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反對聲浪 結果共186筆

  • 逼宮未遂!英相梅伊遭黨內追殺 驚險勝出

    英國首相梅伊,在脫歐關鍵倒數之際,面臨黨內同志前所未有的逼宮;英國保守黨通過不信任案門檻,在台灣時間13日凌晨進行不記名投票,企圖將梅伊拉下首相大位,但梅伊展現鐵娘子風範,不只在投票前信心喊話,甚至要黨內同志「只要讓她做到脫歐完成」,2022年前讓出黨魁和首相寶座,果真扭轉了局勢,最後以200對117票,逃過被逼宮下台的命運,英鎊也從20個月來的谷底低點,反彈站回兌美元1.26水平,強彈超過1%。但梅伊絲毫沒有喘息的時間,13、14日歐盟峰會,她將再度出征,在英國內部反對聲浪依舊高居不下之際,還能為自己的脫歐方案爭取到多少有利空間?成為左右英國脫歐的最後關鍵。
    2018/12/13 20:03
  • 英國脫歐法案又卡關! 英鎊重貶18個月新低

    英國脫歐法案,再度卡關!因為反對聲浪不斷,英國首相梅伊擔憂脫歐法案遭否決,緊急宣布延後國會投票。英鎊應聲重貶到18個月新低。倒是歐洲法院裁決,英國可以隨時撤銷脫歐決定,給英國一個下台階。
    2018/12/11 21:54
  • 快訊/東奧拳擊賽恐缺席 國際奧會停止籌辦工作

    2020年東京奧運可能看不到拳擊比賽了!國際奧委會30號投票後宣布,由於國際拳擊總會不顧反對聲浪,選出和犯罪集團勾結的烏茲別克富商當主席,將停止籌備東奧拳擊賽,並對國際拳擊總會啟動調查。
    2018/12/01 10:35
  • 國會反對英歐未來關係宣言草案 梅伊力挽狂瀾

    倫敦和歐洲聯盟(EU)今天就英國脫歐後的雙方未來關係架構,達成宣言草案後,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挺身抵擋來自國會的強烈反對聲浪。
    2018/11/23 09:24
  • 不理黨內反對聲浪 裴洛西自信能重掌眾院議長

    美國聯邦眾議院民主黨領袖裴洛西今天不理會黨內反對聲浪,對自己重返眾院議長寶座充滿信心。
    2018/11/16 17:39
  • 共和黨「小輸算贏?」 輸掉眾院川普自誇勝利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揭曉,民主黨在眾議院贏得了多數席次,共和黨則是繼續把持參議院,席次還比過去增加兩席。民主黨原本喊出的"藍色浪潮"並沒有出現,這也讓美國總統川普樂得大喊共和黨拿下勝利,但未來川普要面對的是對立的國會,也將面臨民主黨更嚴厲的監督和反對聲浪。
    2018/11/07 22:34
  • 梅伊投書拉攏中間選民 盼保脫歐協議過關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投書媒體拉攏游離選民,面臨未來關鍵的幾個月,她除了希望和歐洲聯盟達成脫歐協議,還盼能止住指責她的脫歐計畫太過或不夠強硬,或根本錯誤的反對聲浪。
    2018/10/08 09:13
  • 小英批「假消息」操作選舉 韓國瑜:台灣不是民主國家?

    總統蔡英文今(15日)赴南投為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洪國浩造勢,她在致詞時表示,「LINE、Facebook,整天一大堆假消息、假新聞」,認為這是有組織、有目的的攻擊。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反問「台灣不是民主國家嗎?」並直言這2年來台灣烏煙瘴氣,如果執政黨不反省,反對聲浪只會更多。
    2018/09/15 18:48
  • 快訊/「禁停空橋」反制打壓! 吳宏謀改口:沒有說

    面對大陸,對外籍航空公司施壓,要求將台灣更名為「中國台灣」,交通部原本表示研擬要「反制措施」,提出禁停空橋、調整時間帶等手法,引起反對對聲浪,不過交通部長吳宏謀接受平面媒體詢問時,改口說「我沒有這樣說」,強調細節仍在研議中;但目前尚未能聯絡上吳宏謀本人。
    2018/08/06 16:44
  • 柬埔寨大選投票率達8成 洪森政權可望延續

    柬埔寨大選告一段落,最新公布的投票率高達80.94%,比起上屆大選提升了2成,而執政黨為了消除壓制反對聲浪引發的爭議,還廣邀各國觀察員來檢視這場大選的正當性。
    2018/07/29 22:16
  • 不顧國內反對聲浪 川普邀普欽今秋訪華府

    才剛在芬蘭赫爾辛基和普欽舉行完高峰會,美國總統川普又準備和普欽再次會面。白宮星期四表示,川普已經指示國安顧問波頓,計畫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在今年秋天訪問華府。
    2018/07/20 14:00
  • 不顧反對聲浪 川普將邀普欽今秋訪華府

    16日才在赫爾辛基和普欽舉行高峰會,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準備和普欽再次會面。白宮19日表示川普已經指示國安顧問波頓,邀請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年秋天訪問華府,而川普最近引發的爭議還不只這一樁,川普接受CNBC電視網專訪時甚至不顧尊重聯準會獨立的傳統,批評升息的決定。
    2018/07/20 07:33
  • 雙普會登場! 通俄疑雲、干預大選爭議不斷

    就在雙普會前夕,12名俄羅斯人因為涉嫌駭入希拉蕊陣營和民主黨的網路和電郵,企圖干預2016美國總統大選,遭到美國司法部起訴,儘管國內反對聲浪不斷,但川普仍不打算取消川普會,俄羅斯干預大選、通俄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每次只要一提到俄羅斯,川普始終否認和俄羅斯勾結。
    2018/07/16 15:12
  • 「零容忍政策」引眾怒 川普要國會速修法

    美國川普政府的零容忍政策,拆散了許多中美洲移民家庭,持續在國內掀起非常大的反對聲浪!擔心形象和支持度受到影響,美國總統川普呼籲國會應該立刻修法改變現況。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川普政府又再度做出了「退群組」的決定!這次要退的是「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批評這個組織偽善又改革不力,還長久以來都對以色列還有偏見。美國政府這個決定也在國際間引起不少批評。
    2018/06/20 20:01
  • 菲警取締街頭閒民 首都5天抓5500多人

    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新指示下,也就是沒事不得在街頭閒晃,大馬尼拉地區警方過去5天來共逮捕超過5500名違令民眾,但由於發生抓錯人事件,反對聲浪也逐漸擴大。
    2018/06/19 15:23
  • 川普燃起關稅戰 共和黨議員揚言立法箝制

    美國總統川普點燃關稅戰火,黨內反對聲浪日益高漲,多名共和黨參議員今天公然向白宮下戰帖,揚言要透過立法手段箝制川普。
    2018/06/07 12:12
  • 傅鐘遭掛紙蓮花! 「挺管、拔管」台大椰林對決

    今天下午從拔管延伸出來的新五四運動就要正式展開,台大校園一大早就有校友到場力挺。不過在昨天也出現反對聲浪,傅鐘上甚至被掛上紙蓮花抗議管爺違法。另外其他大學像是成大也有聲援大學自治的活動,結果反倒出現爭執。
    2018/05/04 13:15
  • 核二再轉案審查 沈榮津:非核家園目標沒跳票

    核二廠2號機再轉案引發在野黨立法委員反對聲浪,面對非核家園目標是否跳票質疑,經濟部長沈榮津今天予以否認,並重申核一二三廠將如期除役,核四不運轉。
    2018/03/15 09:50
  • 中國欲修憲 留學生發起非我總統運動

    中國人大有意修改憲法,廢除國家主席兩任制的限制。儘管中國官媒全面宣傳,也封鎖所有反對聲浪,但中國海外留學生發起「非我總統」運動,反對廢除任期限制。
    2018/03/09 10:01
  • 兩韓奧運糾葛不斷 北韓30年前炸客機搞破壞

    南韓當局力邀北韓參加平昌冬奧,遭到國內反對聲浪批評,諷刺簡直變成了平壤冬奧。南韓上回主辦奧運就是30年前的漢城奧運,當時北韓派出一組特務炸毀一架大韓航空客機,機上115人全數罹難,北韓派出的女特務金賢姬,後來被引渡到南韓被判死刑,後來獲得特赦在南韓生活,現在又遇到一場奧運,金賢姬也警告南韓,北韓可能別有目的。
    2018/01/23 22:44
  • 林心如新劇遭殃 舉報內幕被爆「台灣人鬥自己人」

    藝人林心如日前遭人舉報是台獨份子,因此她自製自演的新劇《我的男孩》在大陸播出兩集就腰斬下架,對此林心如也透過工作室在微博發表聲明,強調自己「以前不曾,未來也不會支持台獨的任何言論或行為」,遭到台灣大批網友圍剿,引發不小反對聲浪,而舉報她台獨的人身分也跟著曝光!
    2018/01/09 19:25
  • 海外網購免稅額降為2000 延至明年上路

    禁不起外界反對聲浪,財政部長許虞哲今透露,海外網購免稅門檻從3000元調降成2000元新制,將自明年1月1日起上路。海外網購族原以為今年9月就得接受新制,現在多3個月緩衝。
    2017/08/18 17:47
  • 英大笨鐘要消音4年 反對聲浪不絕於耳

    大笨鐘原本計劃將在21日中午最後一次敲鐘報時,之後一路靜音到2021年,僅有在除夕夜及國殤紀念日才會特別敲鐘。然而,議員和輿論紛紛批評消音期過長。
    2017/08/17 09:46
  • 跟進杜特帝! 印尼總統下令槍殺毒販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台後嚴厲打擊毒販,執政一年多以來,至少有上千人喪命,儘管國際反對聲浪不斷,但他堅持會繼續掃毒,強勢作風也讓印尼看齊,要執法人員看到拒捕毒販,直接開槍射殺。
    2017/07/25 17:13
  • 與DUP組聯合政府 英相梅伊挨轟「噁心」

    英國大選選出僵局國會,執政的保守黨席次沒過半,梅伊的政治豪賭失靈,4成民眾希望梅伊立刻下台。保守黨內也傳出鬧內鬨,有議員已經在遊說,支持外相「強生」出來,和梅伊爭奪首相大位。而梅伊決定和爭議不斷的「民主統一黨」組成聯合政府,也被民眾砲轟根本是戀棧權位,反對聲浪不斷。
    2017/06/11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