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機捷鄭文燦天氣風險簽名地震三合一金曲獎白冰冰篡位淹水
  • 搜尋:

    哀慟 結果共143筆

  • 唱紅黑執事2片頭曲!日知名樂團貝斯手驟逝 最後發文惹哭粉絲

    日本知名視覺系樂團「the GazettE」成軍22年,唱紅動畫《黑執事2》片頭曲,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過去也多次來台演出。樂團官網今(16)日表示,貝斯手REITA於15日過世,死因並未公開。REITA生前在社群媒體的最後一則發文也因此受到關注,讓許多樂迷哀慟不捨。
    1天前
  • 花蓮地震/高三生遭巨石重壓裝葉克膜 家屬哀慟:弟弟腦死

    在花蓮晶英酒店建教實習的黃姓高三生,因強震遭巨石壓住,受困九曲洞2天才獲救,但他傷勢相當嚴重,一度命危昏迷,經醫院替他裝上葉克膜,家屬今(9)日透露,雖然已將黃姓高三生搶救回來,但已呈現腦死狀態。
    2024/04/09 12:56
  • 周海媚驚罹不死癌症病逝!醫揭「7恐怖症狀」:而且全部一起來

    港星周海媚驚傳於本月11日病逝,享年57歲,工作室昨(12日)晚證實噩耗,各界都相當哀慟,也傳出死因為「紅斑性狼瘡」。其實紅斑性狼瘡被稱為「不死癌症」,病因與治癒方法至今仍未找到,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也揭開恐怖症狀,直指一旦罹病「全身恐容易器官衰竭!」
    2023/12/13 08:15
  • 陸網紅自撞身亡!飛車失控奪命 摯友哀慟:他永遠離開了

    自媒體崛起、當道的時代,不少人都因為在網路上分享所長,從而吸引大批粉絲關注,成為所謂的「網紅」;中國大陸一名以汽車資訊分享為主的創作者「馬龍」因為專業的講解與分享,累積數十萬的粉絲追蹤,每當上傳新的影片都能引起關注,不料卻於今(26)日傳出車禍身亡的消息,讓粉絲們震驚不已。「馬哥離世」關鍵字衝上熱搜的同時,也紛紛湧入其頁面致哀。
    2023/11/26 22:16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父母哀慟要真相 死因出爐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身亡,家屬悲痛質疑現場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釀憾事,希望查明真相。對此,檢方今(10日)複檢,發現丁女肺部有積水,認為死因應是溺水。
    2023/08/10 15:42
  • 最悲傷父親節...花蓮特搜赴瑞士訓練 小隊長猝死異鄉留2孩

    這個月5日,花蓮縣消防局人員前往瑞士,進行隧道救援訓練,不過今日一早卻傳回令人哀慟的消息,其中一名花蓮特搜隊小隊長蔡壐鈞於當地時間7日上午8時30分許,被人發現躺在房間床上身體冰冷,失去無呼吸、心跳,搶救後仍回天乏術,目前由當地警方處理中。
    2023/08/08 15:41
  • 【今日熱搜】王男桂/NIKE/顏寬恒/蔡見興/戴資穎

    今(27)日熱搜關鍵字為「王男桂」。曾在第10季SBL明星賽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的王男桂,昨(26)日驚傳於國道發生嚴重車禍不幸死亡,享年僅39歲。令人遺憾的是,王男桂下月21日就要過40歲生日,親友得知死訊哀慟不已。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7 12:43
  • 慟!前SBL球星王男桂驚傳「國道嚴重車禍身亡」享年39歲

    曾在第10季SBL明星賽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的王男桂,昨(26)日驚傳於國道發生嚴重車禍不幸死亡,享年僅39歲。令人遺憾的是,王男桂下月21日就要過40歲生日,親友得知死訊哀慟不已。
    2023/04/27 07:35
  • 馬國女大生遇難家屬哀慟 明提前解剖釐清死因

    士林地檢署偵辦馬來西亞籍蔡姓女大學生命案,原訂18日進行解剖,但考量家屬已趕抵台灣,基於尊重家屬意願,決定提前至明天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
    2022/10/15 19:03
  • 前晚剛打次世代疫苗!台南里長猝逝 院方一篩「呈陽性」

    台南市仁德區二行里長吳忠慶,今(12)日上午驚傳心肌梗塞送醫,到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台南市衛生局證實,吳忠慶前一天晚上才在診所接種次世代莫德納,今日上午送醫篩檢,新冠肺炎呈現陽性。消息一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也發文哀悼,指出上個月兩人才一起騎腳踏車,今天接到噩耗,哀慟不已。
    2022/10/12 13:28
  • 不捨高向鵬!龍千玉哀慟:他就像我親哥哥 無法實現「80歲之約」

    台語唱將高向鵬(大牌哥)去(2021)年跌倒昏迷送醫,今(5)日驚傳已離世,享壽67歲。與高向鵬私交甚篤的台語天后龍千玉,曾曝兩人有「80歲之約」,如今已成永遠無法實現的遺憾,她悲痛表示:「他就像我親哥哥一樣!」
    2022/10/05 15:27
  • 媽媽病逝至今入夢僅5次 王大陸哀慟:為什麼不讓我夢見妳

    王大陸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近期他參與大陸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在公演舞台演繹〈一場遊戲一場夢〉,首次親創RAP歌詞悼念母親,歌詞流露思念之情,句句扎心,他感性說:「我一直想去夢到我媽媽,她走得有點太突然,從她離開到現在我只夢到她不到五次,我常在想為什麼不讓我夢見媽媽,難道是我沒有去想她嗎?」
    2022/10/02 17:53
  •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日尋獲遺體 北院:萬般不捨與哀慟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陳伯均失聯長達四天,消防人員於今日上午找到陳伯均,但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台北地方法院表示全體同仁都相當的不捨與哀慟。
    2022/09/14 12:23
  • 英國女王當影視題材!《王冠》劇組哀慟 第四季暫停拍攝

    在位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25歲就登基,一路率領英國走過每個重要時刻,而她一生的傳奇故事也被影視界拿來取材,敘述女王小時候的電影《皇家公主出走記》,還有講述黛安娜王妃猝逝引發的皇室的危機的《黛妃與女皇》都受好評,讓飾演英女王的女星海倫米蘭,贏得2007年奧斯卡影后,在影集《王冠》中,演女王年輕時期的克萊兒芙伊,更是一舉拿下艾美獎和金球獎視后。
    2022/09/09 14:41
  • 親赴靈堂悼余苑綺!陳水扁曝「余天拖孱弱身軀」嘆哀慟逾恆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力抗直腸癌8年,21日不敵病魔病逝,享年39歲,明(29)日家屬將於台北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前總統陳水扁今(28)日晚發文悼念余苑綺,同時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余天感到相當不捨。
    2022/08/28 23:12
  • 台南2員警殉職! 蔡英文下令最短時間逮捕嫌犯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民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兩名員警和通緝犯發生扭打,過程中通緝犯持刀攻擊,其中一人遭割頸20公分,經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總統蔡英文聞訊後深感哀慟不捨,指示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督導中央與地方警政單位,強力查緝嫌犯到案。
    2022/08/22 14:59
  • 巨石「腰斬」花蓮港工人 家屬哀慟盼遺體修復

    花蓮港第14號碼頭2週前發生死亡工安意外,63歲的夏姓工人因吊掛30多公噸巨石的鋼索斷裂,慘遭巨石壓成兩半,現場畫面駭人,全案後續交由花蓮地檢署接手,要釐清過失致死的責任。據了解,家屬當天得知後抵達現場悲痛至極,僅希望能將夏男的遺體修復。
    2022/07/17 11:24
  • 謝龍介母親過世享耆壽90歲 「樹葬回歸」他慟喊永遠愛您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30)日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母親過世,享耆壽90歲,媽媽生前已安排好身後事,決定樹葬讓生命回歸自然,而家人也依她生前遺願,不舉辦任何儀式,謝龍介哀慟表示「一聲『媽媽再見』期待您闔上眼後,尚能聽到兒的呼喚。」
    2022/06/30 19:46
  • AT3教練機飛官徐大鈞殉職 蔡英文哀慟:釐清事故原因

    軍方今天證實,空軍官校110年班徐大鈞中尉,上午駕駛AT-3教練機在高雄實施單飛訓練時,光點於上午8時8分在高雄岡山消失,據高雄消防局岡山分隊回報,已尋獲機體殘骸及疑似徐大鈞遺體。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駕駛飛官徐大鈞少尉已尋獲但不幸殉職。蔡總統對於英勇國軍不幸殉職深感哀慟不捨,並已指示國防部,徹底釐清事故原因,並全力協助飛官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2022/05/31 09:29
  • 陳志強哀慟送母最後一程!曾智希相伴喊媽:在天堂看我們

    演員陳志強上個月在臉書透露,年邁的母親因為肺癌離世,享壽71歲,悲痛淚喊「媽~不喘了...不痛了...可以好好睡一覺了」,一字一句盡是對媽媽的不捨,近日在結束告別式後,陳志強也再次發文弔念母親,一席話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2/05/07 08:04
  • 澤倫斯基復活節演講 矢言邪惡不會摧毀烏克蘭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發表東正教復活節訊息時,宣示「邪惡」不會摧毀烏克蘭,並向神祈禱把快樂還給孩童、讓哀慟的母親得到慰藉。
    2022/04/24 22:12
  •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離世 蔡英文:哀慟不捨感念他的叮囑

    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教授於今(8日)清晨辭世,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蔡總統聞訊後至感哀慟不捨。總統深摯感念彭教授對她的叮囑,以及畢生為台灣民主化的貢獻。彭教授的人格與信念,啟蒙了一個又一個世代的人們,堅定守護台灣的主權尊嚴與民主自由。
    2022/04/08 09:58
  • 林崑海驟逝 湧言會追悼「政治路上永遠的民主精神領袖」

    三立公司董事長林崑海今(15)日傳出辭世消息,民進黨湧言會立委王定宇、趙天麟等人,對於林崑海驟逝表達不捨與哀慟,允諾將追隨林崑海在台灣民主道路上不朽的精神,繼續為台灣本土化路線及栽培優秀青年而努力,並為壯大湧言會服務社會、堅持在地的初衷堅定地走下去。
    2022/02/15 10:50
  • 2歲女童玩耍爬窗7樓墜地亡 母驚嚇哀慟

    新北市新莊發生女童墜樓意外!1名2歲女童,和4歲哥哥在房間內玩耍,不慎從7樓窗戶墜樓,媽媽當時在陽台晾衣服,得知消息立刻衝到樓下,但女兒已經全身重創當場死亡,哀痛不已。
    2022/01/24 23:26
  • 高雄酒駕毀天倫夢! 李四川「哀慟」還原任內執法嚴格

    高雄日前發生一起重大交通意外,38歲黃姓男子三度酒駕,高速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林姓一家四口,導致一死三傷的悲劇,林家阿嬤被目擊面容憔悴地守在病房外,令人鼻酸。對此,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表示,在任內為了改變人民不守交通規則的習慣,強烈要求警方嚴格取締,端正風氣。
    2022/01/03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