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口袋戰術 結果共46筆

  • 玩命關頭國道版!翹牌躲拍照 警加強取締

    簡直是玩命關頭國道版!一輛價值600萬的BMW轎車,在國道上飆破190公里,沒想到車主使用「翹車牌裝置」躲避測速照相,但別以為警方抓不到,其實只要調閱沿路監視器比對車型,或者用口袋戰術進行攔檢,一樣能逮到危險飆車族,嚇阻國道上狂飆行為。
    2015/07/20 18:41
  • 陳建州遇假車禍 靠「口袋戰術」逮騙子

    遇到危機該如何保護自身安全?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主持人陳建州黑人開車遇上機車騎士製造假車禍,還不停追車想詐財,黑人運用引君入甕的「口袋戰術」,把騎士引到有警察臨檢的路口,讓騙子自投羅網,黑人也平安脫身。韋汝曾經跟一群朋友在路邊賭香腸,音量太大引起一旁小混混的不滿上前嗆聲,韋汝的男生朋友也忍不住回嗆:「那不然是要怎樣?」雙方怒火一觸即發,嚇得韋汝趕緊報警,黑人聽完便開玩笑說:請大家吃香腸,不就解決了嗎?
    2015/07/16 21:28
  • 「機車借我!」通緝犯跳地下道 警借車追人

    台北市警方攔檢到一名通緝犯,對方轉身逃跑,還跳下4公尺高的公車專用地下道,警察眼見差點跑掉,趕快借路邊機車,啟動口袋戰術,前後包夾逮人。
    2015/06/21 13:40
  • 奇恥大辱! 警方鎮暴水車回防奪回政院

    警政署長王卓鈞,為挽回行政院遭學生攻陷的奇恥大辱,今天凌晨零點集結5000名警力後,清晨採用鎮暴水車驅離抗議民眾,直到4點55分,所有抗議學生全部被抬出行政院,噴水車加上口袋戰術,警方成功在天亮前,將行政院從抗議民眾手中奪回。
    2014/03/24 14:10
  • 口袋戰術!警進逼民眾 奪回行政院

    因為調度不及,行政院迅速被民眾佔領,為了奪回行政院,警方採用口袋戰術,以後門為出發點,慢慢向外驅散民眾,最後由後往前攻,成功把抗議民眾趕離行政院,警方從一開始用警棍攻擊,到後來放下警棍,徒手拉開躺在地上的民眾,就是希望不要加劇雙方對立。
    2014/03/24 09:50
  • 飆速運毒! 砸百萬購雙B跑車躲警緝

    賣毒品躲避追緝,竟然特地購買BMW跑車,桃園一名陳姓毒販號稱隨傳隨到,是毒販版本的「玩命快遞」,只要一通電話,就會把毒品送到家,警方長時間跟監,發現嫌犯車速很快,難以追蹤,因此撒下天羅地網,7日傍晚,雙方在市區追逐,嫌犯以時速120公里狂飆,還沿路丟棄毒品,但最後還是被口袋戰術包圍,難逃法網。
    2012/08/08 17:27
  • 雪恥!南台灣掃蕩飆車族 汽機車全扣

    為了不讓飆車族橫行,南台灣警方在週末同步執行防飆勤務,果然大有斬獲,嘉義縣警方攔截到一輛改裝轎車超速蛇行,而高雄市警方則是利用口袋戰術,將飆車族趕到巷內,成功瓦解車隊逮捕6個人,驚險的過程,都被路過民眾記錄下來。
    2011/09/25 23:17
  • 警設戰術圍捕飆仔 引地下道一舉成擒

    高雄楠梓警方昨天凌晨逮捕飆車族時,遭到對方攻擊,就在當天晚上,又出現了30多名飆仔成群在路上飆車,行徑囂張,不過警方隨即啟動口袋戰術將他們引進地下道,馬上一網打盡。
    2011/04/24 12:44
  • 防暑期飆車 彰警模擬口袋圍捕

    配合暑期防飆,彰化縣警方上午舉辦一場演練,數十位民眾模擬飆車族,駕駛汽、機車,和102名員警在平面道路追逐,警方採取口袋戰術圍捕,飆車族還拿著棍棒嗆聲,場面逼真。
    2009/06/08 16:23
  • 飆仔拒捕加速逃 警匪飛車全都錄

    苗栗市警方,深夜在街頭執行防飆勤務,沒想到飆車族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跟警方當街上演警匪追逐,最後警方用口袋戰術包夾,毫髮無傷,成功攔截飆車族,逮捕車上4名飆車男子。
    2008/12/17 17:59
  • 大膽飆車族 滅火器攻擊員警

    高雄街頭週末凌晨又出現飆車族聚集,而且狂傲的他們,還在機車上貼標示要警察來抓人!甚至拿滅火器攻擊追趕的員警,最後警方利用口袋戰術,才順利把人逮捕。
    2008/03/17 13:14
  • 高鐵站聚飆車族 名車演「甩尾秀」

    高鐵烏日站特定區內,最近出現飆車族聚集,開名貴跑車甩尾作樂,台中縣警方據報,深夜利用口袋戰術,前後包夾,逮捕飆車族。
    2007/11/12 11:43
  • 〈獨家〉口袋戰術圍飆仔 貨車埋伏擋道

    台中縣太平警方,前天凌晨執行防飆勤務,首次向民眾借用大貨車執行口袋戰術,趁警方追捕飆車族時,突然擋住整條車道,一舉攔下9輛改裝機車和17名年輕男女,總計開出26張罰單,總金額高達6位數。
    2007/10/15 12:13
  • 宋楚瑜帶隊 府前「另類閱兵」嗆扁

    國親立委嗆扁,不只在貴賓席上干擾鬧場,甚至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帶領之下,衝到總統府前馬路上,用遊行的方式繞場,要求陳水扁總統下台,由於影響現場三軍儀隊行進路線,大批維安人員,用口袋戰術進行圍堵,零星衝突不斷。
    2006/10/10 13:13
  • 台南開花第3天 警強勢隔離紅綠

    昨天是台南倒扁活動的第3天,還是有挺扁民眾到現場嗆聲,不但和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有人開議員的宣傳車,強行要到會場鬧場,警方出動1千4百名警力,把挺扁民眾隔到500公尺遠,還採取口袋戰術,5個警察抓1個,總共抓了12名滋事份子。
    2006/09/22 11:51
  • 挺扁民眾「看熱鬧」 千警嚴陣以待

    台南倒扁靜坐第3天,挺扁民眾在晚間再與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有民眾駕駛市議員宣傳車,強行開進倒扁場子裡鬧場,警方今天出動1千4百名警力,採取口袋戰術,5個警察抓1個,從中午開始戒備,總計抓了12名滋事份子,一旁還有大型照明燈,把台南的街道,照的如白天一樣。
    2006/09/21 21:30
  • 重機飆仔想逃 警方口袋術圍捕

    凌晨,10幾部改裝重型機車在台中縣梧棲狂飆,警方靠著優勢警力,在路口佈下口袋戰術圍補,3輛重型機車看到警方攔檢,從警車面前急轉彎逃跑,其中有一名飆仔不慎撞上警車,還企圖要逃跑,最後還是被警方逮了回來。
    2006/07/31 12:41
  • 飆山路!進來就出不去 飆仔落網

    台中縣飆車族現在不飆平坦大馬路,改飆彎曲山路,19輛改裝車昨天在太平市山區狂飆,警方乾脆不追了,用口袋戰術,集結在單一路口,飆車族衝到攔截點,全部都落網。
    2006/04/24 11:56
  • 日月潭飆車新天堂?警祭口袋戰術

    周末假日日月潭的中潭公路成了飆車族天堂,警方對付飆仔不追捕,改用口袋戰術,就是等到這些飆車族聚集等待時,再打開探照燈攔撿,這時飆車族來不及發動汽車,一個也跑不了,全都一網打盡。
    2006/04/09 11:02
  • 吵鬧日月潭! 30多名飆車族遭取締

    每逢假日,南投日月潭週邊的中潭公路成了飆車族的天堂,交通隊員警這次不追捕,改採「口袋戰術」,也就是等飆車族聚集在停車場時,再將大型探照燈打開,這些飆車族來不及發動機車,只能乖乖束手就擒,現場查扣14輛機車,還有30多名飆車族。
    2006/04/03 11:06
  • 抓毒販車翻田間 開19槍4人落網

    一名流竄宜蘭的劉姓毒販多次突破警方圍捕,今天凌晨警方再度得到線報,採取口袋戰術圍堵嫌犯,開了19槍,頑抗的毒販終於翻落稻田裡,乖乖就範。
    2004/06/18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