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陳綺貞現身小巨蛋!陪玩宇宙人美成這樣 小玉急喊未婚告白求約會

    「金曲樂團」宇宙人2度攻蛋,今(2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帶著全場1萬「宙友」(粉絲名稱)同樂。開場時,他們邀來曾演出〈太空警察〉MV的「全聯先生」邱彥翔擔任開場,隨另外他們也邀來「文青女神」陳綺貞擔任嘉賓,主唱小玉向陳綺貞告白「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也要跟陳老師浪漫約會」。
    1小時前
  • 《淚之女王》韓國將迎大結局 演員齊聚慶功宴粉絲尖叫「嚇壞」金秀賢

    最近話題度很高的韓劇「淚之女王」,韓國即將在明天(28日)迎來大結局,不只官方釋出2分鐘的完結預告之外,今天(27日)晚間,更是找來所有演員一同吃慶功宴,現場聚集許多劇迷前來朝聖,讓金秀賢還一度被大陣仗嚇到。
    1小時前
  • 日極東「正露丸」檢測報告恐造假30年 富山縣勒令停業

    日本製藥公司「極東」,涉嫌對生產的腸胃藥「正露丸」竄改檢測報告,遭到富山縣政府勒令停賣停產22天,雖然該公司在官網發出道歉聲明,但日媒也揭露,這種偷工減料的行為、恐怕已經長達30年。
    3小時前
  • 五告衰!網友美國買泰勒絲專輯 3千多元「整箱被偷」曝監視畫面

    泰勒絲在這個月18日推出新專輯,不只登上串流平台最快破3億播放量,實體唱片也被搶購一空,但有台灣粉絲在官網買黑膠專輯寄到美國的朋友家,價值三千多元卻整箱被美國小偷拿走包裹,欲哭無淚。
    4小時前
  • 90歲老翁奪100公尺金牌「竟是周杰倫至親」 他吐驕傲心聲:不想輸

    周杰倫(周董)近來巡演暫告一段落,昨(26)日開心宣布和愛妻昆凌開啟度假模式,但今早昆凌爺爺Laurence Quinlivan在台北參加常青田徑國際錦標賽,更一舉拿下金牌,周董與有榮焉,在社群分享岳祖父的參賽影片。
    4小時前
  • 傳3000↑求愛訊息!51歲房客羞喊「胸部像嫩妹」 房東目睹嚇瘋

    一名房東指控,有大媽女房客自租房開始,持續不斷傳超過3000則求愛訊息給他,甚至幾次裸露上身,告訴他「我胸部年輕妹妹一樣」。儘管後續要求對方搬離,女房客仍不罷休,轉為以寫告白信方式,貼在門口或信箱;面對女房客的騷擾行為,房東火大報警提告。
    5小時前
  • 獨/Toyz入獄前還有官司未了! 雪碧告毀謗「週一開庭」:不可能和解 

    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因販賣大麻菸彈案,被判處4年2個月徒刑,預計5月,將入獄執行刑期,但他其實還有其他官司在身!Toyz因嗆「情色教主」網紅雪碧(方祺媛)「破X,回去好好伺候妳的乾爹就好!」遭對方提告誹謗、精神傷害。雪碧向《TVBS新聞網》透露,29日將出庭,強調「不可能和解,告到底」,並曝光律師費!
    5小時前
  • 17歲男星獲封「金曲黑馬」 告白女神陳綺貞:眼淚流下來

    17歲新生代男歌手祝梓去年推出專輯《Violet Tourist》,創下不錯成績,有「音樂天才」封號的他,一出道就充滿話題,更有樂評認為將是第35屆金曲獎黑馬。有著老靈魂的他除了聽西洋樂,也會聽80、90年代的華語歌及R&B,像是陳綺貞、陶喆,更難忘首次聽到陳綺貞的個,「眼淚真的直接流下來了」。
    8小時前
  • 新詐騙!假買家調包再退貨 害賣家轉賣險挨告

    高雄有網路賣家控訴,三四月來陸續接到兩三筆詐騙訂單,對方用新創帳號下單,但收到貨後卻把商品調包後退貨,賣家又在不知情狀況下,將退貨商品轉賣,結果收到真買家通報,差點挨告成了詐騙賣家,事圖/TVBS 後求助平台卻遭拒絕受理,求助無門。
    8小時前
  • 嚇壞!8旬翁騎乘代步車遭瘋狗包圍狂吠 動保處開罰了

    台南仁德一戶人家,飼養了7、8隻流浪狗,經常不繫繩,狗狗聽到人車經過,就會衝到馬路上追車,甚至還包圍住行動不便的老人家,老先生乘著電動代步車,無力驅趕,差點被咬傷,家屬氣炸了,多次向動保處檢舉,卻被告知要有影片為證,附近住戶連署抗議,花了近一年,將蒐集到的影片一併上繳,動保處終於要對飼主開罰。
    9小時前
  • 寶林案再增1死!40歲緯創馬籍工程師裝葉克膜搶救 宣告不治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累積通報35人,其中2人死亡、4名重症還在加護病房治療,日前其中一名重症患者已經完成換肝手術,且意識恢復,不過今(27)日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新增1名重症患者不幸病逝,該患者為在緯創任職的40歲馬來西亞籍李姓工程師。
    9小時前
  • 網交天菜單身男!她見「配偶欄空白」點頭壞壞 事後才知攏是假

    新竹有一名梁姓女子先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結識一名黃姓男子,且對方更火速展開強烈追求,她也同意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然而,就在2人陷入熱戀並多次發生性關係後,梁女竟意外發現黃男「配偶欄不是空白」,氣得向對方提告求償。此案經新竹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黃男應賠20萬元,補償梁女身心所受傷害,全案可上訴。
    10小時前
  • 《女兵》女星當小三還嗆聲正宮 對質場面曝光竟喊:蠻有趣的

    TVBS、新傳媒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持續熱播,本週劇情再度引發網友期待。在眾人前告白的林子閎,卻被郭書瑤誤會在邀自己一起演情侶以破解周智慧的計謀,他該如何讓這段關係「假戲真做」,粉絲都很好奇。陳語安和黃柏峰的感情線同樣引人關注。《女兵日記》著名的CP檔尹彥凱、方語昕友情客串陳語安的男友及情敵,首次飾演小三的方語昕直呼:「第一次演小三,蠻有趣的啊!」
    10小時前
  • 借屍還魂?陸亡夫「穿壽衣坐客廳」 復活後嗜吃玻璃妻驚喊:你是誰

    中國重慶發生了一起離奇的「借屍還魂」案件,一名王姓男子被醫生宣告死亡後,兩天後竟從停屍間爬出,復活出現在家中,當場嚇壞在場的妻子及親友,但更詭異的是,男子復活後卻判若兩人,不僅個性跟生活習慣都跟以往不同,體能也變得不像是5旬中年人,甚至還愛上了吃玻璃,種種詭異的跡象讓妻子無法忍受而提出離婚。
    10小時前
  • 日圓來到0.2093甜甜價 換10萬台幣多吃32碗一蘭拉麵

    26日的紐約外匯市場,日圓急遽走貶、美元走高,日圓兌美元時隔34年突破1比158大關。台銀日圓現鈔牌告價27日也一度來到「0.2093」超甜價位。這讓投資人開始關注日本是否會干預匯市,但有日媒指出,就算日本政府用購買日圓的方式介入匯市,效果仍有限。
    11小時前
  • 詐騙猖獗抓不完怎麼辦? 檢察官找立委開研討會

    詐騙猖獗,居高不下,台北地檢署昨天還起訴國內前三大虛擬貨幣交易所之一「ACE王牌交易所」吸金案,加上金管會在虛擬貨幣的管制失能,讓基層檢察官痛批前端「行政管理」完全失能,猶如陷入無政府狀態。檢察機關昨再度舉行「打詐實務研討會」,邀請立委黃國昌、吳宗憲、鍾佳濱、郭國文共同集思廣益。4名立委聽完報告後不僅表示贊同,也承諾會積極推動修法。
    11小時前
  • 血便半年長5公分腫瘤!本土女星「直腸癌3期」 存活率曝

    女星顧婕為了變美進行多次整容,有「整形皇后」之稱,2012年嫁給身價10億的「內衣大王」,然而豪門婚僅維持4年就告吹,近年雖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上週突在臉書表示有壞消息,今(27)日原因曝光,竟是確診直腸癌3期,腫瘤有5公分大,近期將安排動刀摘除。
    13小時前
  • 柯震東「直男式狠吻」撞破許瑋甯嘴唇 狂向她告白:我被殺死了

    夯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本週即將播出最後兩集,劇情在社群平台引發熱烈討論,觀眾紛紛留言「這週過得好慢啊」、「可以直接跳到星期六嗎?」、「只好一遍又一遍的重溫」,而許多男性觀眾也大讚賀軍翔的角色為他們的處境發聲:「終於被懂了!」,也有眾多粉絲頻頻追問許瑋甯飾演的Rebecca是否罹患乳癌?劇組至今依舊保密,導演徐譽庭表示:「這個世界上叫張怡靜的人很多!」
    15小時前
  • 今凌晨6.1強震全台有感 各地降雨機率高防致災暴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報告顯示,今天02:21花蓮再度發生芮氏規模6.1有感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近海,地震深度二十四點九公里,各地最大震度:花蓮縣、宜蘭縣、南投縣、臺中市、桃園市、新竹縣、新北市4級,苗栗縣、新竹市、臺北市、臺東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3級,基隆市、高雄市、臺南市、澎湖縣2級,屏東縣1級。
    16小時前
  • 間諜衛星戰開打?陸設航天部隊傾力探空、美打造「星盾」

    一個星期前,中國大陸解放軍將航天部隊等四個單位,拆分成為獨立兵種;加上近年,中共當局傾力發展、投放各型遙測衛星,更讓各界關注中共對於軍用偵察衛星的布局。另一方面,外媒披露美國國家偵察局,找上了SpaceX開發「星盾」,似乎預告了間諜衛星大戰,正在醞釀中。
    23小時前
  • 美首季GDP大幅減速.通膨卻飆升 軟著陸機率縮

    美國聯準會的考驗越來越大,因為週四,最新報告顯示,美國第一季GDP成長1.6%,創兩年來最慢增速;另一份聯準會重視的通膨指標報告,增幅卻超出預期。經濟成長放緩、通膨卻更頑強,拖累週四美股收黑;今年經濟還能軟著陸嗎?從分析師到美國財長葉倫都認為,當前的美國經濟狀況,依舊穩健!
    1天前
  • 中彰連日豪雨!黃花風鈴木倒塌 郵差遭重壓搶救不治

    受到鋒面影響,中部連日降雨不斷,在26日中午12點半,一名郵差騎車行經芬園鄉彰南路時,路旁的黃花風鈴木突然倒塌,將他連人帶車砸中壓在樹下,附近民眾幫忙鋸樹,開堆高機撐高後,緊急將人救出送醫,但郵差因為失血過多,送醫搶救後宣告傷重不治。
    1天前
  • 傅崐萁執意率團赴陸 民進黨:切勿踩民主與國安紅線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今(26日)率團赴中國大陸訪問,但花蓮震災重建工作仍在進行中,外界也質疑此行目的是否與前總統馬英九、中國國台辦近日拋出的《反滲透法》修法議題有關。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戴瑋姍及律師黃帝穎今(26日)舉行記者會,正告傅崐萁若與中方就修法議程交換意見,恐觸犯《反滲透法》等相關法律,踩到民主與國安紅線。
    1天前
  • 情同家人!愛犬過世主人出動「加長靈車」 豪華告別式還掛遺照

    台灣生育率日漸降低,現代許多年輕人比起生兒育女,有時則會選擇飼養毛小孩,並將牠視為自己的親密家人,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表示,部分民眾在家中毛小孩過世後,也會比照真人葬禮來舉行,不僅有加長靈車,靈車前還放置毛小孩的「遺照」、設禮堂告別式。同時他也認為,按照這樣的趨勢,台中市應設公立寵物火葬場,因此今(26)日上午,他也再度爭取,並得到農業局長張敬昌的允諾。
    1天前
  • 【國際+簡單說】北海道女裝癖大叔慘變無頭屍 兇嫌竟是醫生一家三口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著名的紅燈區薄野,與東京的新宿歌舞伎町、福岡的中洲並稱為日本三大紅燈區。去年7月,繁華的薄野發生一起恐怖命案,薄野某間飯店裡發現一具無頭男屍,案發現場的慘烈狀況,以及死者與嫌犯之間的複雜關係,讓案情蒙上層層迷霧,而目前的最大嫌疑犯,則是年輕女子田村瑠奈一家3口。究竟這起慘案是如何發生的呢?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