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灣康橋中學花蓮強震地震地震速報中文字張家駿427地震降雨二伯
  • 搜尋:

    吳健保 結果共44筆

  • 中華職棒/職棒詐賭 南議長吳健保求刑6年

    國民黨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涉嫌經營職棒簽賭,並收買中信鯨5位主力球員,以打假球的方式操控比賽詐賭,每場球謀取賭金數千萬,檢方已經將吳健保起訴並求刑6年,涉嫌打假球的曾漢州等5名球員,依詐欺罪起訴,各求刑6個月。
    2008/08/27 12:37
  • 不准易科 議長太太控訴檢方不公

    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經營職業賭場,判刑5個月,檢方卻以刑法41條的但書,不准他易科罰金,而是在他的錯愕聲中發監執行,家屬哭訴檢方是之前四度羈押吳健保不成,刻意修理他,不過檢方強調,完全是個案考量絕非所謂的恩怨。
    2008/04/11 13:15
  • 開賭場牟利 南縣議長「意外」入監

    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涉及職棒簽賭案檢方聲押被駁回,這一次,吳健保因為經營職業賭場,被法院判決減刑5月,並可易科罰金確定,但檢方卻以罰金只有13萬多,難以發揮矯正效果,傳喚吳健保到案後,立刻發監執行!
    2008/04/11 07:56
  • 【選戰百分比】南縣3選區 李俊毅37%:吳健保32%

    民進黨李俊毅對上國民黨現任議長吳健保,在傳統綠營票倉南關線四鄉鎮竟討不到便宜,主要是黨內有反李勢力出走為吳健保助選,減弱氣勢;不過李俊毅藉縣長蘇煥智,和其他黨籍立委的樁腳外援增強,加上總統牌回鄉輔選的力道會再出力,也使吳健保陣營憂心。
    2007/12/28 15:40
  • 馬首度替吳健保站台 忘了牽手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晚上一連跑了台南縣4個地方,都是替同一位立委參選人站台,也就是台南縣議長吳健保;馬英九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幫吳健保站台,連喊當選都要旁人提醒,才想起來要手牽手;儘管吳健保還有職棒簽賭案跟砂石弊案纏身,馬英九還是強調,只要沒起訴,他就來幫忙。
    2007/12/02 23:33
  • 職棒簽賭/收200萬打假球? 檢低調議長否認

    職棒簽賭案,台南縣議會議長雖然遭到飾回,不過卻有媒體報導中信鯨球員曾漢州,疑似收受賄款200萬,並轉交給4名球員各30萬,涉嫌放水打假球。對此吳健保表示他是被以證人身分約談,而檢方則是表示,一切都還在調查當中。
    2007/08/25 12:29
  • 職棒簽賭/涉職棒簽賭 南縣議長聲押案駁回

    職棒再度爆發簽賭案!台南檢察官漏夜偵訊,認為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因為涉嫌串通中信鯨球員打假球,從中簽賭牟利,詐欺罪嫌重大將他聲請羈押,但下午遭到法官駁回;另外,中信鯨的5名球員,包括指定打擊曾漢州也在約談後遭到飭回。
    2007/08/24 12:11
  • 職棒簽賭/又傳簽賭? 中信鯨5球員遭約談

    台南地檢署偵辦職棒簽賭案,帶回中信鯨5名球員,曾漢洲、紀俊麟、許人介、王宜民、蘇哲毅,及台南縣議長吳健保,究竟中信鯨球員及議長吳健保,涉案有多深?檢方還在調查當中。
    2007/08/24 00:10
  • 副議長賄選案 多位議員坦承收賄

    台南縣副議長賄選案,在檢方祭出減刑、免刑法條後,已經有多位議員坦承收賄1百萬元,涉嫌行賄的原副議長人選陳宗興被羈押後,國民黨推周賜海參選副議長,沒想到一票都沒少,囊括所有支持陳宗興的選票,順利當選,檢方認為不單純,將傳喚周賜海和新科議長吳健保到案。
    2006/03/02 15:45
  • 檢搜百萬現金 疑賄選陳宗興收押

    檢調掌握賄選新事證,搜出1百萬疑似賄選現金,台南縣議會副議長參選人陳宗興昨天晚間因而遭到收押,陳宗興無法參選,國民黨上午緊急換將應戰。最後砂石弊案和賭博案案纏身的吳健保順利連任議長。
    2006/03/01 12:08
  • 議長做莊 女副議長慘輸8千萬

    台南縣議會爆發正副龍頭對賭醜聞!檢方調查發現,議長吳健保涉嫌經營賭場,還找來副議長郭秀珠對賭,害郭秀珠輸掉了8千多萬,檢方今天將吳健保提起公訴,並求刑2年。
    2005/11/08 18:40
  • 涉盜採砂石案 南縣議長350萬交保

    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因為涉及盜採砂石弊案,3個多月前被收押禁見,經過多日來的調查,法官認為已經沒有羈押的必要,在剛剛裁定吳健保以350萬元交保候傳。
    2005/06/30 17:36
  • 議長收押 人心惶惶 南議會流會

    傳聞遭到張錫銘綁架,並涉及盜採砂石弊案,台南縣議會議長吳健保遭收押禁見,部分議員人心惶惶、無心開會,導致今天的臨時會,因為人數不足而宣告流會,這也使得縣政推動面臨無錢可用的窘境。
    2005/03/31 14:29
  • 涉盜砂弊案 南縣議長收押

    傳聞被張錫銘綁架勒贖的台南縣議長吳健保,被檢警查出涉嫌盜採砂石牟利,檢方以有逃亡串證之虞,聲請將他收押禁見獲准。
    2005/03/19 13:27
  • 綁架傳聞 議員李全富2度「人間蒸發」!

    涉嫌盜採砂石的台南縣議長吳健保被捕後,另一個涉案關係人,議員李全富竟然如同蒸發,完全失去蹤影,連父母以及身為兄長的立委李全教都不知他的下落,甚至還傳出,李全富真的被張錫銘綁架了。
    2005/03/18 18:43
  • 議會龍頭涉盜砂 直擊吳健保豪宅

    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昨天遭檢察官逮捕,服務處和住家都被搜索,TVBS獨家帶您到被搜索的住處,發現許多盜採砂石的證物被檢方查扣。今天吳健保的家來了一些關切的親朋好友,他們都不約而同的替這位涉案的台南縣議會龍頭喊冤。
    2005/03/18 14:13
  • 圍標盜砂賺10億 南縣議長遭聲押

    台南縣議長吳健保因為涉嫌盜採砂石或取10億元不法利益,被檢方聲請羈押,同案還有百名關係人被帶回偵訊,檢方甚至在調查這件盜採砂石案過程中,還發現一筆3000萬元資金流向不明,這和吳健保日前傳出被張錫銘綁架的贖金價碼不謀而合。
    2005/03/18 07:01
  • 張錫銘「人間蒸發」! 傳聞過年綁架議長

    台南縣議長吳健保過年期間失聯,竟傳出他是遭張錫銘綁架勒贖8千萬,最後付出3千萬獲釋。警方和吳健保本人都否認傳聞,但張錫銘企圖綁架台南地區民代這個傳說,已經讓地方掀起恐慌。
    2005/02/15 12:58
  • 爭取國際機場未果 南縣議員發飆

    台南縣政府爭取設立七股國際機場等重大建設遭拒、加上統籌分配稅款縮水,引起地方嚴重反彈!議長吳健保今天就率領議員召開記者會,表示中央政府如果不在10月前,針對地方建設做善意回應,他們不惜發動抗爭,並關閉水庫筏門,拒絕供應其他縣市用水。
    2003/07/0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