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台中市環保局 結果共131筆

  • 北高、基隆、竹、南 今起收垃圾

    放了好幾天假,部份縣市今天終於可以丟垃圾了。 台北市、基隆市、新竹市、高雄市和台南市今天起恢復清運垃圾,台中市、嘉義市、宜蘭縣和苗栗縣,則從明天起開始清運垃圾,因為各地清運垃圾的時間都不一樣,民眾可以先打電話○八○○-○六六六六六,轉接到各縣市環保局詢問。
    2006/02/01 09:15
  • 易燃化學原料桶 欣晃置於室外

    台中欣晃化學工廠一個月內連燒2次,燒的民眾人心惶惶,昨天再度冒白煙,是因為化學原料放在戶外,不慎碰到水自燃,今天我們再到欣晃化工廠走一趟,發現許多標示易燃的原料桶還是放在戶外,台中市環保局指出,只能「提醒」欣晃將易燃化學物質,放在蔭涼處。
    2005/07/25 12:34
  • 反色情 2位爸爸收購色情書焚燒

    台中市有2位民眾有感於色情氾濫,性犯罪層出不窮,3個月來,陸續到舊書攤大量收購色情書刊,不定時載往大肚山上焚燒,由於色情書刊實在太多了,2人經常撕到手軟,台中市環保局發現2人的傻瓜精神,同意開放焚化爐,免費幫他們燒書。
    2004/09/30 13:21
  • 揹沙包往前衝 臨時工求個正式職

    台中市環保局上午局舉行清潔隊正式員工甄試活動,共有近3百位臨時工參加,每個人必須扛著30公斤沙包跑50公尺,其中有60高齡的臨時工參加,也有人是負傷上場,只希望成為正式人員,每個月多領一點薪水。
    2004/06/26 11:56
  • 4公頃稻作含毒 工業廢水惹禍

    台中市南屯區寶山里大約有4.2公頃的農田,因為引用工業廢水灌溉,導致稻作受到重金屬嚴重污染,農民損失慘重,台中市環保局為免有毒稻米流入市面,將稻作全部收購,予以銷毀。
    2003/11/12 18:00
  • 熱死了! 水中溶氧量低魚群暴斃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橋下的溝渠,有3000多公斤的吳郭魚突然暴斃,環保局調查後發現,原來是天氣太熱,水中有機物質加速成長,導致水中溶氧量降低,魚群大量死亡。 3000多公斤的吳郭魚,突然暴斃在河床上,經過烈日曝曬,引發陣陣惡臭及大批蒼蠅。到底魚群為何會大量暴斃,環保人員也急著找答案。 工作人員把檢測儀器投入溪流中,再加入試劑,檢測水質和水中溶氧量。環保局原本以為上游有不法之徒毒魚,或是農民為了引水灌溉,將溝渠的水閘放下,造成水乾見底,魚群缺水死亡,經過檢測,才發現可能是天氣太熱,導致水中溶氧量降低,水中氧氣不足。中市環保局課長白玨瑛:「今天測的水中溶氧量和水溫,拿來跟昨天比較,昨天測的溶氧量比較低,只有0.6-1.6MG/L之間,對魚群而言,這樣的溶氧量是會造成威脅。」 環保局初步研判,可能是連日高溫,造成水溫高達攝氏32度,加速水中有機物質的成長,降低溶氧量,目前這些暴斃的3000多公斤吳郭魚,已被運往焚化爐處理。
    2003/07/02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