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吳朋奉 結果共54筆

  • 〈獨家〉「海角七號」演員 挺「賽德克」成臨演

    電影「賽德克巴萊」,演員陣容堅強,眼尖的觀眾可能有發現,這次導演魏德聖請來很多當初拍「海角七號」的演員,不過這些海角幫藝人,再度跟魏導合作,造型都改變很多,而且最大的特色就是,這些大明星在電影中都成了小配角,金鐘影帝吳朋奉,甚至只出現大約30秒,台詞只有5句,戲份短到有影迷找不到他,不過海角幫演員還是很有情義的,不計較戲份,參與演出。
    2011/09/14 19:02
  • 台北電影節 吳朋奉、謝欣穎稱帝封后

    第十三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昨晚登場,影帝影后分別由演出「歸途」的吳朋奉,以及「演出命運化妝師」跟「消失打看」兩部電影的謝欣穎拿下。百萬首獎由「沈沒之島」、「爸爸節的禮物-小林滅村事件首部曲」兩部紀錄片共同奪得,而「爸爸節的禮物」導演陳龍男是蘇貞昌的女婿,他也在舞台上大聲感謝岳父大人的支持。
    2011/07/09 00:34
  • 〈獨家〉舞台劇酬勞低 求糊口演員轉螢光幕發展

    舞台劇這塊表演藝術,從過去到現在,其實都面臨經費不足的問題,尤其是舞台劇演員,每場戲最少都要排練3個月,而且薪水是以公演場數來算,平常排練時間只給車馬費,過低的待遇,讓許多演員紛紛轉到廣告和電影界發展,像是曾經得過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的吳朋奉和林美秀,近年來都把重心放到電視界,也因為過去劇場紮實的表以訓練,兩人跨足別的領域,也交出漂亮成績單。
    2011/04/18 19:27
  • 〈獨家〉演戲20年默無聞 影帝扮工頭爆紅

    廣告要吸睛,不外乎就是「創意」,最近有一支房仲業者裝潢廣告,讓許多民眾看完會心一笑,裡頭飾演的裝潢師傅,流利一氣呵成的台詞,活靈活現的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但是你可能不知道,那位裝潢師父可是金鐘獎迷你劇集影帝,吳朋奉,還演過海角七號的機車行老闆,演戲20年幾乎沒什麼知名度,就因為這部廣告,一夕爆紅。
    2009/12/06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