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吳莫愁 結果共16筆

  • 王心凌為首演日練8小時!曝緊迫內幕「演唱會都沒這樣」

    王心凌參加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3季,昨(3)日播出首次公演,和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隊獻唱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俠女造型驚艷大票粉絲,最終仍遺憾輸了比賽,吳莫愁和黃小蕾都慘遭淘汰,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心凌雖在節目中強忍淚水,最後依然難過地哭了。王心凌深夜也在社群媒體分享排練內幕,一連跳了8小時的舞,讓她笑說:「演唱會都沒有一連練8個小時的!」
    2022/06/04 13:21
  • 王心凌哭了!《浪姐》2隊友遭淘汰 白皙美腿俠女服登場

    王心凌參與的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3季,今(3)日播出首次公演,她與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成「要整就整第一個」組,在第一次公演(一公)獻唱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4人造型宛若江湖俠女,從甜美到颯爽,王心凌首次以女團身分演出,還挑戰全新風格,笑說:「我想大家可能沒有看過我這麼酷帥的樣子吧?」可惜她們所屬的那英隊最後敗北,吳莫愁和黃小蕾,王心凌在節目中強忍淚水,送別組員,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心凌最後還是難過地哭了。
    2022/06/03 15:39
  • 王心凌甜美自拍「驚見整塊紅腫」 全網心疼籲:要買保險

    王心凌近期上大陸熱門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在舞台上穿上制服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愛你》,受廣大網友好評,勾起許多人青春的回憶。有「甜心教主」封號的王心凌,瞬間被全網譽為「全民老婆」。今(3)日即將推出全新一集,將與女星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首次組隊表演,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
    2022/06/03 10:24
  • 《浪姐3》王心凌被逼吃「兔腦」驚恐抗拒 吳謹言爽快解圍

    傳唱大街小巷10幾年,女星王心凌憑藉《愛你》、《Honey》等曲,被譽為「甜心教主」。她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重現經典代表作《愛你》,高馬尾搭配學生制服青春感爆棚,節目一播出便衝上微博熱搜第一。官方節目組今(27)日播出花絮,王心凌大陸女星黃小蕾、吳莫愁、吳謹言等人住在同一宿舍,吃飯時遭眾人「推坑」,要她品嚐「兔腦」。
    2022/05/27 19:29
  • 王心凌泡腳露「雪白美腿」 中年大叔見〈愛你〉嗨到眼睛發直

    王心凌參與歌唱競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上週(20)日在初舞台演唱〈愛你〉,完美展現甜美教主實力,翻紅熱度爆棚,今(27)日播出第二集真人秀,內容涵蓋她的宿舍生活及分組練習情況,她在節目中坦言,吳莫愁、黃小蕾和吳謹言都讓她感到有安全感,讓慢熟的她逐漸將私下一面攤在鏡頭前,而4位女星在宿舍中泡腳談心,期間王心凌數度露出雪白美腿,又讓網友驚呼連連。
    2022/05/27 18:33
  • 韋禮安領軍熱唱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線上直播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一連三天,今晚韋禮安、周湯豪、吳莫愁等人將會High翻演唱會!越晚越精彩,現場氣氛熱到不行!而TVBS網路直播將會陪大家渡過最精彩的一夜。
    2016/12/16 18:55
  • 黃子佼爆料「肚子有哈林的…」 吳莫愁忙比「噓」別說?!

    吳莫愁前後歷經兩次波折,3日終於順利來台,隔天(6/4)立即將來台的第一個電視通告,獻給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當晚索尼音樂娛樂旗下華人精銳盡出, 除了90後先鋒歌手吳莫愁與主持人黃子佼的精彩互動外,入圍今年金曲的猛新人王,準備同搶歌王歌后的柯智棠、蘇運瑩,以及艾怡良、小霞黃綺珊,眾星雲集攜手齊聚《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大秀精湛唱歌,挑戰Live播出!吳莫愁首度到台灣宣傳,一登上《榜上榜》舞台立即行90度鞠躬禮向主持人黃子佼及觀眾問好,讓黃子佼大讚哈林帶出來的徒弟,不僅唱功一流又有禮貌。但是隨即話鋒一轉開起玩笑,稱當年哈林在《中國好聲音》的戰隊都是隨便瞎選的,想不到他只聽到聲音就愛上妳!對此吳莫愁神解釋回應:「我怕他知道我長什麼樣就舉牌淘汰我了」,兩人一來一往畫面十分有趣。當被問及「舞」藝高強,花了多少時間練習?吳莫愁提起為了《就現在》這首歌,曾經每天狂練八小時,(舞蹈)老師很激烈,中間沒有休息時間,連喝水都要讀秒:「一、二、三,就不許我再喝」跳完第二天就吐了!黃子佼笑虧:「但是嘔吐也可能是懷孕」,接著一臉神秘表示:「不要告訴大家是哈林的」想不到吳莫愁超級配合,連忙比「噓」要大家保守秘密,幽默機智的反應,讓黃子佼恍然大悟:「我一直以為她是實力派,原來也是個綜藝咖」!
    2016/06/05 15:57
  • 陸歌手台包裝發片! 逆向行銷搶大陸市場

    最近這一波發專輯的不少都是大陸歌手,現在甚至有唱片公司乾脆不投資新人,轉為幫大陸知名的歌手發片,以台灣行銷宣傳包裝,再到大陸賺人民幣,包括選秀出身的吳莫愁、以及唱將韓紅都是,其中金曲新人李榮浩算是其中在台灣知名度最高的大陸歌手,最近他有一首新歌從前奏到副歌都撞哏經典歌曲,成為話題。
    2016/01/19 19:25
  • 狂比手勢扭腰! 吳莫愁新舞像小蜜桃姊姊

    首次來到台灣發片的大陸歌手吳莫愁,新歌走搞怪幽默的曲風,而唱唱跳跳的舞步,還特別請到碧昂絲的舞蹈老師編排,不過一直揮手和扭腰擺臀,也讓不少人看了以後覺得,怎麼和幼幼台的小蜜桃姐姐好像。
    2015/10/31 11:45
  • 吳莫愁新歌超洗腦 MV造型撞臉金宇彬

    從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爆紅的大陸歌手吳莫愁,最近推出新作品,歌詞旋律超洗腦,但不少眼尖的粉絲發現,她在MV裡的造型神似埃及豔后,還有人認為某些角度,長得好像韓國當紅偶像金宇彬。
    2015/10/25 17:21
  • 中國好聲音跨界拍電影 汪峰獻處女秀

    浙江衛視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除了賺進收視率和大筆廣告費外,現在還加碼拍電影,由參賽歌手李代沫和吳莫愁領銜主演,參賽歌手化身演員演出新片,電影以歌舞劇模式展現,還找來張惠妹、孫燕姿擔任電影音樂監製,剛上映就得到「最好聽電影」美名,而最近愛情事業皆得意的汪峰,也獻出電影處女秀。
    2013/12/26 11:20
  • 吳莫愁怪臉貼車門 陸網友:恐怖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讓歌手吳莫愁成名,她因為表演方式誇張而人氣爆紅,最近就有民眾搭地鐵,在停車瞬間看到超大吳莫愁頭像海報,鮮紅嘴唇配著陰暗背板,和她的鬼魅表情,讓網友嚇一跳,以為是吳莫愁趴在車門上,直言感覺很像恐怖片。
    2013/01/11 11:35
  • 哈林熱唱 浩翔改編「情非得已」鬧緋聞

    歌手哈林跨年夜也在台北開唱,一登場就帶來相當熱血的歌曲,跟大銀幕上的徒弟吳莫愁隔空對唱,但其實師徒倆曾經傳過緋聞,跨年晚會主持人浩角翔起更趁著哈林演唱「情非得已」時,大開哈林跟吳莫愁玩笑。
    2013/01/01 08:36
  • 哈林吳莫愁合拍MV 曖昧指數破表

    這個月,唱片大爆發,12月一共有46個歌手發片,有老將也有新秀,偶像跟實力派PK,其中也包括哈林庾澄慶跟在大陸中國好聲音收的女徒弟吳莫愁,兩人合作新歌拍MV,MV中吳莫愁化身母獅子,師徒不畏流言互動曖昧,拍攝現場,哈林更對這個小31歲的女徒弟關愛有加,緋聞指數破表。
    2012/12/15 12:34
  • 哈林邀吳莫愁合唱 笑稱不接受「姐弟戀」

    哈林庾澄慶邀請愛徒吳莫愁合唱新歌,網路上點閱率突破3000萬人次,昨天2人還冒著3度低溫搭遊艇,出席新歌活動,2人相差31歲的好交情,讓大陸媒體起鬨要他們「在一起」,哈林卻故意裝萌,笑稱是吳莫愁年紀比他大,無法接受姐弟戀。
    2012/12/07 12:30
  • 否認戀情 吳莫愁:哈林年紀跟我爹一樣

    在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中,奪得亞軍的吳莫愁,之前在節目上,跟師父庾澄慶肉麻的師生對白,讓網友直呼在一起,面對最近越傳越火的師生戀,吳莫愁表態說,雖然很喜歡哈林老師,但他年齡跟她爹一樣大,真的沒有在一起。
    2012/10/25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