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吸奶 結果共31筆

  • 請教吸奶絕招! 蘇揆爆劉興欽糗事

    當行政院長蘇貞昌遇上大嬸婆漫畫家劉興欽,沒擦出火花,反而激起令人臉紅心跳的尷尬話題。怎麼說?下午蘇院長神神秘秘,說要請教老朋友私藏多年的「超級絕招」,結果兩個大男人公開談到「喝母奶」。
    2006/11/25 18:35
  • 英研究:嬰兒吸奶嘴 能避免猝死

    很多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小BABY太依賴奶嘴,總是希望自己的嬰兒早點戒掉吃奶嘴的習慣,不過根據英國一項最新的研究,奶嘴其實可能是小BABY的救命工具!根據調查,奶嘴有助於調理呼吸,還可以防止嬰兒睡覺時窒息,能避免9成以上的猝死意外。
    2005/12/11 17:25
  • 翊安翊廷好健康 陳幸妤推廣母乳

    堅持餵母乳最健康的總統女兒陳幸妤,今天當起母奶代言人,因為翊安安和翊廷全都頭好壯壯,陳幸妤笑說餵母乳讓她吃得多、但也瘦得快,不過小安安後來只吸奶嘴不吸母奶,害她每晚都得調鬧鐘起來餵,白天還在廁所拼命擠奶。
    2005/09/09 12:10
  • 寶寶睡覺 奶嘴突然斷裂險噎死

    給嬰兒吸奶嘴要小心了,台中縣一名母親趁著小孩熟睡,將奶嘴拔起,沒想到只是輕輕一拔,奶嘴頭竟然斷裂,剩下的半截奶嘴含在小寶寶嘴裡,差點噎死。
    2004/10/21 11:53
  • 乳羊偷吸奶 飼主罰戴鐵頸圈

    彰化縣有一戶養羊人家,為了防止乳羊因為漲奶偷偷吸吮自己的羊奶,於是想到用鐵頸圈,將母羊的頸部固定;飼主說,這種作法雖然不太人道,但是為了生計只好出此下策。
    2003/08/26 12:33
  • 貓狗同窩 貓奶餵食流浪狗

    基隆一位民眾,幾天前收容了一隻流浪狗,不過,這隻小狗卻不肯吃東西,主人靈機一動,把小狗和另一隻母貓放在一起,沒想到母貓不但沒有和小狗打架,還餵小狗吃奶,讓主人嘖嘖稱奇。 看仔細了這隻正在吃奶的可是隻狗,而餵奶的可是隻貓,貓狗和樂融,主人可樂壞了。這隻小狗,是潘小姐兩天前在路邊撿到的流浪狗,可是貓狗大戰大家都看過,不過貓狗一家親的畫面,可就難得一見了。 基隆市一位民眾,前兩天才在路邊發現一隻流浪狗,看他還不到一個月大相當的可憐,於是就撿回家飼養,然而這隻小狗卻不肯進食,讓飼主相當的心急,於是死馬當活馬醫,試圖將他與家中的貓養在一起,結果竟然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這隻白色的母貓不但部會欺負這隻小狗,還將自己的母奶讓給了小狗吸食。 母貓不但暫代母職外,還照顧這隻小狗,讓飼主也直呼不可思議,不過有時候小狗要是吸奶吸得太用力的話,母貓也會警告小狗的。其實這隻母貓還要哺乳自己的小貓,沒想到現在又多了一隻小狗來分享,就形成了這副貓狗一家親的畫面。
    2003/07/1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