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口罩 國家隊 結果共306筆

  • 疫情傷身也傷地球?廢棄口罩爆量 塑膠微粒恐汙染海洋

    疫情不只傷害健康,可能還會對環境造成危害,歐洲環境署統計,歐盟去年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資,進口量都翻倍,而台灣的口罩國家隊,去年更生產了52億片口罩,但大量的防疫廢棄物,若處理不當,恐怕會造成嚴重環境汙染。
    2021/07/08 22:47
  • 等嘸疫苗!已13郵政員工確診 郵差花3萬多買「防護罩」自保

    各行各業都想盡快打疫苗,其中中華郵政員工,包含郵差和櫃檯人員,頻繁接觸民眾,染疫風險很大,就有郵差自己花了三萬多元,買防護罩來自保,但疫苗接種遙遙無期,郵政工會發起抗議活動,因為去年當防疫國家隊,幫忙送口罩、酒精,還發三倍券,但今年卻沒被重視,防疫只能靠自己。
    2021/06/13 19:32
  • 合法「罩」違法 國家隊借牌製非醫療級口罩

    雲林斗六一家口罩國家隊,被員警查扣廠內有101多萬片未經核准生產的口罩,檢警一查發現,疑似是口罩公司負責人,以150萬價格將無塵室租借給無牌業者生產口罩,而且還使用國家隊品牌包裝,販售給不知情的賣場牟利,檢警依違反藥事法,起訴兩名業者。
    2021/06/02 20:00
  • 社區感染引爆什麼都缺 國家隊們今年還能救台灣?

    去年疫情爆發,台灣口罩國家隊慌亂中成軍,即時救火。事隔一年社區感染爆發,才發現缺的遠遠不只口罩,包括醫療物資、快篩、PCR試劑、防疫旅館、疫苗等,行政院長蘇貞昌更點名下一波需要加大擴產的還有防護衣和氧氣機,這次還要多少國家隊?又該怎麼救?帶您關心。
    2021/05/27 23:00
  • 酒精國家隊台酒入列 宜蘭、嘉義、隆田廠日產近16萬瓶備戰

    肺炎疫情升級,民眾除了開始搶購口罩,酒精也成重要防疫物資,因此酒精國家隊再度啟動,包括台酒的宜蘭廠、嘉義廠以及隆田廠,每日可生產近16萬瓶,另外其他防疫小物也大賣,包括結合帽子跟透明面罩的防疫帽以及可以噴酒精的防疫筆都大受歡迎。
    2021/05/17 13:34
  • 需求暴增!國產快篩贈北市府5000劑 口罩廠加班到凌晨

    本土疫情大爆發,北市萬華的快篩站,平均每10人,就有1人新冠病毒陽性。讓快篩劑與防疫物資需求暴增,像是快篩劑原本都提供疫情嚴重的國外,現在拉回供應國內需求。口罩國家隊也從這周五起,產線全開,力拚出貨量。
    2021/05/15 20:43
  • 網路認識介紹人訂口罩 13萬片口罩沒「MIT」鋼印成囤貨

    台南一名周小姐,去年透過網路上一名侯先生,向不織布工廠,訂購銷往美國的醫療口罩10幾萬片,花了70多萬,結果到貨之後,台灣國家隊成立,口罩要有MIT鋼印跟衛署字號,才能是醫療口罩在藥局販售,而周小姐買的是全英文包裝的3D口罩,沒有衛署字號,介紹人說很快就會有消息,結果這一等等了半年多,衛署字號是下來了,但必須是那之後的貨,才算醫療口罩,也就是說當事人只能當一般防塵口罩販售。
    2021/04/24 18:04
  • 嘉義唯一口罩國家隊火警 昭惠實業舊廠陷火海

    嘉義朴子一間醫療器材工廠發生大火,火煙在遠處清晰可見,六千坪廠房短時間內就陷入火海,幸好加班員工及時逃生,現場還因為水源不足,抽取溝渠內的水來灌救,而起火的是昭惠實業,也是嘉義唯一的國家口罩隊成員,不過業者說起火的是舊廠房,生產護具類,口罩產線在新廠房,沒有影響。
    2021/04/24 17:29
  • 口罩國家隊遭火燒!工廠狂爆炸「房一半全沒了」

    嘉義縣朴子市唯一口罩國家隊工廠今(24)日上午11時傳出火警,現場爆炸聲頻頻傳出,當警消趕到現場時,鋼構鐵皮廠房已燒了一大半,燃燒約6000平方公尺,目前正全力控制火勢中。
    2021/04/24 12:38
  • 撤銷扣押加利口罩3407萬! 檢批:脫產怎辦

    日前被查出,以陸製口罩混充國家隊口罩,加利科技董座林明進,被檢方依詐欺等罪起訴,計算不法所得為3400多萬,藉此扣押資產。事後林明進提出抗告成功,法院撤銷了扣押,將3千多萬全數發還,對此,檢方不滿表示,若林明進日後脫產,誰該負責。
    2021/04/21 14:17
  • 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案開庭 加利林明進否認詐欺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涉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流入實名制,詐得新台幣1068萬餘元,另挪用熔噴布製作口罩獲利2339萬餘元。士院今天開庭,林坦承虛偽標示,否認違反藥事法及詐欺。
    2021/04/08 15:16
  • 國家隊台灣精碳私製口罩牟利1900萬 起訴15人

    武漢肺炎肆虐,口罩國家隊「台灣精碳」及台灣全球投資顧問公司私下合謀製售口罩,去年遭查獲,南檢今天偵結起訴15人及這2家公司,且建請對負責人、業務總監等3人科以重刑。
    2021/03/18 13:53
  • 新冠滿周年!走過出貨高峰 國家隊今何去何從?

    疫情走過周年,還記得當初的口罩之亂嗎?路邊搶排隊蔚為盛況,幸好靠著民間口罩廠、工具機等業者才度過難關,另外像額溫槍也一槍難求,一度禁止出口靠大廠埋頭拚產量。如今疫情趨緩,出貨高峰已過,這些國家隊功臣現況如何?又有哪些佈局規劃?請看TVBS新冠周年專題報導。
    2021/03/14 18:21
  • 口罩國家隊捲炒股 誠創董馬永玲400萬交保

    口罩國家隊供應商誠創科技公司,遭檢調搜索約談!調查局接獲金管會移送報告,懷疑誠創科技公司內部人士,涉嫌在2016到2017年間,利用19人共31個證券帳戶,炒作股票,台北市調處兵分33處搜索,預計帶回24人訊問,其中一名主嫌,同時也是誠創科技的董事長馬永玲,正好是知名企業家馬志玲的弟弟,更被起底,過去曾經出道,拍過電影,而馬永玲訊後也被依4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21/03/12 08:17
  • 口罩國家隊捲炒股 誠創董座馬永玲遭約談

    口罩國家隊供應商誠創科技公司,遭檢調搜索約談!調查局接獲金管會移送報告,懷疑誠創科技公司內部人士,涉嫌在2016到2017年間,利用19人共31個證券帳戶,炒作股票,台北市調處兵分33處搜索,預計帶回24人訊問,其中一名主嫌,同時也是誠創科技的董事長馬永玲,正好是知名企業家馬志玲的弟弟,更被起底,過去曾經出道,拍過電影。
    2021/03/11 23:27
  • 快訊/誠創科技涉增資獲利 董事長馬永玲遭約談

    司法最新消息,台灣口罩國家隊供應商誠創科技遭檢調搜索約談!調查局接獲金管會移送報告,指出誠創科技公司內部人士,涉嫌在2016年到2017年間,為了增資涉嫌操縱自家股價獲利,台北市調查處帶回10多人進行訊問,其中更包括公司董事長馬永玲,他本身也是元大集團創辦人馬志玲的弟弟,預計晚間移送地檢署複訊,全案朝違反證交法偵辦。
    2021/03/11 16:34
  • 採買受阻!台扶植疫苗國家隊? 洪子仁:生醫發展同屬國安

    新冠病毒疫苗的研發與販賣,不僅是全世界引頸期盼能夠打敗新冠疫情的靈丹,也成為研發國家生財,甚至是發展外交的途徑。新光醫院副院長洪子仁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新冠疫苗與抗病毒藥物是對抗疫情的終極手段。台灣疫苗取得策略應雙管齊下,對外運用靈活外交手段積極取得外國大廠疫苗,對內則可採用2020口罩國家隊成功模式,組織『疫苗國家隊』。」 另外,近年國發會積極推動產業創新計劃,其中「生醫產業」就是5+2產業創新計劃的一環。洪子仁認為「期盼政府扶植生技醫療疫苗產業發展為台灣創造健康產業的『護國神山』。」
    2021/02/19 14:00
  • 地下工廠向「國家隊」買口罩 徒手分裝上市

    台中地檢署指揮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搜索沒有製造醫療口罩執照的地下工廠「辰紳股份有限公司」,發現這間工廠先向合法的口罩國家隊工廠,購入醫療口罩之後,在沒有無塵室,工作人員也沒有穿防護衣下,徒手分裝口罩,再印製「辰紳」紙盒重新包裝上市。
    2021/01/29 17:34
  • 新冠肺炎1週年最大改變 「口罩」從選配成為標配

    疫情生活屆齡一年,口罩逐漸從選配成為標配,回頭看疫情爆發時政府祭出的「限購令」,讓台灣各地出現大排長龍搶口罩的奇景,也引來怨聲不斷,直到如今靠著國家隊的「實名制」口罩,順利解決搶購亂象,更走出國際與全球並肩作戰。
    2021/01/21 15:24
  • 新冠肺炎1週年 全民抗疫大作戰全紀錄

    新冠肺炎仍持續在全球各地蔓延,台灣疾管署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屆滿一年,無論是成立口罩國家隊、採「口罩實名制」、禁止外籍人士入境、制定「防疫新生活」政策、公布社交距離,與要求民眾出入八大類場所必配戴口罩等,台灣在疫情肆虐下仍能照常生活,防疫成果備受國際肯定。
    2021/01/20 15:19
  • 暖暖包之亂? 男跑17店只買到2包跪求成立「國家隊」

    近日寒流接連來襲,全台氣溫驟降,許多民眾紛紛準備各自的禦寒、保暖物品,不過有名男子昨(11)日為了幫長輩買暖暖包,跑了7間藥妝店和10間藥局只買到2包,缺貨程度讓他直呼「是有沒有這麼難買阿?真心跪求暖暖包國家隊!」
    2021/01/12 11:30
  • 口罩國家隊「華新」辦尾牙 年終最高4個月

    台灣口罩大廠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銷售大增也反應在獲利上,口罩國家隊華新今年獲利翻倍,8日舉辦尾牙,董事長就公佈今年年終最高上看4個月,另一家國家隊中衛,往年都是領1至2個月,今年年終還沒公佈,除夕年就會揭曉。
    2021/01/09 14:12
  • 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 加利董座遭起訴

    進口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加利科技負責人遭起訴!當初負責人林明進再三保證,進口的大陸製口罩是合格,不過檢察官發現,加利是進口非醫療用口罩,甚至從手機訊息中得知,大陸廠商詢問口罩檢測結果,林明進也坦承數據不理想,甚至還說要用爛的熔噴布打擊同業,顯然他早就知情品質不佳。
    2020/12/15 18:37
  • 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 加利林明進獲利3407萬遭訴

    士檢偵辦口罩國家隊弊案,查出加利科技將395萬餘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流入實名制,詐得徵用款1068萬餘元,另挪用熔噴布製作口罩獲利2339萬餘元,今天起訴負責人林明進等被告。
    2020/12/15 13:35
  • 陸口罩混「實名制」狂賺3千萬 加利負責人起訴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進口大陸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療級口罩實名制販售,不法所得高達3407萬元,士林地檢署今(15)日偵查終結,認定其涉嫌違反藥事法、詐欺取財等罪起訴,並將查扣到的犯罪所得803萬元及林明進名下存款和房產全數扣押。
    2020/12/15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