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右小腿骨 結果共37筆

  • 貨車失控衝車行 如打保齡球連撞11車

    嘉義太保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滿載冷凍雞肉的貨車,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失控衝撞中古車行,車體側翻,駕駛下半身卡在車內,右小腿骨折,而這起車禍猶如打保齡球,造成車行11輛車毀損。
    2017/09/04 21:07
  • 快訊/立委政院滑倒摔傷 王榮璋右小腿骨折

    最新消息!民進黨立委王榮璋中午前往行政院開會,離開時不慎滑倒摔傷,經送醫檢查,王榮璋右小腿後側脛骨骨折,明天上午將開刀治療。
    2017/03/16 17:26
  • 老夫妻騎車闖紅燈 撞對向車一死一傷

    死亡車禍!苗栗一對老夫妻騎機車雙載,沒有戴安全帽、又闖紅燈,直接撞上對向綠燈直行的預拌混凝車,強大撞擊力道造成老夫妻兩人彈飛倒地,丈夫傷勢嚴重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妻子右小腿骨折,車禍過程驚險鏡頭曝光。
    2016/02/04 19:13
  • 轎車撞機車肇事逃逸 警開7槍追捕

    高雄前鎮區在晚間7點多的時候,一輛黑色轎車擦撞一輛機車,導致共乘機車的2名男子摔車,坐在後座的18歲男性右小腿骨折,躺在大馬路中間動彈不得,而肇事的黑色轎車駕駛逃逸,員警獲報追捕,轎車駕駛還衝撞警車,員警開7槍制止,卻還是被轎車駕駛逃逸。
    2015/08/23 06:57
  • 毒犯當蜘蛛人! 攀爬大樓外牆仍遭逮

    新竹警方3日在高鐵新竹站附近大樓查緝毒品,一名徐姓毒犯情急之下,竟然從8樓的出租套房,學起蜘蛛人往下爬到6樓,還闖進住戶的家,最後被趕了出去,為了躲避追捕,嫌犯只好又從2樓跳到1樓,並且向路過騎士求救,但騎士覺得有異反而通報警方逮人,最後2個小時後嫌犯在草叢中被發現,右小腿骨折,警方也查獲海洛因等毒品,將他送辦。
    2014/07/03 22:03
  • 低頭族看簡訊撞人 賠158萬判刑10月

    開車當低頭族肇事,有人賠錢百萬還被判刑,台中市一名送貨司機,送貨途中低頭察看手機簡訊,不慎撞上前方故障臨時停車的小貨車,導致副駕駛座的婦人死亡,肇事的送貨司機相當懊悔,賠償家屬158萬和解獲得緩起訴,另外,有人走路不靠邊,遭到無照駕駛的機車騎士撞上,右小腿骨折,台中地院認定,被害人離路邊臨停2公尺,要自負3成過失責任。
    2013/09/26 11:18
  • 賴不掉!撞人肇逃 輪軸碎片揪車主

    15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三峽一名鍋貼店老闆,徒步前往店內準備食材時,過馬路時,突然遭到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整個人彈飛了10幾公尺,右小腿骨折,沒想到駕駛竟然肇事逃逸,儘管現場沒有目擊證人;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案發後一輛銀色轎車,不但逆向違規,還一路蛇行,儘管肇事車主連夜更換碎裂的擋風玻璃,不過輪軸損壞的地方,跟現場遺留的輪軸碎片吻合,最後只好乖乖認罪。
    2012/04/16 13:27
  • 被搶才算高雄人? 搶匪摔斷腿落網

    這個月一名女子在高雄市遭到搶匪行搶,一問之下發現一家六口都曾被搶過,怒嗆難道要被搶過才算是高雄人嗎?警方在10天之後逮捕到當初行搶的搶匪,並在今天宣布破案,這名搶匪在昨天下午時惡性不改,要到市場行搶金項鍊被民眾圍捕,逃脫時因此摔車,造成右小腿骨折送醫。
    2011/09/28 12:34
  • 轟!填充冷媒冰箱氣爆 老闆恐截肢

    高雄市傳出氣爆意外,中午時分,一名專門修理冰箱的老闆,疑似在騎樓填充冷媒時,突發發生氣爆,由於老闆距離冰箱只有幾步遠,不但嗆傷,右小腿骨折,左小腿也被嚴重炸傷,恐怕得截肢,而轟然巨響,冰箱碎片四處飛濺,更是嚇壞左鄰右舍。
    2011/05/29 13:50
  • 地下4樓基地作業 鋼筋壓斷工人腿

    台中中港路和黎明路一處工地,發生工安意外,一名35歲許姓工人,在地下4樓基地作業時,疑似被鋼筋壓到,右小腿骨折變形,無法動彈,但他身型魁梧,消防隊員研判,用長背板運送恐怕有困難,加上工地臨時搭建的便道,空間有限,最後出動吊車,先將他固定在籃式擔架上,再從地下4樓拉到平面。
    2010/08/13 17:19
  • 2東大情侶遭砂石車輾 恐截肢

    台中市東海大學一對情侶昨天騎車在學校附近發生車禍,他們先被小客車追撞,然後連人帶車又被後方的砂石車輾過,男學生右小腿肌腱斷裂,女學生骨盤和左大腿骨折,傷勢嚴重,醫師評估兩人恐怕得截肢。
    2008/04/24 11:45
  • 到清境被羊撞斷腿 求償150萬

    清境農場的綿羊秀,竟然撞傷人,台北一名黃姓女子,去年中秋節和家人到南投清境農場參觀,結果被8隻奔跑的大綿羊追趕,造成右小腿骨折脫臼,將近1年無法工作,氣得求償150萬,業者認錯,強調也已經取消綿羊秀,換成小綿羊以策安全。
    2006/08/19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