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受害業者 結果共38筆

  • 通通不放過!連車也開走 囂張賊1夜竊3家

    囂張竊賊,整夜連偷3間店,這名竊賊先是破壞店內的監視器,再搜括財物,就連被害店家的貨車也不放過,受害的包括卡拉OK店、包子店以及一間旅行社,每次作案時間不到10分鐘,3家受害業者,共損失數十萬元
    2015/03/25 23:46
  • 假租真偷!嫌挑萬元單車 騎走不還

    新北市八里左岸,最近竟然出現囂張的偷車賊,假租車真偷竊!受害的一間單車租借行,最近被人拿證件租借,而且男子似乎很識貨,趁著只剩3小時就要打烊,直接指名要租借最貴的公路車,一台要價1萬5千元,但留下證件和電話後,就宛如人間蒸發,留的電話是假的,證件也找不到人,害業者損失慘重
    2015/03/15 17:46
  • 陸過期肉風暴 日全家便利店也中標

    大陸過期肉風暴延燒,繼日本麥當勞後,日本全家便利商店也證實,兩款炸雞商品都是由上海黑新食品商提供,已經緊急下架停售,目前大陸過期肉受害業者,包括星巴克、麥當勞和7-11等9家企業,已經遭封存100噸的產品,福喜公司員工爆料,使用過期原料是來自高層授意。
    2014/07/23 19:52
  • 千萬沈香被搶當竊案 業者告警瀆職

    嘉義市御閣沉香店擺在櫥窗裡的千萬元沉香,上月被歹徒當著店員的面,砸破櫥窗搶走,警方依竊盜罪將3名嫌犯移送,檢方卻依搶奪罪偵辦。受害業者氣不過,控訴警方大案小辦,查獲的贓物也不是他的,上百人拉布條抗議之外,還到地檢署控告分局長等3名員警瀆職。
    2014/05/03 13:06
  • 潛伏店家製造事端! 警:升級版恐嚇勒索

    恐嚇85度C的嫌犯,是由1名女生以及3名男生組成,警方事後發現,他們任務分工相當清楚,像長得甜美的女生,先潛伏到店裡當店員,目的是拍下店內不為人知的秘密,甚至自己把壞掉的食材製作過期蛋糕,接著,再由同夥把過期的蛋糕吃下肚,引發消費糾紛,這些目的達到後,這個裡應外合的店員,開始藉故和公司管理階層發生衝突,最終被店家要求離職時,便把收集到的證據,結合同夥製造的假糾紛,威脅店家以巨額金錢來平息,否則會利用媒體踢爆,由於計畫縝密,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受害業者。
    2014/03/14 19:32
  • 官司不斷! 伊朗老闆偽文詐百萬遭訴

    號稱台北市第一家,專賣伊朗菜餐廳的波斯天堂老闆父子檔,之前有民代召開記者會指控,這名伊朗籍的父親莫憲涉嫌詐財,一共有7名女子受害,現在又有廠商控訴,這名父親向他們訂購650套的純水機,說要運往伊朗,付不出錢,竟然偽造假文件,要業者先出貨,受害業者憤而提告,檢方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2013/09/23 11:34
  • 金包鉛騙11萬! 業者火燒才知上當

    台北市警方逮捕到一名黃金詐欺女嫌犯,拿鉛製項鍊,外觀再用黃金合成,以家裡有急事為理由,到金飾店變賣換錢,因為受害店家剛好在辦喪事,一時疏忽,沒空檢查項鍊,等到發現有問題時,這名女子已經逃逸無蹤,損失將近11萬,警方清查發現,幕後應該有集團操控,受害業者不只一人。
    2011/04/16 17:24
  • 車站商店遭竊 鐵警沒受理引民怨

    日前台北縣板橋火車站的商店街發生一起竊案,受害業者向110報案後,鐵路警察前來查看,卻向業者說商店街不是他們轄區,要他到當地派出所製作筆錄。只是分局員警也覺得納悶,火車站內的案件,不是應該由鐵路警察負責嗎?由於板橋火車站三鐵共構,鐵路、捷運各有專責,因此連警察自己也搞不清楚,到底該誰來負責。
    2010/07/26 12:57
  • 鉛含量超標 85度C回收海綿寶寶筷

    85度C連鎖咖啡店,受製造廠商拖累,賣出含鉛過量的海綿寶寶筷子,廠商送驗的報告,含鉛量多出標準值6倍;業者統計,全台灣銷售超過3萬組,目前全面回收退錢,85度C表明自己也是受害業者,但會負起責任。
    2010/02/06 10:41
  • 讓藝人惹「麻」煩 毒販陳秋火又縱火

    曾經扯入藝人大麻案風波的毒販陳秋火,昨天凌晨因財務糾紛,陳秋火縱火燒毀對方的咖啡店,讓店家損失至少300萬。受害業者根據監視器畫面指認,警方立刻把陳秋火逮捕歸案。
    2007/07/02 12:42
  • 對岸放「毒」牛 企劃癱瘓網咖勒索

    台灣的網咖最近常常被放病毒,連線運作速度變慢,業者從監視器畫面拍到了放毒的車手,在台北縣板橋發現了這名嫌犯,警方深入調查以後發現,這個「隔山打牛」的犯罪集團,主謀在對岸監控,受害業者不計其數。
    2006/02/19 11:54
  • 自助洗衣店大盜 搬機器偷硬幣

    日前TVBS獨家為您追蹤一起,專偷自助洗衣店的竊盜集團,警方今天逮到其中6名嫌犯。他們專偷店裡的兌幣機,甚至半夜沒人,把整部洗衣機給搬走,受害業者遍佈北台灣,得手數十萬,當時業者還組自救會,用監視器畫面,做查緝專刊。
    2005/06/01 17:45
  • 內行賊 偷烏魚子800台斤 價160萬

    今年捕烏魚的船隻頻頻摃龜,讓烏魚子因此身價大漲,有竊賊很識貨,在高雄縣茄萣鄉鎖定烏魚子下手,其中一名受害業者,冰庫裡800台斤的烏魚子全部不翼而飛,損失高達160幾萬。
    2005/01/0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