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司不斷! 伊朗老闆偽文詐百萬遭訴

記者 陳韋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23 11:34

號稱台北市第一家,專賣伊朗菜餐廳的波斯天堂老闆父子檔,之前有民代召開記者會指控,這名伊朗籍的父親莫憲涉嫌詐財,一共有7名女子受害,現在又有廠商控訴,這名父親向他們訂購650套的純水機,說要運往伊朗,付不出錢,竟然偽造假文件,要業者先出貨,受害業者憤而提告,檢方依詐欺罪將他起訴。

伊朗餐廳老闆莫憲(2007.1.27):「我們開餐廳。」

五官深邃、眼睛炯炯有神,說起話還有點靦腆,號稱台灣首家伊朗餐廳的老闆莫憲,之前就發生過好幾次糾紛登上媒體版面,現在再度因為涉嫌詐欺,引起關注。

前年他向台灣廠商,訂購650台純水機,暫時放在貨運公司,約定付完193萬貨款後,就把器材設備運往伊朗,沒想到竟然涉嫌偽造文件,要對方先出貨,最後付不出錢,廠商才知道受騙上當,控告詐欺。

這對伊朗籍父子檔,已經不是第一次挨告,去年1月,餐廳遭20多名黑衣人,佔據座位不點菜,餐廳一度休業好幾天,接著去年12月,被前女友控告,用「種子薰香術」作法,向她詐騙上千萬元,而最近的一次,更是被控騙財又騙色。

當事人陳小姐(102.7.9):「我很笨,相信他的一面之詞,開了好幾張支票。」

當時總共7名女子,向台北市議員投訴,莫憲父子檔靠著長相帥氣、談話幽默,跟女孩子交往,以投資為由借錢,最後都沒還錢,在台開餐廳卻身陷一連串紛爭,這次涉嫌詐騙廠商,再度吃上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官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66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