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台北賓館 結果共178筆

  • 專訪馬總統/TVBS專訪 總統台北賓館談馬陳會

    就在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即將來台之際,馬英九總統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這也是馬總統上任以來第一次的電視專訪,馬總統說,他希望陳雲林來能夠稱呼他「總統」,他也以「正視現實,互不否認」等16字箴言定位江陳會,這段專訪將在晚間9點鐘,在TVBS-N完整播出。
    2008/10/29 17:45
  • 救災救經濟 馬邀藍委座談請益

    立法院19日即將開議,馬總統以及劉院長,為了加強府院黨間的協調,加上全球經濟局勢嚴重衝擊台灣,今晚3個人連袂在台北賓館舉行便當會,向自家立委請益,針對總預算案以及當前經濟局勢,和立委們交換意見,另外,馬總統也特別放低身段,針對考監人事案,爭取立委支持,還強調提名關中為考試院長的人選,絕對不是酬庸。
    2008/09/16 23:44
  • 宅男乾杯 馬託立委通過新預算

    立法院本會期即將結束,馬總統晚間特別在台北賓館,設宴款待黨籍立委,他難得豪邁的和立委大乾馬祖老酒;這麼放低姿態,就是為了拜託國會在最後2天,可以快馬加鞭,務必通過新政府提出的三大預算案。
    2008/07/16 23:42
  • 正港爐邊談話! 馬:心和人民一起

    總統馬英九今天和總統府記者聯誼會相約吃午餐,地點選在台北賓館,上任快要2個月了,經濟一直好不起來,總統有很多話想說給人民聽,尤其總統府最近拋出了一個新名詞叫做「爐邊談話」,馬總統也就藉這個機會向全民溫情喊話,希望大家相信他,他一定會帶國家衝出經濟的困境。
    2008/07/12 16:59
  • 慰問閣員 馬總統今台北賓館邀宴

    為了慰勞內閣成員,馬總統晚間特別邀請閣員賢伉儷晚宴,但一開口氣氛卻不輕鬆,針對近日低迷的股市,馬總統要內閣研擬解決方案時,能夠苦民所苦,更希望閣員能夠多安排下鄉行程,因為深入了解基層之後在立院備詢才夠大聲。
    2008/06/28 20:59
  • 〈快訊〉慰問閣員 馬夫婦今台北賓館邀宴

    股市慘跌,新政府成了箭靶!總統馬英九在今天晚間在台北賓館,將宴請內閣團隊以及閣員家人,和閣員話家常。 根據了解,由於這是閒話家常,比較輕鬆的場合,第一夫人周美青也將出席,這也是周美青罕見的,和行政團隊有直接的互動。 不過面對記者查證,總統府方面對於周美青會不會出席,表示不清楚。
    2008/06/28 13:43
  • 今下午呂馬會 老地方台北賓館見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的請益之旅,今天下午再度來到台北賓館,要拜會副總統呂秀蓮,呂副總統說,這是一場哈佛學姊跟學弟的對談,因此她要求「不全程公開」,這樣談的比較輕鬆、盡興,而馬英九辦公室則說,所有要談的議題都尊重呂副總統。
    2008/04/14 12:35
  • 請益! 馬英九明1600拜會呂秀蓮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明天就要繼續展開請益之旅,這回他請益的對象,是他哈佛大學的學姊副總統呂秀蓮;明天下午4點鐘的馬呂會,將會比照扁馬會,在台北賓館舉行,不過只開放媒體拍攝前5分鐘,並不會全程公開。
    2008/04/13 15:49
  • 扁馬會今登場 握手寒暄藏機鋒

    今天4月1日愚人節,扁馬會上午10點半準時在台北賓館登場,雙方各帶兩位重要幕僚一起參與會談,扁馬兩人客氣寒喧卻是處處交鋒;陳總統說愚人節見面只是巧合,但也希望國家領導人能大智若愚,馬英九則意有所指的強調,權力使人腐化,這點他會謹記在心,雙方高來高去。
    2008/04/01 10:18
  • 扁馬會! 明天10:30台北賓館登場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的請益之旅,明天上午10點半鐘,將要拜會陳水扁總統,不過為了不讓準總統馬英九,提前走進總統府,明天的扁馬會將安排在台北賓館進行,這也是2006年4月,扁馬兩人見面之後第二次坐下來談。
    2008/03/31 17:51
  • 〈獨家〉扁吳會上午 台北賓館會面

    就在陳水扁總統拋出要跟國民黨談CEO閣揆的同時,TVBS掌握獨家消息,其實陳總統和吳伯雄已經在今天上午,在台北賓館會面,過程極度保密,陳總統當面提出協商組閣,不過並沒有掏出口袋人選,吳伯雄只強調尊重總統職權,對組閣沒有意見,給了陳總統一個軟釘子。
    2008/01/25 00:07
  • 扁促大和解 邀辜、謝、游餐敘3小時

    陳水扁總統昨天宣誓回任民進黨主席,今天立刻展開黨內、黨外的和解行動!他傍晚先在府內會見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討論兩黨立委選區僵局的問題;接著邀請曾反對他回任黨主席的獨派大老辜寬敏,以及一直傳出不合的游錫堃、謝長廷,在台北賓館共進晚餐,一吃就是3個小時,營造大和解的氣氛。
    2007/10/19 00:40
  • 國慶活動/國慶酒會 「中華民國」四字不缺席

    接待國慶外賓,外交部今天下午在台北賓館舉行國慶酒會,特別的是,在總統府塔樓上消失的「中華民國」四個大字,在酒會中出現了,現場不但有台灣小吃,今年特別展出登上國際舞台的台灣精「法藍瓷」,而今年紅色似乎不再是敏感的顏色,圓山飯店董事長宗才怡就穿一身大紅禮服,吸引大家目光。
    2007/10/10 23:43
  • 初選投完 議員助理包車陪民眾出遊

    今天民進黨內初選,我們發現一個現象,在台北市中山足球場投票所,中午過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文英的服務團隊,帶著一公車的民眾從附近出發,去台北賓館參觀,車上的人說,他們是早上去投票,下午相約出來玩,李文英的助理也解釋,他們只是幫忙民眾預約參觀時間,跟黨員投票「完全沒有關係」。
    2007/05/06 18:00
  • 外長宴使節 扁致詞韓國代表昏倒

    外交部晚間在台北賓館,宴請駐台使節舉行新春聯歡晚會,陳總統也到場向各國使節致辭,不過突然發生意外插曲,一名韓國駐台代表,因為心律不整,不耐久站,突然昏倒,引發現場一陣騷動。
    2007/03/08 22:05
  • 秀英文! 總統宴請5國退休元首

    陳總統今天晚上在台北賓館,宴請5國卸任元首,看到這麼多外賓齊聚一堂,總統心情很好,講了好幾句英文,一下要大家乾杯,又祝外賓生日快樂,氣氛相當熱烈。
    2007/01/25 23:15
  • 〈獨家〉巴洛克建築! 台北賓館垃圾桶也高檔

    一個垃圾桶1萬5千元,您買得下去嗎?有立委披露台北賓館添購的垃圾桶,一個就要1萬5千元,不過外交部說這是為了符合台北賓館國家門面的要求,考量到整體造景,才會請木工師父手工打造,還特別採用防水耐用的高檔柚木,被立委質疑亂花人民納稅錢,負責採購的外交部總務司長委屈得哽咽。
    2007/01/15 18:41
  • 超浪費? 台北賓館垃圾桶1個1萬5

    一個垃圾桶要1萬5千元,您買得下去嗎?立委披露,台北賓館最近添購的新垃圾桶,1個就要1萬5千元,實在貴得離譜,而且台北賓館才花5億元整修,現在要又花80萬添購歐風家具,立委質疑,是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台北賓館擺設「稍嫌單調」,所以外交部花大錢裝潢,人民血汗錢被白白浪費。
    2007/01/15 12:22
  • 台北賓館特權?呂曾宴律師擠外賓?

    翻開台北賓館特權爭議史,可不只一筆!因為是百年古蹟,一般平民不能隨便借用,不過今年6月總統府青年團卻曾私闖禁地拍婚紗。而副總統6年前在台北賓館邀宴「嘿嘿嘿」律師團,就曾引「擠走八國友邦外長的特權批評」。
    2006/12/24 18:34
  • 被批特權!呂副發表新書借台北賓館

    呂副總統昨天在台北賓館召開新書發表會,不過現在卻傳出外界質疑副總統耍特權,出版個人新書,怎麼借用「接待重要賓客或公務之用」的台北賓館。在野黨嘲諷公私不分,不過府方認為,副總統新書是韓國作家所寫,交流台韓文化,才借用台北賓館。
    2006/12/24 11:51
  • 宴請世台會代表 扁高喊「台灣國」

    陳總統昨晚在台北賓館宴請世界台灣大會的代表,面對台下多位獨派代表,總統喊出台灣國的口號,還搬出新民調,說現在有過半數的民眾支持台灣獨立。
    2006/12/03 12:08
  • 總統宴請獨派會代表 喊「台灣國」

    陳水扁總統晚間在台北賓館,宴請世界台灣人大會的代表,會中提到,根據政治大學選舉研究中心所做的民調,有半數的民眾認為台灣應該獨立,總統在會中,甚至連台灣國,都脫口而出!
    2006/12/02 23:47
  • 國慶酒會主人缺席 現場氣氛「沉重」

    國慶酒會,和往年一樣在台北賓館舉行,不一樣的是,今年總統和副總統都沒出席盛宴,由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代表參加,對於白天,藍綠立委在觀禮台上演出全武行,陳唐山痛批,實在不像話。
    2006/10/10 22:11
  • 〈快訊〉總統平常心出席慶典 發表演說

    最新消息。總統明天會照常出席總統府內的中樞典禮,也會參加國慶大典,同時兩場活動都會發表演說,總統以平常心面對,不受任何外力的影響;另外傍晚在台北賓館的國慶酒會也確定會出席,倒是往年必定都會出席的國慶煙火,雖然6年來第一次在台北舉辦,不過因為交通和維安管制比較困難,總統已經確定不會出席。
    2006/10/09 17:44
  • 凱道仍靜坐 國慶佈置恐將縮水

    倒扁民眾才剛剛移師回凱道,預定要停留到26日,國慶大典的佈置時間非常緊迫,因此傳出國慶佈置可能會縮水,以往在外交部和台北賓館間的國慶牌樓,可能取消,國慶日的氣氛可能會少了一些。
    2006/09/21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