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吳磊 結果共34筆

  • 《琅琊榜》小飛流變大學生! 遭爆借書2年沒還

    大陸男星吳磊,14歲演出《琅琊榜》的小飛流打開知名度,現在童星長大變男神,已經是主角級演員了,20歲的他正就讀北京電影學院,最近接受訪問時意外被公開提醒,兩年前到圖書館借的書還沒還,讓他驚呼:這你們都查得到!
    2020/10/18 12:04
  • 秀鬍渣臉! 陸男星吳磊、許凱分享在家隔離日常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大陸許多演藝人員停工,自拍影片分享在家隔離的日常生活,其中吳磊、許凱等男星,還秀出在家沒刮鬍子的模樣,讓眾多粉絲驚呼,差一點認不出來。
    2020/02/25 15:07
  • 彭于晏掰!漫威找華人英雄 條件鎖定小鮮肉

    隨著「復仇者聯盟4 終局之戰」下檔,第一代的漫威英雄也走入歷史,不過日前傳出漫威打算開拍「上氣」,要找華人男星演出功夫大師。網友點名男星彭于晏、吳彥祖以及曾飾演李小龍的邁克‧瑪赫(Mike Moh)、「黑衣戰士」林路迪(Ludi Lin)、「陰屍路」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不過有消息傳出,漫威對選角開出2大條件,讓網友期待的這些人選通通被刷掉!
    2019/07/16 20:29
  • 張鈞甯現身母校畢典 ! 法學院學弟妹狂尖叫

    女星張鈞甯昨天意外現身臺北大學法學院參加學弟妹的畢業典禮,她和學生們分享自己的人生哲學,讓現場尖叫聲不斷,畢業季到來,大陸男星小飛流吳磊也18歲高中畢業了!返校參加畢典的吳磊一現身就造成轟動。
    2018/06/10 13:37
  • 榜首小飛流! 吳磊高分錄取北京電影學院

    大陸北京電影學院日前公布錄取名單,在《瑯琊榜》中飾演小飛流爆紅的男星吳磊,以92.85分的成績超高分榜首錄取,粉絲都十分替他感到高興。同天放榜的還有中央戲劇學院,榜首則有TFBOYS的成員易烊千璽奪得。
    2018/04/14 13:52
  • 「藝考」奇特現象! 星探、劇組站校門外挑人

    在大陸有許多大專院校培養跟藝術領域有關的學生,要進入這些系所之前的考試,被統稱為「藝考」。而今年藝考生包含TFBOYS的易烊千璽還有小鮮肉吳磊。不過最特別的現象就是在考場門口竟然出現許多星探,只要看對眼的就會請對方留下姓名電話,還當場拍下側拍照。
    2018/03/03 14:08
  • 5年打造「陸版」阿凡達 劉嘉玲、梁家輝飆戲

    大陸奇幻電影《阿修羅》集結劉嘉玲、梁家輝、明道、吳磊等演員,耗資人民幣7.5億元,大約台幣34億元打造,歷時5年,動用1800人團隊,劇組還網羅好萊塢特效團隊,首次開創了大陸電影人主導和全球電影團隊共同參與的製作模式。
    2018/01/18 18:12
  • 周董挺嬌妻新片 主題曲唱「Freestyle」忘詞

    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昆凌、吳磊等人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將於9月底在大陸上映,周杰倫為了老婆的電影創作主題曲,最近他公布Demo片段,大玩即興Freestyle,但沒想到他唱完就忘了。
    2017/08/15 12:23
  • 陸網路劇又破紀錄 《奇星記》2天觀看破億

    網路普及,受惠最大的就是影音平台,只要題材符合年輕人胃口,就有機會搶下龐大商機,3日才上檔的大陸古裝科幻喜劇「奇星記」,就正好抓住這個點,短短2天就創下2億次的觀看次數,其中小鮮肉男主角吳磊功不可沒,過去在夯劇「瑯琊榜」只能擔任小配角,這次首度挑大梁,就繳出漂亮成績單。
    2017/01/06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