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台灣分公司 結果共110筆

  • 〈獨家〉養鼠咬布袋? 美商遭台分公司掏空

    一家研發IC的英屬維京群島「珈瑪微電子」,投資上億元在內湖科學園區設立台灣分公司疑似遭到台灣籍高階經理人,以同音不同字的方式設立新公司「嘉瑪微電子」,逐步掏空分公司所有的資產外籍老闆氣的跨海來台,要求查明真相。
    2005/11/09 12:08
  • 彭博新聞社 擴大在台營運業務

    彭博新聞社台灣分公司,擴大在台灣的營運,彭博董事長兼總裁高逸雅,在開幕儀式致詞時表示,台灣金融市場的快速成長,對於亞太金融業造成一定影響,這兩年彭博在台灣業績成長,也是台灣經濟進步的象徵。
    2005/09/19 22:07
  • 英媒體:萊雅除皺霜 廣告疑誇大

    很多女性都很在意皺紋及肥胖問題,不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知名品牌萊雅公司的抗皺修復霜,以及完美曲線體凝露產品廣告,疑似過份誇大效果,遭到禁播命運。對於相關報導,萊雅的台灣分公司表示,在台播出的廣告都通過衛生署審核,沒有這方面問題。
    2005/08/18 12:48
  • Hagen Dazs有假!台灣聲明撇清

    大陸傳出知名冰淇淋品牌Haagen-Dazs有假貨,台灣分公司在第一時間發布新聞稿澄清,台灣地區的冰淇淋都是直接從國外進口,然後在台灣分裝販售,與大陸地區沒有關係, 請民眾放心食用。
    2005/06/19 14:39
  • 銳跑夾克恐讓兒童窒息 回收

    知名品牌銳跑廠商所推出的兒童防風羊毛夾克和長褲套組童裝,傳出拉鍊容易造成幼童窒息,美國總公司方面宣布立刻回收這類童裝產品,總計八千件!不過,台灣區代理商澄清,台灣分公司沒有進口這套童裝,可能是美國總公司或是其他國家,請台灣其他工廠製造的,也請民眾在購買的時候,要特別留意。
    2005/04/01 20:15
  • 喬丹快閃 北檢:台灣耐吉不涉詐欺

    去年五月,籃球大帝喬丹來台灣快閃事件,經過台北地檢署調查後,檢察官認為耐吉台灣分公司並沒有涉及詐欺!
    2005/02/05 21:03
  • 英知名公司染髮劑 傳使用致死!

    消費者使用染髮產品要小心!知名化妝品公司旗下的一款染髮劑造成英國一名女性在使用後出現嚴重過敏現象死亡,消息傳回國內,台灣分公司說,國內並沒有引進該項產品,請大家不用擔心。
    2004/10/11 10:29
  • 陶氏化學爆商諜案 前經理涉竊200億機密

    全球第五大化學公司,陶氏化學台灣分公司,傳出離職經理涉嫌侵入公司「中央報告系統」,下載總價值高達200億台幣的高科技機密!而這名離職經理已在7月初前往大陸。這起國內有史以來牽涉金額最龐大的商業間諜案,是否有同業串連,檢調已接手追查。
    2004/08/13 11:45
  • 喬丹快閃風波 北檢傳喚台灣NIKE經理

    針對籃球大帝喬丹五月來台的快閃風波,引起球迷不滿,為了調查耐吉台灣分公司是否涉嫌詐欺,台北地檢署今天傳喚耐吉台灣分公司的行銷經理黃湘燕和協理胡山明到案說明,面對媒體,兩人只有不斷感謝大家關心,至於傳喚細節則不願多做說明。
    2004/07/15 17:39
  • 球迷嗆聲 耐吉私下會面道歉

    喬丹來台引發球迷對主辦單位不滿,今天部分球迷前往耐吉台灣分公司抗議,雖然一度被擋在門外,最後和耐吉協商之後,球迷表示耐吉在辦公室裡曾經向他們致歉,但是在公共場合中,耐吉依舊不願鬆口,對於消基會不排除發起拒買運動,耐吉也不回應。
    2004/05/27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