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合掌 結果共58筆

  • 拋開紛爭 宗教團體發起寧靜運動

    景氣低迷,大家心情都不好!有感於這一年來社會紛紛擾擾,有宗教團體和新北市政府舉辦了一場「寧靜運動」,要大家利用一分鐘的時間靜下來,體驗社會的美好,也創造深呼吸、合掌等5個步驟的寧靜動作,平心靜氣,讓內心更安定。
    2012/11/11 13:57
  • 【決戰拚台灣】搶宗教票!藍稱6成票 綠長老會挺

    全國多達1千萬宗教信徒,當然也是總統候選人爭取支持的族群,無論佛、道教或基督教,候選人逢廟必拜、進教堂就禱告,就為了拉攏信眾產生認同感。細究宗教團體和藍綠陣營關係,藍營長久和天主教領導階層都有互動,私下自稱掌握6成宗教票,至於綠營在基督教長老教會組織佔有優勢,近來也和一貫道互動密切,藍綠檯面下都在宗教組織戰上,較勁下功夫;即便普遍來觀察,現在宗教領袖一聲令下號召挺誰,對信徒不一定有百分百影響力,但候選人掃票,該拿香、該合掌,沒人敢忽略。「決戰拼台灣」系列報導,今天要拼的是宗教票。
    2011/12/29 19:45
  • 不丹最帥國王偕妻訪日 掀幸福旋風

    帶著新婚皇后到日本訪問,來到最後一站京都時,國王夫婦特意換上傳統和服,給日本民眾一個驚喜,沒有架子的不丹國王,在日本同樣展現親民作風,他在訪問金閣寺時,還親自幫住持撐傘,來到福島災區,不丹國王特地停下腳步,合掌為災民祈福,還會跟民眾握手寒暄,短短6天的訪問,已經在日本掀起一股不丹旋風。
    2011/11/20 19:40
  • 蔡獨創「合掌拜票」 蘇指扯傷痛握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週末因為遛狗的時候不小心,被狗鏈拉傷,右手2隻手指貼著繃帶,還得忍痛握手拜票,而第一次投入新北市選戰的蔡英文,最近密集走訪基層,眼尖的記者發現,她向選民拜票的手勢,與眾不同,雙手合併,像拜拜、又不是拜拜。
    2010/07/29 19:57
  • 養母砍斷9歲童雙掌 養父攜童求醫

    大陸河南有名9歲男孩,被一對夫妻領養,但去年4月時,養母精神錯亂,居然砍斷了男孩的雙手,雖然事後雙掌都被接回去了,但男孩的手卻幾乎喪失了功能,無法旋轉,也無法自由開合掌心,現在他的養父帶他到北京就醫,希望讓他擁有能正常活動的雙手。
    2010/03/21 17:14
  • 廟公起乩請神作法 阻員警清路霸

    位於台北市萬華的三官大帝宮,昨天上演神明和警方大鬥法的戲碼,陳姓廟公不滿警方,強制清除騎樓堆積物,疑似就當場起乩請神明附身,作法擋公權力!但員警不為所動,照樣清空雜物。不過面對神明敗下陣來,廟公說他只是合掌拜託警方手下留情,不承認有作法。
    2008/03/29 12:26
  • 12月大雪不斷 名古屋58年來最大

    日本天氣持續惡劣,已經創下12月的降雪紀錄,各地都有災情傳出,包括知名景點合掌屋地區,積雪超過2.5公尺,名古屋地區則是出現58年來最大的降雪,目前已知這波大雪造成超過18人死亡,250人受傷。
    2005/12/20 11:10
  • 美如童話薑餅屋 岐阜合掌屋點燈

    日本岐阜縣白川村的合掌部落,屬於世界級知名的文化遺產,看似薑餅屋的部落開始點燈,在夜間提供遊客觀賞拍照。
    2005/01/23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