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20:28規模4.9「極淺層地震」!花蓮最大震度4級

    今(26)日20時28分,花蓮地區發生有感地震,花蓮最大震度4級,南投合歡山與台中梨山震度2級;震央位在花蓮壽豐鄉,震深5公里、芮氏規模4.9。
    2024/04/26 20:42
  • 卜學亮、姚元浩首次合作就爆衝突 認了理念不合:講不通!

    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今(26)日出席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記者會。日前爆出卜學亮、姚元浩不合傳聞,甚至製作單位還將2人分開出外景。今記者會上卜學亮和姚元浩刻意坐旁邊破除傳聞,雖強調真的沒有不合,但也認了「觀念上有落差」。
    2024/04/26 20:12
  • 7寶媽言論挨轟!出版社認「沒慎選合作對象」 社長親道歉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7寶媽陸續遭合作廠商切割,出版社「讀書共和國」社長郭重新今(26)日聲明,對於未慎選合作對象致上最真誠歉意,也感謝各界讀者提醒,「讓我們記取教訓,同時也幫助團隊上了寶貴的一課」。
    2024/04/26 20:10
  • 威尼斯收「入城費」 1日遊每人台幣175 居民憂變主題樂園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從25日開始收入城費,不過夜遊客每人收取5歐元,合台幣175元費用,市政府希望藉此讓一日遊旅客避開旅遊高峰期。威尼斯因為過度觀光,2021年差點被聯合國列入瀕危世界遺產名單,才讓市長決定落實入城費計畫;不過卻引發當地居民反彈,認為這解決不了人口外移和過度觀光問題,反倒讓城市變相成了主題遊樂園,周四,有數百人走上街頭抗議。
    2024/04/26 19:53
  • 一日釀酒師!賴清德開箱海尼根屏東廠 盼打造觀光工廠

    準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今(26)日上午出席「2024海尼根台灣投產啟動典禮」時指出,海尼根是歐洲最大啤酒釀造商,台灣是其第二大海外市場,未來5年內,海尼根將投資新台幣135億元,在屏東興建佔地3.5公頃的國際級酒廠,作為行銷東北亞市場的生產基地。賴清德期勉海尼根屏東酒廠成為該公司全球最佳生產基地,並與當地緊密合作,成為屏東及台灣的驕傲。此外,賴清德也與廠區員工親切互動,親自擔任一日釀酒師,成功現拉無酒精生啤酒,現場氣氛熱絡。
    2024/04/26 19:32
  • 2024國際大師論壇 保羅•波曼 主張以正效益模式能兼顧企業EPS與ESG

    長期關注全球管理趨勢、為台灣企業解決經營痛點,天下雜誌與企業攜手舉辦「國際大師論壇」,十一年間持續邀請全球重量級管理大師來台分享經營管理智慧,2024年國際大師論壇邀請了前聯合利華執行長、現為聯合國全球盟約組織副董事長、共益組織想像(IMAGINE)共同創辦人保羅.波曼Paul Polman來台,分享他如何引領企業轉型成為正效益企業、並實現聯合國永續目標SDGs,以應對氣候變遷和社會不平等的挑戰。同時,論壇更邀請玉山金控董事長黃男州、台積電人力資源資深副總何麗梅及臺灣大學產學發展副院長謝明慧共同交流當前企業面對的永續挑戰及應對經驗。
    2024/04/26 19:31
  • 昔日好友黃子佼出事!卜學亮慌喊沒聯繫 提張小燕「不要去打擾」

    藝人黃子佼被爆購買未成年少女不雅片,吹哨者更表示收到不只1人指控他性侵,案情延燒後,跟黃子佼都是張小燕徒弟的卜學亮,今天(26日)出席新節目記者會,他馬上否認並說自己已經完全沒聯絡,更嚴正對他喊話。
    2024/04/26 19:16
  • 還想生!7寶媽自爆「造娃頻率」 徐乃麟嚇傻眼喊:真的啊?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回應引發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如今7寶媽為此道歉,卻又被質疑將爭議言論甩鍋給小孩,持續遭到炎上。另一方面,有網友挖出Sydney以前上曾節目討論育兒,主持人嚴立婷覺得她也盡心力照顧小孩,讚說「先生應該很愛妳喔」,7寶媽竟無預警脫口「每週造娃次數」,讓主持人徐乃麟傻眼。
    2024/04/26 19:13
  • 7寶媽笑資源班!已13廠商切割估損失破百萬

    七寶媽在直播中失言後,合作的業配廠商火速切割,截至26號下午5點,累計共13家發出聲明,其中自然主義表示,不與歧視任何族群的網紅合作,"現在不會有,以後更不會有",康軒文教則說,重視學童權益,遠離任何不善。對此,專家分析,短時間內,七寶媽恐丟上百萬合作收益。
    2024/04/26 19:11
  • 對人爆粗口不一定算公然侮辱! 大法官曝「犯這1點」才構成

    憲法法庭今天做出113年憲判字第3號判決,刑法公然侮辱罪合憲,但限縮範圍,故意貶損他人社會名譽或名譽人格才會構成。社會上常見罵人髒話可能只是口頭禪,不一定構成公然侮辱。
    2024/04/26 18:35
  • 暖心!小選手受傷免驚 博田醫院提供體育班學生專業照護

    高雄左營的博田國際醫院與五福國中首度攜手合作,提供體育班學生全方位的醫療照護,並在運動醫學方面進行衛教指引,實踐醫療在地化的理念。此次合作由博田國際醫院整合醫療資源,定期派出骨科張富淳醫師提供照護,尤其是骨科與復健科的團隊實力堅強,具備專業運動醫學知識,將提供快速且完善的就醫管道,讓學生能夠重返賽場,延續訓練壽命。
    2024/04/26 18:08
  • 鋒面狂炸中南部解渴!全台水庫進帳水量曝 日月潭、霧社居龍頭

    鋒面解渴!經濟部水利署今(26)日下午3時統計,此次鋒面帶來總降雨入流量高達1.25億噸,對枯水期末期水情持穩起了關鍵作用。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表示,這一波鋒面帶來的效益和預期相當,其中日月潭與霧社水庫合計進帳2400萬噸最多,未來幾天將持續觀察降雨情勢,五月起的梅雨季更是關鍵。
    2024/04/26 18:07
  • 習近平會見布林肯 盼美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4/26)在北京與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布林肯提到,中美應該管理分歧,王毅則強調,美國不要干涉內政,踩大陸主權紅線。綜合國際專家分析,中美關係在包括台灣、軍事、貿易上的負面因素,都還持續累積,因此布林肯這次訪問,對修補中美關係很難有實質進展。
    2024/04/26 17:58
  • 徐巧芯婆婆涉「一屋3貸」還超貸400萬 北富銀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質疑利用職權幫婆婆喬利息,向台北富邦銀行「一屋三貸」,不僅貸了1450萬,且超貸450萬,對此,台北富邦銀行下午正式發出聲明回應,表示「並無不合規定之情事,亦無超貸、關說或例外處理情況」。
    2024/04/26 17:42
  • 蕭煌奇變刑警!逮捕大咖男星傻眼了 驚喊:從小看你的戲

    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新歌〈寂寞而已〉,MV邀請實力派演員江國賓助陣,他化身刑警,捕捉飾演詐騙犯的江國賓,更出手制伏對方。對於和江國賓合作,他開心喊:「我從小就陪媽媽欣賞國賓哥的戲長大,他演的反派角色真的讓人很過癮。」江國賓也笑說:「我也是聽你的歌慢慢變老的!」
    2024/04/26 17:42
  • 好兄弟鬧翻?邱鋒澤、張暐弘突分家 他親上火線揭真實內幕 

    歌手邱鋒澤和音樂人好友張暐弘攜手來台闖蕩,2017年更創立「原音兄弟」公司,幫五堅情、九澤CP等組合寫歌,2人於公於私密不可分,豈料近來傳出分家,對此原音兄弟也回應了。
    2024/04/26 17:28
  • 7寶媽爭議一籮筐!「嘲笑資源班」還能復出?醫沉重點關鍵

    網紅「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7寶媽(Sydney)24日直播時,被問及資源班問題相關回應引發歧視爭議,合作廠商陸續切割。醫師陳志金今(26)日對此表示,自媒體的一些爭議言行,有機會讓一些人一夕爆紅,無論正、反聲量對於流量都是種加成,尤其是致歉後再被大眾接受一次,曝光增加進而漲粉,「很容易讓人上癮」,並認為7寶媽次否因此就消聲匿跡,終究取決於「觀眾」們,「你每一次的按讚、追蹤、消費,都會決定我們的社會,將變成什麼樣子」。
    2024/04/26 17:17
  • 公然侮辱罪合憲!憲法法庭判決出爐 須「限縮範圍」

    憲法法庭今天做出113年憲判字第3號判決,公然侮辱罪合憲,但限縮於對於他人的社會名譽或名譽人格造成逾越一般人可合理忍受的損害,且經權衡非有益於公共事務思辯等而不具正面價值。
    2024/04/26 16:56
  • 丁噹認情淡和「他」激烈爭吵 錄音被麋先生聖皓揪出變了

    「情歌天后」丁噹推出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強勢回歸,新一波主打歌〈還是猜不透的人〉,邀請麋先生主唱聖皓擔任製作人並合唱,聖皓開心表示:「大家都很熟悉丁噹的情歌,這次有機會幫丁噹寫情歌,希望能變成另一首經典。」  
    2024/04/26 16:10
  • 柯文哲驚吐:若2026選很差、2028收攤 曝藍2大總統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將在四年後再度參選總統,今(2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的《觀點芹爆戰》節目專訪時,談及2026年的九合一選舉,表示2026將影響2028年的總統大選,直言「如果2026選得很差,那就可以收攤了」。
    2024/04/26 15:58
  • 找到了!GM墨鏡「平替款」竟在ZARA 2千就入手全網瘋搶

    近日Gentle Monster公布與JENNIE的最新合作系列,夢幻聯名瞬間引起超高的討論話題,Gentle Monster在太陽眼鏡市場穩居前幾名,熱度甚至超越許多精品品牌,但Gentle Monster的定價也不算低,幾乎都要九千起跳,小資族入手可能還是有點壓力,不過沒關係,在ZARA也找到了GM爆款「橢圓形太陽眼鏡」的平替,而且只要兩千多就能拿下!!!
    2024/04/26 15:47
  • 嫌女友不檢點!當公務員「上班1穿搭」 他眼神死全場罵翻

    每個人都有喜歡且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就算與眾不同也必須被尊重;一名網友今(26)日稍早發文,談及日前請特休假在家休息,起床時女友已出門上班,怎料,在門口等待女友下班時,一看到對方馬上眼神死,只因不滿她上班的穿著,更開罵不檢點。
    2024/04/26 15:37
  • 轟藍白聯手夾殺!「毀憲亂政」 柯建銘示警:國家正處在懸崖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2024/04/26 15:25
  • 很多人犯!13歲男童1習慣「痛到哭又吐」竟腎結石 醫驚:年紀最小

    台灣人愛喝手搖飲,隨處可見飲料店林立,許多人不愛喝水,從而把飲料當成水喝,彰化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近日收治一名年僅13歲病患,男孩因腰痛到又哭又吐,就醫一照超音波及電腦斷層,竟是左側輸尿管結石合併腎水腫。
    2024/04/26 15:24
  • 賴清德赴立院國情報告有譜?綠黨團:「綜合答覆」可討論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4日稱,國民黨團5月20日後將邀請準總統賴清德赴立法院國情報告。賴清德昨天表示,只要立法院邀請,且根據憲法與現行法律的要求安排,他一定會欣然赴會、責無旁貸。據了解,國民黨擬在5月17日表決藍版國會改革法案,並邀賴清德定期至立法院國情報告,底線為「統問統答」或「一問一答」。民進黨團則回應,「即問即答」違憲,若採取統問統答,可以協商。綠營人士指出,「統問統答」是有慣例可循,例如李登輝過去在國民大會的綜合答覆模式,是可以考量的選項。
    2024/04/26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