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吳淡如女兒 結果共4筆

  • 吳淡如44歲懷孕「胎死腹中」!突認了:在外有2女兒 拋震撼彈

    知名主持人、作家吳淡如與老公鄧明昆(Simon)結婚多年,為了懷孕每3天吃一次藥,甚至開刀拿掉2公分大的子宮肌瘤,直到44歲那年才懷上雙胞胎女兒;怎料,懷胎20週時,其中一個寶寶沒了心跳胎死腹中。沒想到,吳淡如卻突然爆料,其實自己在「外面」還有2個女兒。
    2023/09/19 14:43
  • 快訊/吳淡如女兒爬樹被酸 韓國瑜:政治紛擾比不上孩子健康

    作家吳淡如日前po出一張女兒爬樹的照片,引來網友批評是「女版草包」,還說爬樹是韓國瑜專利,這讓吳淡如氣憤提告,而今天下午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親自到吳淡如臉書留言,強調「政治紛擾、顏色對立,都比不上孩子安全健康重要。偉大的吳媽媽,辛苦了」!
    2021/03/18 16:42
  • 愛女照曝光! 吳淡如女兒圓潤可愛

    先前因為早產生女,攻佔各大報章媒體版面的吳淡如,在低調177天後,寶貝女兒鄭可道(小名小熊)的照片終於曝光了!原本因為早產,生下來只有910公克的小熊,在吳淡如細心調養下,目前體重6000公克,已經跟一般同年齡的嬰兒差不多重。模樣可以說是,相當可愛!
    2009/12/11 12:16
  • 吳淡如縫肚風波 楊奕志遭罰4萬

    知名作家吳淡如生產,因為腹部手術傷口發炎,找來整形醫師楊奕志到北醫跟婦幼醫院替她縫合傷口,最後卻因為沒有先報備,遭衛生局開罰4萬元。雖然吳淡如挺身護友,匯了4萬元要幫忙付罰單,但楊奕志堅持,為了「救人」他沒有錯,罰金他會照付,不過吳淡如的這筆錢,他會用吳淡如女兒的名義,捐給早產兒基金會作公益。
    2009/07/08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