卻因為一時疏忽,讓主動熱心的兒子自己關窗釀成悲劇。
    2015/06/01 13:42
  • 〈快訊〉MA媽病逝 S幫藝人深感悲傷:一路好走

    Makiyo媽媽病逝,S幫好姊妹和星媽們也都表示哀慟,大S悲傷的說希望Ma媽媽一路好走,會照顧好Makiyo,別擔心,大S的媽媽和Ma媽交情深厚,一樣沉痛的表示,自己最好的朋友走了,很難過,但她解脫了,會懷念這個好友,阿雅跟媽媽也表示哀痛,很不捨希望Makiyo之後要表現得更好,讓Ma媽在天上能放心
    2015/01/12 10:17
  • 從軍分擔家計 孝子枉死家屬同袍哀慟

    這起車禍的死者黃翊鳴其實是一名孝子,20幾歲的他是家中老大,當初為了幫爸爸分擔家計才報考軍校,沒想到工作兩年就發生意外身亡,讓親友跟軍中同袍相當感概,原本爸爸希望翊鳴出殯前,肇事駕駛能到靈前真誠道歉,但遲遲等不到人,家屬說一定要追究到底
    2014/12/02 21:05
  • 爛路摔斷人生路 家屬哀慟「廚師夢難圓」

    機車騎士因為不慎騎到路面高低差,意外摔車喪命,家屬接到消息趕往現場,簡直無法接受,家屬說,機車騎士陳姓男子今年32歲,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當兵退伍後就開始當日本料理店廚師,日前還被延攬為燒烤店的廚師,月薪將近7萬元,家屬痛罵,就是市府舖的爛路,害得孩子的人生路意外結束。
    2014/10/25 19:10
  • 哀慟!警薛貞國告別式 剩1主嫌未到案

    台北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上個月在夜店門口慘遭毆打致死,今天上午舉行告別式,包括台北市警察局局長、信義分局長都前往致意,警方原本預計今天召開破案記者會,但還有一名拿紅龍柱毆打薛貞國的嫌犯在逃,也擔心影響公祭,因此暫時打住,到現在為止,嫌犯已經有43人到案,其中14人羈押禁見,薛貞國的妻子跟母親,上午在靈堂前哭斷腸。
    2014/10/01 14:14
  • 妻整理夫遺物 赫然見夫偷情影片

    一名科技公司老闆去年癌逝,妻哀慟整理遺物,竟發現亡夫攝影機裡,有他與小三上汽車旅館親密影片,電腦通訊軟體也看到曖昧對話,不但找出亡夫遭抓姦的和解書,還驚覺他買千萬房產贈小三,過世前甚至提領近200萬元現金給小三,怒控小三妨害家庭。但檢方認為罪證不足不起訴。
    2014/07/05 12:51
  • 國修病逝/ 慟!李國修辭世 子弟兵淚眼送別

    李國修的辭世,令許多演藝圈好友哀慟,許多藝人都曾經因為演出屏風的戲,演技大躍進,和李國修建立起亦師亦友的特殊情感,像是藝人曾國城,回憶起和李國修長達30年的情誼,在鏡頭前一度難過得說不出話來;而如今的模訪天王郭子乾,也因為當年被李國修挖掘,獲得《連環泡》的演出機會,才有如今的演藝成就;女弟子黃嘉千聽到李國修辭世的消息,更是泣不成聲。
    2013/07/02 18:26
  • 蹺家女少撞車亡 阿嬤重逢哀慟認屍

    南投一名14歲少女,爸爸坐牢服刑,媽媽到台東打工,從小由阿嬤一手帶大,但去年7月,少女跟阿嬤吵架,她蹺家獨自跑到台中,就在前天深夜,少女坐朋友的機車到望高竂夜遊,因為朋友酒駕,加上速度過快,在彎道失控撞上護欄,兩人送醫不治,少女的阿嬤接到消息,傷心欲絕,沒想到半年不見的孫女,再見面卻是天人永隔。
    2013/01/06 12:05
  • 「他就像爸爸」 大小S哀慟送楊登魁

    影視大亨楊登魁在2012年12月31日凌晨病逝於榮總,享壽74歲,家屬遵照他一貫的低調個性,只在他的公司設立紀念堂,供外界致意,演藝圈包括資深藝人白冰冰、久未露面的堂娜和導演蔡岳勳,以及跟楊登魁情同父女的大小S都來悼念,28日的紀念音樂會也傳出,兒子楊宗憲會獻唱歌曲,用歌聲送他最後一程。
    2013/01/04 17:11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好友孫越、張小燕哀慟

    孫越、陶大偉、張小燕,年齡加起來超過200歲的3位好朋友,交情超過30年,過去在節目、電影、唱片合作,近幾年一起投身公益,幾年前孫越罹患肺腺癌,抗癌成功,當時出院3個人還一起互虧健康狀況,沒想到現在陶大偉先走,好友只能感嘆人生無常。
    2012/09/12 20:46
  • 陸25歲美女主持人 心肌梗塞猝逝

    現代人壓力大,年紀輕也得要注意健康,因為身體健康隨時都會亮紅燈,一名大陸浙江電台的美女主持人,才25歲,但卻突然心肌梗塞,在家中猝逝,讓親友哀慟不已。
    2012/08/02 16:58
  • 飛飛癌逝/鳳飛飛辭世 江蕙:希望她一路好走!

    帽子歌后鳳飛飛不幸在香港因癌過世,歌壇不少藝人紛紛表達哀慟,台語天后江蕙就立刻上微博PO文。
    2012/02/13 15:43
  • 金正日逝世/揭開鐵幕下生活 北韓人民鬧糧荒

    在媒體前北韓人民一面倒,痛哭流涕,哀慟前領導人金正日去世,但另外還有一個鏡頭,深入北韓基層生活,發現北韓嚴重的糧食短缺,不少民眾已經餓得不成人形,就連基層士兵,也骨瘦如柴,只能靠吃野草維生,過度重視軍事發展的北韓政權,已經累積引起不少民怨,帶您一起揭開,生活在鐵幕國家之下,北韓人民所面臨的真實窘境。
    2011/12/26 22:37
  • 金正日逝/金正恩瞻仰金正日遺體 北韓全民哀慟

    17日病逝的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現在遺體被安置在平壤的錦繡山紀念宮,兒子金正恩率著文武官員公開弔唁,這樣哀悽的畫面,透過北韓國營電視台播放,感染全國上下,現在北韓隨處可見悲痛到不能自己、痛哭流涕的老百姓。
    2011/12/21 12:14
  • 茂伯猝逝! 馬如龍、田中千繪淚潰堤

    演活《海角七號》國寶角色的茂伯猝逝,讓不少藝人都相當震驚,他的家人,在平常茂伯練琴的國樂社,架了簡易靈堂,因為海角七號,和他結識的導演魏德聖,以及田中千繪、馬如龍等演員們,都相當悲痛,到場致哀,一度難過的說不出話,大家原以為茂伯有運動習慣,身體硬朗,沒想到卻撒手人寰,令演藝圈惋惜哀慟。
    2011/11/29 12:03
  • 聽不到火車聲! 瘖啞扁擔婦跨軌亡

    昨天清晨,宜蘭一名瘖啞婦人,和丈夫一起挑著30公斤重的菜,要搭火車到台北販售,但因為沉重的跨越鐵軌等火車的時候,因為聽不見,加上大雨滂沱,沒留意到北上的貨物列車急速行駛,走在後頭的丈夫,因為也是瘖啞人士,無法警告妻子,目睹整個慘劇,哀慟,不斷奔跑求救,但還是無法救回妻子的性命。
    2011/03/11 11:12
  • 孕婦抱肚護嬰亡! 夫哀慟哭到顫抖

    15日下午,桃園客運發生重大車禍,造成4屍5命,一名警校畢業的男學生,頸椎重創,下半身恐怕癱瘓,警察夢碎;另外懷著4個月身孕的莊毓萍,遺體被發現的時候,雙手緊抱著肚子保護胎兒,讓人不禁鼻酸。
    2010/11/16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