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同情心 結果共126筆

  • 南韓女星河娜京 走紅毯摔倒遭疑故意

    南韓C咖女星河娜京昨天在韓國電影青龍獎紅毯一摔成名,走星光大道時,身穿深V禮服露出事業線,走到一半突然摔倒,一度讓內在美曝光,結果「河娜京」這3個字一夕登上韓國搜索網站冠軍,不過網友並沒有對河娜京抱太大同情心,除了質疑她是刻意摔倒外搏版面,更批評她腿粗。
    2012/12/01 15:26
  • 詐騙男演戲博同情 再犯遭識破被逮

    宜蘭最近出現一名演技派的騙子,他總是挑獨自看店的女性店員下手,謊稱自己車子鑰匙壞掉,動輒演1個小時、甚至3小時,急跳腳的模樣,搏取對方同情心,而每一次都騙取3、4千元車馬費,當他想再度犯案時,遭到他騙過的被害人得知消息,趕緊報警到現場逮人,這才發現這名25歲的年輕男子,已經用同樣手法至少詐騙4次,被警方依詐騙罪嫌移送法辦。
    2012/11/24 13:09
  • 雲南遊樂園區 上百侏儒患者扮矮人

    中國大陸雲南昆明出現一座標榜是夢幻小人國的遊樂園區,但裡面上百位小矮人全都是由侏儒症患者扮演,引發不少民眾批評,認為這遊樂園是在販賣同情心,根本就不尊重人,但園方強調,他們是想提供一個適合的工作環境,改善侏儒症患者的經濟狀況。
    2012/09/27 13:48
  • 陸失業率4.1% 80後職業行乞不工作

    大陸官方失業率是4.1%,大約9百萬人失業,其中大學畢業生失業數字還逐年下滑,不過大陸各地還是有不少年輕人行乞謀生,在江蘇就有一名才26歲的男子,謊稱女兒重病極需籌錢,但被大陸媒體和相關單位踢爆,根本是職業乞丐,編造假劇情博取同情心。
    2012/08/21 19:28
  • 〈獨家〉發傳單誰快? 兒童、老人引同情效率高

    路上看到小朋友發傳單,你會拿嗎?北市有民眾目擊,一名10歲男童在人來人往的港墘捷運站出口發傳單,30秒內,就有4人肯伸手拿,相較其他同樣發傳單的成年人相比,明顯快得多,人力仲介公司就表示,一般像是小朋友或是老年人,比較能引起民眾同情心,願意幫助他們趕快發完。
    2012/08/21 19:01
  • 撞人還大罵 時髦「馬三妹」惹公憤

    大陸網站出現了一段影片,引起網友不滿,這是山東一名打扮時髦的女子,在倒車時撞倒了一名婦人,但下車後,她不是先關心婦人的傷勢,而是對著倒在地上的婦人破口大罵,雖然她自認老婦人根本是假裝受傷,但看似毫無同情心的表現,讓網友非常氣憤。
    2011/04/27 19:13
  • 〈獨家〉假受傷真騙錢! 女子利用同情心詐騙

    高雄出現了一名假受傷真騙錢的嫌犯!一名女子假裝自己因為車禍頭部受傷,向住戶謊稱自己就住在隔壁巷子,需要用錢,來搏取信任,用相同手法一連騙了好幾名住戶,得手幾千元;受騙的住戶說,利用人的同情心行騙,還食髓知味,一犯再犯,這種行為真的很要不得。
    2011/04/07 07:06
  • 〈獨家〉搏同情?父推9歲女上陣 夜市賣水果

    晚上8、9點,應該是學童在家讀書的時間,但在高雄市,卻有一對年僅9歲的妹妹跟13歲的哥哥,得穿梭在夜市的泡沫紅茶店,還有穿短裙的酒促小姐周邊,賣力兜售水果,他們的父母就躲在一旁幫忙補貨,讓人質疑是不是利用人們對小孩的同情心賺錢?帶你直擊現場。
    2010/09/06 18:38
  • 跛腳賊!假裝看包包 偷櫃檯手機

    高雄市一名跛腳中年男子,竟然利用店員的同情心來偷手機;他到專賣包包的店裡,假裝挑選包包,店員看他腳不方便,熱心地拿了好幾款的包包讓他挑選,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趁店員離開櫃檯,偷走店員放在櫃檯裡的手機,現在店家公佈監視器,請大家幫忙指認。
    2010/08/29 17:40
  • 寇世勳包三奶? 陸導演部落格爆料

    性格小生寇世勳日前才傳出身體不適,有中風徵兆,現在又被電影「風聲」的導演之一高群書,在部落格上爆料,暗指寇世勳在大陸「霸佔小姑娘」、「包三奶」,甚至還說台灣是個「腐朽沒落」的地方,讓寇世勳粉絲一片怒吼,不斷指責這名導演,「太沒同情心」。
    2010/08/26 11:40
  • 快樂來自多巴胺 運動能立即快樂

    人的一生,大家都不斷在尋找快樂,但是快樂真的有這麼難找嗎?一位紀錄片導演,走訪了14個國家,要去探詢大家想追求的,到底是什麼樣的快樂?結果發現,注重名利的人,通常不開心,反倒是有同情心,願意幫助別人的,常常覺得心中有喜樂;專家也說,其實要立即尋求快樂,並不難,只要多運動,腦中會分泌一種叫多巴胺的化學物質,馬上就會讓你感到快樂。
    2010/08/17 22:26
  • 虐動物PO上網 修法處1年徒刑重罰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過,有網友惡作劇,把因車禍眼球被迫挖除的小狗照片,PO上網,偽稱是虐狗照,讓不少愛狗氣憤,同情心被利用!由於這樣的事件層出不窮,加上不少人為了好玩,把虐狗過程拍下PO上網,衝網站人氣,這使得家中收養了2隻流浪狗的立委徐中雄非常生氣,提案修法祭重罰,未來散佈虐待動物的聲音、圖像,就要處以1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9/10/30 17:51
  • 炒作「外遇」話題 韓劇攻台壓本土劇

    「老公外遇」,是婦女們最深的痛,拿來演成連續劇,反倒成了收視率保證!以正在上演的幾部韓劇當例子,「妻子的誘惑」、「大老婆的反擊」,一貫的灑狗血,沒有帥哥美女,卻能換來女性觀眾投射的同情心,輕鬆贏過本土劇冠軍「娘家」,以高收視率,讓廣告商捧上大把鈔票買廣告。
    2009/07/28 21:42
  • 不花錢! 10學生遊墾丁拚學業過關

    台中嶺東科技大學10位觀光休閒管理系大一學生,最近完成2天1夜遊墾丁的體驗,學校老師說只要她們能做到,保證學科成績過關,10位學生卯足了力,到處拜託大家發揮同情心,終於順利達成。
    2008/06/01 13:16
  • 利用同情! 第一天上班偷走15萬

    超商老闆應徵員工時千萬要小心,高雄市出現一名年輕男子,謊稱自己家境不好需要半工半讀,等老闆起了同情心錄用之後,第一天上班就把保險箱裡的15萬現金全部偷走,老闆要找人,才發現他留下的通訊資料全是假的。
    2008/04/08 12:54
  • 賣創意助學生? 遭批濫用善心誆人

    不少人曾有過這種經驗,在鬧區或捷運站被年輕男子攔下兜售所謂的「創意商品」,他們聲稱是為了幫助學生成立工作室,博取同情心,但有人花了錢後覺得被騙,引發爭議;業者說,消費者如果有疑問也可以退貨,認為提供學生打工機會,並沒什麼不對。
    2008/01/09 19:02
  • 時機歹歹 藍白拖鞋也要當20元

    荷包沒錢,只好拿東西往當舖跑,最近生意隨著景氣不好,逆勢上揚,但這卻不是個好現象!因為窮人家手頭並沒有鑽石翡翠,有的人逼不得已,拿了家裡的藍白拖鞋,甚至電風扇就要變現,當舖原本不收這些東西,有時候出自同情心,讓他們度過難關,但怪東西全出籠,當舖真正賺錢的也不多。
    2007/11/19 18:28
  • 遊民收容所? 雙連市場成遊民天堂

    台北市雙連市場,每到晚間就成了遊民的天堂,TVBS目擊,有數十名無家可歸的遊民,在市場收攤之後,就直接把攤位上的桌子當成床,克難的睡在上面,店家說,大約在清晨4點早市開張之前,遊民就會自動離開,大多數的攤商都基於同情心接納他們。
    2007/06/05 18:28
  • 偷菜哭窮湧善款 這回偷爐賺同情?

    新竹一名男子,凌晨到廟裡偷走1個價值1萬多元的銅製香爐,廟方人員當場人贓俱獲,警方發現,他就是上次聲稱說家裡沒錢吃飯,去偷一把青菜的男子,當時很多人捐錢給他,但問他善0款去哪,男子交代不清,這次偷竊又說孩子吃1個月的泡麵,警方懷疑,男子可能又在搏取大家同情心。
    2007/04/01 17:16
  • 加油沒錢押物品 返回裝熟再行搶

    高雄市近來出現一名狡猾的搶匪,專門利用人的同情心行搶。根據了解,嫌犯都趁深夜佯裝加油沒帶錢,然後拿東西抵押,過幾天後再返回加油站跟員工裝熟說要拿回物品,趁機下手,所幸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到案。
    2007/03/03 11:29
  • 與女教友通姦 長老:遭設計

    在基督教朴子教會擔任長老長達16年的黃祐聰,被控告藉宗教輔導誘姦已婚女教友,女方先生拿出捉姦在床的照片指控歷歷,長老坦承自己做了錯誤示範,但他表示,自己是同情心被利用,遭設計陷害。
    2006/04/13 12:21
  • 貧富差距大 大陸乞丐問題嚴重

    大陸的乞丐問題相當嚴重,除了成群結隊的對路人死纏爛打外,在湖南和湖北,都不約而同的被路人踼爆,有乞丐躺在地上裝病或裝死,來引起別人的同情心,騙取金錢。
    2004/12/21 19:03
  • 開放人道探視!台諜案家屬赴大陸探監

    中共官方同意,從今天起,台諜案被抓的台商家屬,可以前往人道探視,其中宋孝濂的太太今天就帶著兒子搭機前往海南看守所探視先生。對於之前,總統夫人吳淑貞批評台諜案家屬們是在作秀,宋太太說,吳淑貞很沒有同情心。
    2004/01/19 17:58
  • 風景區鏢客橫行 詐騙遊客荷包

    好好的到南部風景區出遊,卻被當地人當成冤大頭,最近「觀光鏢客」橫行,消基會接獲消費者申訴,風景區的當地人利用觀光客的同情心再加上人生地不熟,以半詐騙的手法,一次要消費者買下十幾萬元的名產。
    2003/11/07 23:44
  • 街頭「新丐幫」 利用同情心騙錢

    最近台北街頭出現了新丐幫!這些人穿得西裝筆挺,說他是剛從美國回來的工程師,皮夾被偷了,要你借他計程車錢,而且他們很客氣,還跟你要名片,說他會寄錢還你,有人不疑有他,皮夾就掏出來了。
    2003/10/14 2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