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耍帥出事了!18歲男「翹孤輪」最高罰9萬 駕照也沒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3 14:15

高雄鼓山有兩名18歲才剛考到駕照的年輕人,相約騎車跑山,沒想到半路發現有民眾在追焦,竟然一時興起,做出「翹孤輪」的危險動作,結果照片被拿去檢舉,2人不但剛考的駕照沒了,還被依公共危險罪法辦,最高可挨罰9萬,慘收最貴寫真照。

圖/TVBS

 
深藍色外套的騎士,高速過彎後,僅接著一名白衣騎士也跟著帥氣過彎,但就在前方兩人看到有人在拍追焦,竟然開啟特技模式。

雙手緊抓龍頭,腳一蹬,翹孤輪,一張兩張,甚至還有雙人翹孤輪的畫面,照片清晰,完全捕捉到兩人危險特技的精隨,只是被這麼一拍,堪稱最貴寫真照。

鼓山派出所長高軒稑:「發現民眾攝影追焦,即時做出翹孤輪的方式,吸引眾人目光,本所經調查後,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4條3項製單告發。」

 
圖/TVBS

地點就發生在高雄鼓山,20日下午五點多,18歲的盧姓男子和余姓男子,兩人考到駕照後,相約騎車出遊結果行經壽山萬壽橋上時,發現有民眾拿相機追焦,沒想到他們哥倆好,很有默契的做出翹孤輪的動作來博眼球,結果雙雙因為危險駕車,除了挨罰3萬到9萬的罰鍰之外,不但剛考到的駕照要被吊銷,還要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附近民眾:「都下午,(下午都在這邊飆車喔),對啦,有時候晚上十一、二點。」

附近民眾:「這樣不好啦,(危險啦),一個人一條命而已,出狀況就沒了。」

圖/TVBS

不只耍特技,在壽山萬壽橋還有西子灣山路,還時常有車友採點飆車,警方不定時會和環保及監理單位,進行聯合稽查,但還是抓不勝抓,不斷有年輕人冒險來挑戰,但其實這山路轉彎幅度大,加上大家車速又不慢,相當危險,真的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山#翹孤輪#違規#開罰#吊銷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2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