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台諜 結果共129筆

  • 台諜案 海基會:組律師團前往營救

    面對被大陸逮補的台商,海基會今天晚間公佈政府營救六點計畫,除了已經發函給大陸海協會,要求尊重台商人權外,並且已經開始籌組律師團,前往大陸替這些台商打官司。
    2004/01/17 20:07
  • 〈獨家〉先生空中喊話 台諜家屬心酸酸

    大陸官方安排被捕的台諜接受媒體訪問,家屬看了十分心酸,被捕的傅宏章,在電視訪問中落淚,他的太太太看見先生哭,準備請新黨前立委馮滬祥安排救援行動,這時原本沒有回應的海基會卻緊急連絡她,還送上了五萬元的安家費。
    2004/01/17 19:53
  • 小三通春運順暢 1.5萬台商將返台

    為了解兩岸的春運情況,福建沿海台商協會今天同海基會從廈門搭乘小三通船班,抵達金門水頭碼頭以及尚義機場,視察小三通台商的春運情形,對於台諜案,台商表示,希望兩岸能多一分經濟少一些爭議。
    2004/01/17 19:04
  • 台諜案!呂秀蓮:統戰技倆 栽贓政府

    就在海基會、陸委會積極商討對策,要營救被大陸逮捕所謂「台諜」的時候,副總統呂秀蓮語出驚人的說,那些人根本是被對岸利用,來栽贓陳水扁政府,呂副總統也說,她實在不明為什麼就有人硬要飛去那樣的共產國家,現在,政府就算要營救都很困難,她希望所有台商要自求多福!
    2004/01/17 18:26
  • 馮滬祥:台諜家屬赴大陸 海協會接機

    八位台諜家屬,已經確定有兩位最快在明天前往大陸探視,居中協調的馮滬祥透露已經獲得對岸海協會的回應、家屬下飛機之後,將由海協會安排,開放上海、福建、海南三地,讓台諜家屬辦理落地簽。
    2004/01/17 12:51
  • 涉案台諜何時釋放 外界關切

    大陸開放媒體採訪涉及間諜案的台商後,外界關注這些台商後續發展,不過根據TVBS消息指出,日前大陸新華社曾公佈有24名台灣人因間諜案遭逮捕,因此除了這7位台商外,恐怕還有台商因為涉案情節嚴重至今還沒曝光。
    2004/01/17 12:03
  • 第八名被捕台商李享隆 照片曝光

    大陸國台辦在下午安排境外媒體高調採訪了7名遭到拘禁的台商之後,第八位被公開個人資料的台商李享隆,大陸媒體今天也公佈了他的照片。
    2004/01/16 19:11
  • 〈獨家〉大陸監獄看守所 TVBS獨家直擊

    這次除了開放採訪涉案台商外,大陸首次開放媒體到看守所採訪,也是破天荒的頭一遭,到底大陸這些監獄戒備有多森嚴,進去又需要什麼嚴格手續,我們一起看看。
    2004/01/16 18:31
  • 台諜案急速加溫 大陸破天荒安排露面

    台諜案事件這2天急速加溫,在大陸方面的安排下,7名台諜在今天下午陸續於媒體曝光。
    2004/01/16 18:28
  • 海基會致函海協會 遺憾未審先判

    針對七名台商在大陸以間諜罪名遭到拘捕,海基會跟陸委會同聲譴責,海基會副秘書長顏萬進更質疑,七名台商有被大陸當局刑求的可能性。
    2004/01/16 18:26
  • 〈獨家〉台諜案 李文忠爆料︰軍情單位有內賊

    大陸破天荒安排被逮捕的台商接受專訪,引發各界關注。TVBS記者獨家掌握到其實這些台商,很有可能是因為遭到台灣情治人員出賣,很早就在中共當局的掌握中,民進黨立委李文忠甚至爆料,指出有部分台灣情治人員,在泰國定期和大陸的情到人員交換情報。
    2004/01/16 18:22
  • 大陸看守所現身 王長勇太太落淚

    台諜案越演越烈,七位台商的家屬在過年前,身心備受煎熬。其中家住桃園的王長勇太太,看到先生在大陸看守所內接受採訪的畫面,情緒相當激動。
    2004/01/16 18:16
  • 海南島遭逮補 宋孝濂:以為被綁架

    海協會公佈的七名台諜名單中,唯一個被拘留在海南島監獄的是台商宋孝濂,他今天在記者會上說,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在替台灣的軍情單位工作,被捕的時候,還以為自己被歹徒綁架了!
    2004/01/16 18:13
  • 〈獨家〉涉台諜羈押安徽 張豫人:我不是台獨

    在安徽蕪湖涉嫌蒐集軍事情報被大陸逮捕的張豫人,今天面對TVBS的訪問,強調他不是台獨份子,也不是為民進黨政府做事,而是為國家做事,只是如今不被軍情局承認,他感慨地說,如果軍情局不負起責任,那就當誤會一場吧!
    2004/01/16 18:01
  • 王長勇 張耿桓福州露臉盼返台

    被大陸以台諜罪名關押在福州看守所的台商張耿桓與王長勇,今天面對TVBS記者的鏡頭,忍不住聲淚俱下。其中,王長勇連續說了兩次,「痛恨陳水扁政府」;至於張耿桓則表達對母親的思念,TVBS來自福州的衛星報導。
    2004/01/16 12:07
  • 〈獨家〉台灣人李享隆 以「台諜罪名」被捕

    大陸海協會昨晚致函台灣海基會,證實台灣人李享隆以間諜罪的罪名,遭到上海市主管機關拘捕。大陸中央電視台也罕見的在各主要時段報導這則消息。不過李享隆的家屬得知消息,全都不敢相信。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1/16 12:02
  • 〈獨家〉救救宋孝濂!台諜家屬家書訴親情

    隨著海協會公佈七名被捕的台諜名單,台諜案的後續營救備受重視,今天被點名的一名台諜宋孝濂的家屬接受TVBS獨家專訪,除了公開家書,表達過年之前對親人的思念外,也希望相關單位幫忙救人,因為他們認為,若親人真的從事間諜工作,也是為了全台灣的2300萬同胞。由前立委溤滬祥所主持的兩岸人民厄服務中心,希望在年關前能帶這些禮被中國大陸稱所謂台諜的家屬,前往大陸人道探視,馮滬祥也希望這些家屬能和他聯絡。
    2004/01/15 18:11
  • 〈獨家〉被捕台諜照片 TVBS首度曝光

    在大陸公開7名被關押的台籍間諜後,今天又公佈包括傅宏章、林介山及張耿桓3人照片,從照片上看來他們3個人除了神態疲憊之外,還露出驚恐模樣,看得出應該是逮捕後所拍攝的照片。
    2004/01/15 17:54
  • 台諜案 湯曜明盼對岸勿羅織罪名

    國台辦昨天公佈七位台籍人士涉嫌在中國大陸進行情蒐,國防部長湯曜明今天在年終記者會呼籲對岸,不要羅織罪名,傷及無辜。
    2004/01/15 17:48
  • 去年影響台商大事 台諜案第一

    一份調查去年影響大陸台商十大事件報告今天出爐,調查中顯示台諜案是台商最關切的焦點之一,此外SARS疫情及胡錦濤會見台商會長同為去年台商關切大事,專家表示,雖然台諜案為最為台商關切,不過為了不影響大陸生意,絕大多數台商對兩岸政治表現最冷感。
    2004/01/15 13:04
  • 〈獨家〉大陸公佈所謂「7台諜」 蔡英文:遺憾

    大陸今天海協會致函海基會,公佈涉及間諜案的7名台灣人名單,對此,陸委會主委蔡英文表示,大陸沒有經過司法程序就對7名台商未審先判,感到十分遺憾,同時強調,政府將透過海基會管道進行營救。
    2004/01/14 21:12
  • 台諜名單公佈 海基會:動機不單純

    大陸海協會今天發函給海基會詳細台諜名單,行政院呼籲外界不要隨之起舞,進行政治鬥爭,造成對台商的二度傷害。海基會方面則痛批中國大陸的動機可議!
    2004/01/14 18:42
  • 公佈7台諜資料 海協會致函海基會

    去年底引起兩岸震撼的台商間諜案,大陸海協會上午致函台灣海基會,將其中7名台灣人的身分資料,涉案經過詳細羅列。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公佈了這7人的檔案後,大陸方面更有計畫的安排台灣媒體在這個禮拜五採訪他們。
    2004/01/14 15:06
  • 台諜家屬哭訴 政府漠視失蹤者

    傳出因為陳總統公佈對岸部署飛彈情況,而遭到逮捕的台灣情報員,他們的家屬很心急,因為到現在,都還沒有接到失蹤者的消息。家屬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聲淚俱下的希望政府,能正視台諜失蹤的問題。
    2004/01/09 14:47
  • 連宋配45%、陳呂配34% 差距維持11個百分點

    這週歷經民進黨追討國民黨黨產、國民黨批評陳總統公布大陸對台飛彈布署數目,及台諜案等紛紛擾擾後,TVBS最新民調報告出爐,連宋配支持度為45%,領先扁呂配的34%。
    2003/12/28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