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台勞 結果共59筆

  • 年底電價緩漲?馬避答 綠將提倒閣

    年底電價預計第二波調漲,不只綠營綠委反對,藍營也有立委希望暫緩漲電價,有立委轉述馬總統希望等11月再決定是否緩漲,馬總統上午面對記者提問是笑而不答,不過民進黨立院黨團已經準備17日提出倒閣案;問題還沒完,最近大家也關注愈來愈多大學生畢業後,選擇到海外打工賺人生第一桶金,造成高學歷的台勞現象,馬總統沒有正面回應,只提出要大力推動青年返鄉創業。
    2012/09/16 15:52
  • 「台勞」?人生體驗? 澳洲打工渡假賺高薪

    台灣真的沒「錢」途,高材生寧可到國外打工渡假「當台勞」嗎?不少年輕人因為台灣薪資太低,選擇到澳洲以勞力賺錢,有人當「果農」怡然自得、樂得「體驗人生」,有人搬貨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一年賺飽160萬,不過也有人是為了體驗人生,自願到澳洲當「礦工」賺高薪。掏金夢還是遊學夢,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2012/09/14 12:07
  • 泰潑水節登場 萬人互噴齊「濕身」

    泰國潑水節,今天在台北縣中和上演,規模一年比一年還大,這樣的習俗在台灣,不僅僅是泰國在台勞工的年度盛事,就連當地民眾都共襄盛舉,吸引上萬人參加,不只是大家手上的水槍,現場還有12台水箱車加入戰局,不過,台北縣長周錫瑋一到現場,周圍立刻湧進了採訪的媒體和民眾,卻有個小朋友,不小心被絆倒,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2009/04/12 12:56
  • 〈獨家〉失業不怕! 赴澳洲打工月賺近6萬

    台灣失業率越來越高,很多找不到工作、又符合申請度假打工資格的年輕人,乾脆到澳洲當台勞,因為只能到農場摘水果,或者是清理房屋等勞動力的工作,就有代辦公司發現,金融海嘯之後,申請到澳洲打工度假的人也多了2成,因為在澳洲的時薪300多元,是台灣的3倍,辛苦一點,月入6萬不是問題。
    2009/03/15 18:17
  • 香港半島大手筆 買14台勞斯萊斯

    搭一台價格相當於2、3千萬豪宅的勞斯萊斯,是什麼感覺?香港半島酒店為了讓房客有這樣的頂級享受,大手筆買下了14輛,總價值4億台幣的勞斯萊斯加長型禮車,這些禮車全部用手工打造,包括台灣旅客在內,只要入住半島酒店,都可以用1個小時,4,600元台幣,租下這台禮車。
    2006/12/14 19:18
  • 【日子要更好】台勞悲歌! 大學生搶當粗工拼外勞

    這幾年外勞爭議不斷,過去六輕被燒,去年高捷暴動,不過台灣雇主把薪水壓到極點,還是愛用外勞,連帶卻也擠壓台灣勞工拼經濟的空間。一個土生土長的大學生,竟然也跟月薪1萬多的外勞,搶飯碗!一塊來關心「台勞的悲歌」
    2006/04/21 19:31
  • 古葉貝經 價值高達十台勞斯萊斯

    最近在桃園巨蛋展出的各國宗教古文物,價值不斐,光是藏傳佛教經文、法器和佛雕都是百年歷史,很難用價錢計算,還有一件最特別的文物,叫「古貝葉經文」,代代傳承,時間已經不可考,據說價值超過一億,可買十台勞斯來斯。
    2005/09/13 18:54
  • 養老鼠咬布袋 台勞外勞共謀綁老闆

    這個月10日,大里市一家齒輪工廠老闆連人帶保險箱一起被擄走,綁匪還跟家屬勒贖300萬元才放人,警方日前逮捕主嫌,竟然是被害人的員工,今天再逮捕其他3名共犯,其中2個人還是離職的印尼勞工,台勞外勞共謀綁架老闆。
    2004/08/23 13:10
  • 舊年資保障條款未過 高金素梅落淚

    勞工退休新制晚間順利三讀通過,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卻難過的當場落淚,因為她大力推動的舊年資保留條款,並沒有過關,而憤怒的勞工代表則在立院外隔空喊話,表明近期內將發動全台勞工,組成討債大隊,第一個就找勞委會主委陳菊。
    2004/06/11 2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