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呼喊 結果共428筆

  • 人氣大漲!登上南韓熱搜關鍵字的台灣藝人是「她」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鬼鬼」吳映潔,今年進軍南韓後人氣大漲,發行個人專輯後,上月27日釋出首支MV《SUGAR RUSH》後,10月1日鬼鬼臉書就PO文,登上南韓2大入口網站NAVER和DAUM熱搜關鍵字的第1名,連她自己都開心呼喊「Unbelievable!!!」
    2016/10/02 10:47
  • 阿爸救我!詐騙集團老哏 苗栗一日6件

    詐騙集團的伎倆,電話中呼喊「爸,救我」,然後另一人接過電話嗆聲說你兒子欠錢,不幫他還就要斷手斷腳,雖然是舊把戲,但是看準了天父母心,聽到孩子有事情一定方寸大亂,老梗詐騙還是經常發生,苗栗9月份就曾發生同一天6件這樣的詐欺案,車手甚至大膽到被害人家中取款,被警方鎖定逮捕。
    2016/09/12 12:22
  • 民調死亡交叉 蔡中常會呼喚支持者

    蔡英文總統執政後民調直直落,甚至開始呈現死亡交叉,今(31)日蔡英文罕見地在中常會前公開講話,除了談及年金改革、兆豐金等議題,蔡花了不少篇幅說服、呼喊支持者,勿感焦急,因改革需要堅持,但也需要等待。
    2016/08/31 16:20
  • 迎接原住民族入府 蔡穿蝴蝶圖騰服飾

    蔡英文今(1)日以總統身份向原住民族道歉。她親自走到總統府門口,迎接在外面呼喊,「我們代表了各族的朋友,現在來到了這裡,我們是台灣的原住民族」的原住民時,身上穿著一件灰色外套,蝴蝶紋圖騰褒獎的是第一個奮不顧身以救援遇難的人的勇者。
    2016/08/01 11:00
  • 代表政府道歉 總統親迎原住民入府

    總統蔡英文曾在選前表示,將以總統身分向原住民道歉,而今日(1日)履行承諾在總統府特地舉行儀式,針對過去因種種因素對原住民所造成的傷害致歉,各族也派出代表出席,並在進場時呼喊傳統的口號,蔡英文也在大門口親自迎接,帶領他們進入會場,而這也是我國政府史上第一次向台灣原住民致歉。
    2016/08/01 10:16
  • 彭政閔全場沒上 萬名象迷呼喊他

    中信兄弟10日晚間在洲際球場拋下彩帶後,全隊在球場大洗香檳浴,頭號球星彭政閔全場比賽都沒上場,賽後也沒現身香檳浴,獨坐在休息室內整理,直到萬名象迷呼喊,彭政閔走出休息室,球迷高舉布條「恰恰,我們還沒準備好遺忘你」。
    2016/06/10 21:27
  • 救人啊! 婦人遭1歲金孫反鎖困陽台

    高雄市文自路上的一棟大樓,上午8點多傳出呼救聲,對面1樓賣麵的老闆聽到後出去查看,才發現是一名婦人受困7樓陽台呼喊「救人喔!」,連忙請大樓管理員報警,消防隊出動了雲梯車搶救,這婦人竟然是被年僅1歲5個月的小孫子給反鎖的。
    2016/05/26 16:16
  • 「還好有說愛妳」痛失愛女 母PO合影成追憶

    經過一夜折磨,劉家一早重返傷心地要帶小燈泡回家,九歲的姊姊在現場呼喊著,妹妹回家了,親眼目睹經過的劉媽媽眼淚停不下來,事發後她在臉書po文,換上放上夫妻兩人抱著小燈泡的合影,說還好自己來得及說愛妳,還說自己一直很冷靜,直到回到房間抱小孩哄睡,才發現真的少了一個。
    2016/03/29 13:05
  • 只差幾秒!勇老闆逮嫌 自責沒救到女童

    對面修車廠兄弟和員工聯手制伏員工,自責沒救到女童,老闆說,他聽到媽媽呼喊救命,衝過街不用5秒鐘,立刻將王景玉反手壓在地上,同時用木棍打掉他手上的刀子,而媽媽嚇壞了,王景玉卻因為被壓在地上,大喊好痛,員工說如今回想這一切,心裡只有難過,只希望自己能更早發現。
    2016/03/29 12:59
  • 命令學弟下水救人害溺斃? 死者母親提告

    花蓮慕谷慕魚去年發生一起溺水意外,2名大學新生不幸身亡,當時原本是楊同學呼救,結果曾姓同學下水救人,沒想到雙雙殞命,當時同行學生拍下影片,才發現是郭姓學長救人不成,呼喊命令岸上的學弟幫忙,曾媽媽怒而提告,認為郭姓學長過失致死,不過兩度遭到駁回。
    2016/03/18 12:34
  • 誰家的小孩走丟? 警變身叫賣哥大聲公呼喊

    小孩子在熱鬧的商圈了走失了找不到媽媽,該怎麼辦呢?高雄市新崛江商圈就有一名三歲男童走失,當場痛哭,被好心的大姊姊帶到五福二路派出所,這一次員警不僅充當保母哄小孩,還祭出了大聲公,到商圈大聲呼喊,果然順利達成任務!
    2016/03/10 11:40
  • 【動漫節】日笠陽子登台 粉絲跨海追星大爆棚

    動畫《六花的勇者》美女聲優日笠陽子來台舉辦簽名會,高人氣的日笠陽子吸引逾500名粉絲擠爆會場,日笠陽子面對台下粉絲的熱情呼喊,開剛始有些害羞,但仍顯現大剌剌的性格,化身嗨咖與粉絲開心互動。
    2016/02/13 22:08
  • 心繫瓦礫堆下小孩 長輩現場苦等祈禱

    心急如焚的家屬聚集在維冠大樓現場等待最新訊息,而有不少長輩苦等了超過100小時,就是希望能趕緊聽到小孩或孫子的消息,其中黃姓小兄弟以及陳姓父子目前還是失蹤狀態,家屬泣不成聲、不斷呼喊他們的名字,而黃姓兄弟的阿嬤則一度以為孫子被救出,馬上飛奔要去醫院探視,後來證實消息為誤傳,家屬心情複雜又難過。
    2016/02/10 12:31
  • 心酸!冰箱字條貼心叮嚀 男女主角失聯

    搜救隊挺進爬入幾乎被壓扁的室內,不但要注意震垮的天花板,還踩不到地板,爬過懸空的瓦牆得靠繩索下降,台北搜救隊雖然找到房門,但門被瓦礫堆擋住沒辦法打開,只能呼喊「有沒有人在裡面」,而苗栗搜救隊利用穿牆雷達,偵測到有2大2小的跡象,不過到目前為止還無法找到正確的位置,還有搜救隊看見一個冰箱上貼著便條紙,推測是女主人留給愛人的貼心叮嚀,看了令人鼻酸。
    2016/02/08 18:33
  • 「妳放輕鬆」 曹瑋瓴靠意志力撐過52小時

    曹瑋瓴被埋了50幾個小時,靠意志力撐過來,用微弱的氣息呼喊救命,才讓搜救隊員確認她的位置,開挖後發現她被大柱子壓著,身體旁邊有棉被有床板,救難隊先用電鋸把障礙物切開,再把棉被剪斷,過程中不斷的叫她放輕鬆,安撫情緒,醫院評估,曹瑋瓴好幾天沒喝水,身體嚴重脫水,出現橫紋肌溶解症狀,未來急救還要度過腎衰竭這一道難關。
    2016/02/08 18:24
  • 「有人嗎?」 門被瓦礫擋住 天花板崩地板裂

    台北搜救隊進入維冠大樓G棟三樓四樓,直擊屋內斷垣殘壁的驚人景象,搜救隊不但踩不到地板甚至要爬過懸空的瓦牆靠一跟繩索下降,進入之後發現一扇像是房間的門,但門被瓦礫堆擋住沒辦法打開,隊員只能呼喊「有沒有人在裡面」。不過沒有傳出任何聲音,而雲林搜救隊則是利用生命探測儀鎖定窄小的縫隙,尋找有沒有人的呼吸。
    2016/02/08 12:03
  • 敲牆壁、手機播音樂 鄭姓姊妹花冷靜求援

    台南維冠大樓倒塌,就讀高中和國小的一對鄭姓姊妹被天花板壓住,受困在瓦礫堆裡動彈不得,兩人用手機打119還播放音樂、敲牆壁來求救,但由於大樓受損十分嚴重,特搜隊員根本無法在第一時間確認兩人的位置,最後用呼喊的方式測試,等聽到求救聲後,利用破壞器材撐住空間救小孩。
    2016/02/06 20:25
  • 有人嗎?特搜隊聽聲辨位 救受困姊妹

    台南維冠大樓倒塌,就讀高中和國小的一對鄭姓姊妹被天花板壓住,受困在瓦礫堆裡動彈不得,當時兩人打手機求救,但由於大樓受損十分嚴重,特搜隊員根本無法在第一時間確認兩人的位置,因此先利用呼喊的方式測試,等聽到求救聲後利用破壞器材,撐住空間救小孩。
    2016/02/06 19:16
  • 「要共乘嗎?」困高鐵客呼喊 合包小黃返鄉

    許多民眾選擇搭高鐵南下返鄉,結果困在台中烏日站,高鐵協助轉搭其他交通工具,包括台鐵或是客運車,但不少旅客不想再等待決定包計程車,現場問包車價錢,從台中到高雄4500元,有旅客就在出站的手扶梯口呼喊「有沒有人想要共乘?」,因為找足四個人一起搭分攤價錢,一個人只要1000多,減輕負擔。
    2016/02/06 17:34
  • 獨家/「不讓我過」遭鳴喇叭警示 運將逼車打人

    計程車偏離車道,被後車按喇叭,心生不滿,涉嫌沿路逼車,還下車打人!上個月28日凌晨2點多,一名駕駛開車行經台北市延平北路,當時一台計程車因為偏離車道,駕駛按喇叭示警,結果對方一路不斷靠近,疑似惡意連續擋車,雙方下車理論,還扭打成一團,駕駛控訴,肇事運將身上有酒味,當時剛好一部巡邏警車經過,被害人不斷揮手呼喊,但警車沒有停下來,計程車運將疑似心虛,跳上車落跑。
    2016/02/05 18:20
  • 歌迷唱偶像伴舞? 粉絲應援蓋過EXO歌聲

    韓國粉絲追星有非常嚴謹的標準,甚至連演唱歌曲的時候都會呼喊口號、做呼應,最近一段影片曝光,韓國團體EXO日前的表演畫面,發現歌迷唱得比歌手還大聲,看過的人都覺得歌迷反客為主,是歌迷在唱歌、EXO幫忙伴舞。
    2015/12/31 16:44
  • 「政黨票投新黨」 郝柏村疑鼓吹分裂投票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日前出席活動,意外高聲呼喊新黨是最正統的國民黨,呼籲鄉親立委選舉的政黨票投給新黨,難道是公開鼓吹分裂投票嗎?國民黨中央低調不回應,新黨則表示絕對沒有鼓吹分裂。
    2015/12/26 13:51
  • 「你要去哪!」男沿鐵軌走 鐵警跳月台救人

    搭火車坐過頭男子竟闖入軌道想走回台北站,18日晚間松山火車站第二月台引起一陣騷動,因為有人出現在軌道上還沿路徘徊50多公尺,不管目擊民眾在一旁呼喊他還是不斷向前走,鐵路警察獲報後趕到現場乾脆跳下月台把人帶上來,50歲的廖姓男子跟警方說他坐過頭了,一時緊張才闖進軌道想走回台北站。
    2015/12/19 17:38
  • 法恐攻後英喊空襲 英西民眾怒吼反戰

    巴黎恐攻之後,法國加強空襲敘利亞的ISIS,英國首相卡麥隆也提出要加入空襲,結果引發民眾發起反戰遊行,大約5千人聚集在英國首都倫敦,高舉寫著「不要轟炸敘利亞」的告示,一邊呼喊口號抗議,而英國國會預料最快未來一週就會針對是否採取轟炸行動進行表決。
    2015/11/30 07:11
  • 一夜驚恐!警封鎖事發地點 驅離聚集民眾

    巴黎恐怖攻擊,一整夜所有人幾乎都沒睡好,就怕哪個地點又有狀況,記者實際到現場立刻能感受到緊張的氣氛,而且法國警方也不准民眾聚集,都要求如果來獻花致意完要立刻離開,我們找到2位在法國的留學生,一名胡同學就住在11區遭到掃射的酒吧樓上,當下本來以為是在放煙火,但回想法國不能施放,再仔細往窗外聽,就不斷聽到有人呼喊救命的聲音。
    2015/11/14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