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吊銷 結果共511筆

  • 警界爆涉貪!勾串業者開不實罰單 檢警大動作約談79人

    警界爆出警員集體涉貪!去年間有警員與代辦業者合作,由警方協助開立不實吊銷罰單,代辦業者則勾結代檢廠、監理站不實驗車,利用重新領照的方式,讓牌照無法正常使用的車輛「借屍還魂」,藉此重新上路。新北市調查處今日上午兵分多路至新北市、桃園、新竹等多個警所以及民間代驗廠,大動作約談79人,其中包含多個警務人員,全案將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偽造文書偵辦。
    2022/06/21 17:31
  • 醉到無法做筆錄! 酒駕載友返家撞死工人

    持續追蹤這起酒駕釀一死的案件!肇事的林姓駕駛,酒後一度醉到無法製作筆錄,初步了解,當天晚上她先和朋友在台北喝酒,回淡水住家路上,發生意外。肇事駕駛自稱自由業,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過去因為酒駕,導致駕照被吊銷,這回竟然又酒後無照開車!
    2022/06/21 13:12
  • 撞擊畫面曝!敞篷女無照「第三次酒駕」高速撞人還不停車

    今(21)日凌晨2時許,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和朋友從台北市喝完酒之後,竟還開著BMW敞篷車到淡水,行經民權路與民生路口時,沒有注意到道路上正在進行鋪路工程,直接撞進去工地內,造成一名方姓工人死亡。林姓女子被查出,這已經是她第三次酒駕,先前違規時駕照就已經被吊銷,再度無照酒駕,還造成工人喪命。
    2022/06/21 12:53
  • 廚師失業改做臨時工遭酒駕撞死 家屬怒「絕不會原諒她」

    新北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先前二度酒駕被吊銷駕照,仍於今(21)日凌晨再度無照且酒後駕車,行經淡水區民權路、民生路口時,直接撞進去鋪路工程的工地內,造成一名54歲的方姓工人死亡,家屬趕到醫院後,氣得直說「不會原諒肇事女子!」
    2022/06/21 12:52
  • 北京酒吧傳播鏈破300例! 上海迪士尼小鎮+飯店6/16重開

    中國大陸北京、上海持續有群聚疫情,北京方面,一家酒吧的傳播鏈超過300例,還外擴到河北省,酒吧因此吊銷執照,負責人將有牢獄之災。
    2022/06/16 13:32
  • 引爆北京疫情反彈 天堂超市酒吧吊銷營業執照

    酒吧成了防疫破口,香港近日疫情反彈,至今前後出現六起酒吧群聚疫情,港府要求從明天起(6/16)進入酒吧員工、顧客都要持24小時快篩陰性證明;而北京天堂超市酒吧疫情還在延燒中,累計287例感染,官方究責,不僅刑事立案偵查酒吧負責人,還吊銷營業執照。
    2022/06/15 19:56
  • 惡質!救護車鳴笛+狂按喇叭 貨車擋850米死不禮讓

    高雄市消防隊永安分隊,昨(7)日下午執行救護案件,途中遭一輛貨車不斷阻擋,無論救護車駕駛如何鳴笛、按喇叭,貨車仍我行我素,讓其他救護員氣得將整段行車紀錄器PO網,控訴貨車足足擋了將近850米,反問若車上是你的親人,作何感想?對此,警方表示,貨車駕駛的行為已經觸法,將處3600元的罰鍰,並吊銷駕照。
    2022/06/08 13:57
  • 早知如此何必酒駕!貨車司機賠公司損失又吊銷牌照2年

    本月1日下午三點,在高雄市小港區發生一起酒駕案件,一名55歲的林姓男子開著大貨車違規行駛,被巡邏的員警看到,立馬將其攔下,發現林男散發出陣陣酒氣,明顯酒後駕車,警方將其移送法辦之外,另賠償公司損失,且依照現行酒駕懲處新制,將吊扣牌照2年,林男得知後十分懊悔。
    2022/06/04 18:08
  • 3重機硬闖跑馬古道還自摔 山友斥:駕照用雞腿換的

    3輛紅牌重機28日闖入宜蘭縣跑馬古道,其中一輛行經木棧橋前階梯卡住,騎士不慎摔倒,民眾痛斥騎士將重機當成越野車破壞環境,嘲諷駕照是用雞腿換來,應吊銷重考。
    2022/05/30 17:09
  • 吊照阿伯假動作!車牌戴口罩肇逃 警追緝1個月逮人

    高雄市1名73歲的騎士,酒駕被吊銷駕照還騎車上路,在巷弄裡撞倒一名女騎士,竟然假意把對方的機車扶起後肇事逃逸,更扯的是,他為了躲避警方追查,還拿口罩遮蔽車牌,沒想到,警方鍥而不捨擴大調閱監視器,1個月後仍然將他查緝到案。
    2022/05/27 12:35
  • 阿北出事了!翁擦撞後幫忙扶車 下秒「口罩」遮車牌落跑

    今年4月,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肇事逃逸的案件,一名51歲的秦姓女子和73歲的柯姓老翁,兩人騎機車發生碰撞,老翁竟將自己的車牌用「口罩」遮住,就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警方經過調查後,於本月25日找到肇事的老翁,將其移法送辦。
    2022/05/27 10:21
  • 甩尾、關燈、逆向、闖紅燈 酒駕拒檢還無照

    苗栗竹南一名駕駛,酒駕心虛拒絕攔檢,一路逃竄,還衝撞警車,六分鐘驚險追緝,警網合力攔截,才擋下他,除了酒駕之外,一路違規,還查出駕照已經被吊銷,根本無照駕駛。總共開了25張罰單。
    2022/05/22 13:53
  • 「快倒車!」 小黃鑽窄巷擋救護車8旬翁不治

    新北市樹林一名83歲老翁命危,救護車送醫過程中,卻被巷子內的計程車擋住去路,直到員警衝上前拍車窗、喝令「快倒車!」,才順利通行。事後運將遭開罰3600元並吊銷駕照,儘管他辯稱,當下判斷能會車,才會開進巷弄,但法官認為,救護車確實遭阻擋約1分鐘,任何情況下都應該要禮讓,駁回上訴!
    2022/05/18 12:52
  • 八旬翁昏迷急送醫!小黃運將擋救護車 稱「路寬可會車」

    日前新北市桃園區一名80多歲的老翁突然陷入昏迷,家屬急得報案。救護人員於現場一邊CPR,一邊要趕緊將老翁送往醫院救治,但是就在救護車要開出巷子時,竟然被一輛計程車擋住去路,在場員警叫運將倒車,他還不為所動,認為救護車可以從旁邊開過,被警方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3600元並吊銷駕駛執照。秋姓運將事後提起行政訴訟抗罰,仍被法院駁回。
    2022/05/18 10:58
  • 就你最聰明!賣場停車場地板寫4大字 超扯駕駛不甩照停

    對於有開車民眾而言,尤其若在市區內,最麻煩的就是要找停車位。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到一處賣場地下停車場找車位時,明明現場有設置行人專用道,地上還清楚地寫者「行人專用」,卻還是有駕駛無視直接違停,讓他感嘆素質超差。不過,有其他網友看了照片之後,也試圖幫這位車主緩頰。
    2022/05/03 17:25
  • 有片/美國網紅開飛機稱引擎故障跳傘 竟全是自導自演

    美國一名YouTuber雅各(Trevor Jacob)於去年11月24日為了拍片獨自駕駛一架輕型飛機,但飛行過程中他突然宣稱飛機引擎故障,隨後便鑽出飛機跳傘逃生。事後他把整起驚險過程上傳到網路上,獲得超過200萬次觀看,但馬上就引來不少專家質疑影片的真實性。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也介入調查,並在本月證實該起飛機墜毀事件完全是雅各自導自演,宣布吊銷他的飛行執照。
    2022/04/25 18:40
  • 重機車牌「有點翹」 驗車能過關警卻取締開罰

    高雄一名騎紅牌重機騎士遇到警察攔查,理由是懸掛的車牌「有點翹」,因此被罰5400元,還吊銷車牌,但騎士表示,車子從沒改裝過,監理站多次驗車都有過關,不服警察取締提起行政訴訟,結果,一、二審法官採信員警裁量,過程中也沒傳喚騎士說明,最後敗訴,讓騎士非常不服氣。
    2022/04/25 13:05
  • 沒受傷先走 與拾荒婦擦撞7旬翁涉肇逃辯「都沒傷」

    撞倒逆向婦人,騎士竟然肇逃!70多歲的陸姓男子,24日上午,騎車行經新店時,和逆向的拾荒婦人擦撞,對方當場彈飛摔落路邊,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店家,只是警消到場時,騎士已經離開,事後辯稱,自己和婦人都沒大礙,所以才走,這下涉嫌肇事逃逸,不僅駕照被吊銷,還有被法辦!
    2022/04/25 13:02
  • 正要載確診者!防疫救護車挨撞 騎士骨折

    救護車執行勤務遭撞,造成一人受傷!新北市樹林一名騎士,沒注意前方救護車通行,竟然直接撞上,造成左大腿骨折。被撞的救護車,當時準備要載疑似確診者到醫院PCR,卻在途中出車禍,分隊緊急調派其他防疫救護車支援,騎士因為未禮讓,除了挨罰3600元,還會被吊銷駕照!
    2022/04/13 12:54
  • 連喝1小時威士忌!男撞分隔島 再撞5機車

    無照上路還酒駕!一名男子在信義區和朋友歡唱,喝了一個小時的威士忌,散會後原本打算回家,結果醉到方向分不清,一路開往另一頭的汐止,最後不勝酒力,自撞分隔島,又撞上路邊的五輛電動機車。事後,警方進行酒測,酒測值0.65,甚至還發現他的駕照,早在3年前就被吊銷。
    2022/03/27 19:46
  • 耍帥出事了!18歲男「翹孤輪」最高罰9萬 駕照也沒了

    高雄鼓山有兩名18歲才剛考到駕照的年輕人,相約騎車跑山,沒想到半路發現有民眾在追焦,竟然一時興起,做出「翹孤輪」的危險動作,結果照片被拿去檢舉,2人不但剛考的駕照沒了,還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最高可挨罰9萬,慘收最貴寫真照。
    2022/03/23 12:18
  • 恐構成安全威脅 2家大陸電信公司在美牌照遭吊銷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今天以「安全威脅」為由,吊銷中國國營「太平洋網路」(Pacific Networks)與其全資子公司「信通」(ComNet)提供美國電信服務的電信牌照。
    2022/03/17 10:06
  • 有片/騎士闖紅燈逆向撞警 駕照吊銷50罰單未繳

    騎士拒檢,甚至還衝撞員警!14日晚上6點多,台北市士林,一名騎士連闖兩個紅燈被攔下,竟然拒檢落跑,警匪追逐了約800公尺後,騎士想要甩開追捕,竟然還逆向撞車,好險員警立刻跳車,以免被撞傷,也當場將騎士壓制;事後進一步調查發現,他12年前被吊銷駕照,罰單累積50多張未繳,這回供稱,是因為趕上班,才會跑給警察追。
    2022/03/15 23:33
  • 違停害死女騎士!不服遭終身吊照 女:與我無關

    併排違停時常發生,但在屏東就有女駕駛貪圖方便違停,結果害一名女騎士為了閃避,遭後方公車擦撞不幸死亡,女駕駛當下覺得不關她的事離開現場,結果被認定是過失致死還肇逃,遭終身吊銷駕照,但她不服上訴,結果法官認定她違停就是車禍主因,駁回上訴。
    2022/03/07 18:47
  • 罰不怕!騎士6度酒駕被抓 吊銷駕照繼續騎

    就是有人愛酒駕,高雄一名騎士竟然6度酒駕,駕照都被吊銷了,他還照樣酒後騎車上路,結果因為沒戴口罩再度被員警抓包,但不只他罰不怕,還有一名騎士也是酒駕累犯,但這回他看到員警要攔查,竟然直接把機車丟一旁,說自己是用散步的,為了躲酒駕,花招百出。
    2022/02/2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