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運動品牌丁柔安六獎 50歲 乘風2024海龍蛙兵宋羽葤高溫GAP
  • 搜尋:

    台灣體大 結果共30筆

  • 被認為中邪 跳舞獲頒學習領域獎

    就讀台灣體大體育舞蹈系的學生林廷維,因為患有妥瑞氏症,常會不自主的抽搐扭動脖子,而不明白病情的人還以為林廷維中邪,然而林廷維並沒有被病情打敗,反而更加努力學習舞蹈,也從舞動身體中讓病情獲得舒緩,而林廷維永不放棄的學習態度,也獲得基金會頒發的「學習領域獎項」。
    2013/10/20 11:55
  • 〈獨家〉參與杜蘭朵演出 體大苦等酬勞3個月!

    導演張藝謀執導的歌舞劇「杜蘭朵公主」,3月底在台中盛大登場,但是演出已經結束3個月了,371位參與演出的台灣體大學生、工作人員,遲遲沒有領到327萬7500元酬勞。問題是,合約上明定要以「現金支付」,主辦單位卻在校方寄出存證信函後,改寄一張7月才能兌現的支票,讓校方決定採取法律行動,很巧的是,就在TVBS採訪報導的同一天,主辦單位派人將即期支票送去,體大終於等到遲來的演出報酬。
    2010/06/29 19:20
  • 眷村拆屋無處去 老榮民抗議護家園

    上了年紀的老先生老太太,群起抗議,捍衛自己的家園!台中市上百名老榮民住的眷村,是台灣體大的國有地,年底被迫搬家,因為沒有任何的補償金,他們沒錢買房子,無處可去,有婦人跪地哭訴,她們一家大小,沒地方可以住,只好流浪街頭了。
    2009/06/30 11:05
  • 蘇麗文負傷奮戰 學弟妹心中榜樣

    跆拳道國手蘇麗文負傷奮戰,感動無數國人,台灣體大跆拳道隊的學弟妹看著比賽,更能體會學姊艱苦的感受,每個人幾乎都哭了,蘇麗文堅持到底的精神已經成為學弟妹最佳榜樣。
    2008/08/22 12:33
  • 台灣體大鬧雙胞 體院摃教育部

    台中的「國立台灣體育學院」向教育部申請變更校名,改為「國立台灣體育大學」,但教育部事後,卻將「國立台灣體育大學」給了桃園國立體育學院,引發台中國立台灣體院全校師生不滿,300位學生上午在學校靜坐,抗議教育部,表示絕不退讓。
    2007/07/27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