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印地安人隊 結果共151筆

  • 小熊隊突破百年魔咒 世界大賽封王

    美國職棒芝加哥小熊隊今天在總冠軍戰「世界大賽」第7戰,延長賽10局,以8比7擊敗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暌違108年再度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2016/11/03 13:27
  • 快訊/MLB世界大賽G3 印地安人1:0險勝小熊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第三戰,芝加哥小熊隊回到主場迎戰印地安人隊,雙方打到6局都還是0:0,7局上印地安人打破僵局取得1:0領先,9局下小熊隊急起直追,二出局攻佔2、3壘,結果還是不敵印地安人隊,打者遭到三振留下殘壘結束比賽,最後印地安人就以1:0在客場贏球,系列賽取得2:1的領先優勢。
    2016/10/29 13:48
  • 數據分析世界大賽 美14歲童預言小熊奪冠

    美國世界大賽正式開打,加州奧克蘭一名14歲男童以獨創數學公式,在球季開打前就大膽預測,小熊隊將和印地安人隊廝殺,更斷言最後小熊會奪冠,引發全美熱烈討論,雖然目前比賽還在進行中,但小熊隊已經拿下世界大賽首勝,最後冠軍由誰奪走,令人期待!
    2016/10/27 12:59
  • 披54號新球衣 李振昌加盟日職西武隊

    前印地安人隊投手、來自台灣的李振昌正式加盟日本職棒西武隊,成為台灣同鄉郭俊麟的新隊友,年薪8400萬日圓、大約台幣2260萬元,李振昌說從MLB轉戰日職後,還需要時間適應不同球風,披上54號新球衣身上多了份責任感,會盡全力替球隊守住勝利。
    2015/11/27 19:34
  • 快訊/印地安人轉賣合約 李振昌轉戰西武獅

    台灣旅美投手李振昌即將轉隊!根據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官方推特,李振昌的合約已經賣給日職西武獅隊,李振昌近年在大聯盟與小聯盟沒有穩定表現,並曾經向球團表達自己更想在亞洲投球,而轉戰日本職棒後,代表他將與另一名台灣投手郭俊麟並肩作戰。
    2015/11/21 08:37
  • 遭全壘打球擊中頭臉 美兩歲童流血瘀青

    美國一名兩歲男童,日前跟父母在芝加哥行動通訊球場,觀看白襪對印地安人的職棒比賽,沒想到卻被印地安人隊阿維拉斯轟出的一記全壘打擊中,坐在一旁的爸爸用手替兒子擋球,但球的一部分還是打到男童的頭和臉,當場流血。
    2015/09/10 10:08
  • MLB/亞奇森離開傷兵名單 李振昌再回3A

    台灣投手李振昌被叫上大聯盟才2天,14日因右投亞奇森(Scott Atchison)離開15天傷兵名單、回到印地安人隊牛棚,「小李飛刀」被球隊送回小聯盟3A哥倫布快艇隊。
    2015/06/14 12:23
  • MLB/印地安人隊友打劫摩斯百轟球 蘋果執行長庫克交付「贖金」

    還記得美國職棒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選手Brandon Moss上星期在客場敲出百轟,這顆有紀念意義的小球被隊友扣住,還要求Moss要送他們iPad、iPhone等電子產品的故事嗎?蘋果執行長Tim Cook今天允諾將支付這些「贖金」,幫Moss換回這顆百轟球。
    2015/06/09 10:56
  • MLB/老虎10比3咬印地安人 喜奪12連勝

    最近大聯盟可以說是熱鬧滾滾,底特律老虎今天以12支安打10比3轟垮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老虎先發投手薛則,成為今年球季第一個17勝投手,老虎拿下最近比賽的12連勝,穩居美聯中區老大,12連勝已經很厲害了,但是亞特蘭大勇士前一天6比3擊敗國民,拿下13連勝,也讓大聯盟出現129年來,第一次有2支球隊在同時間至少累積12連勝的難得紀錄。
    2013/08/09 17:06
  • MLB/「古巴殺手」李振昌登大聯盟 台第9人

    台灣又有一名旅美球員,確定要登上大聯盟,原本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奮鬥,有「古巴殺手」封號的台灣投手李振昌,因為在小聯盟表現優異,已經接獲通知,要到大聯盟球隊報到,這是台灣第9位升上大聯盟的球員,也是印地安人隊,第一位台灣球員,台灣球迷最快週六,就有機會可以看到李振昌,在大聯盟登板投球。
    2013/07/12 12:54
  • MLB/被擊8安打、2分砲 建仔吞第2敗

    旅美好手王建民,目前效力洋基3A小聯盟,今天比賽對上海盜3A印地安人隊,主投5局被擊出8支安打,和1支2分全壘打,王建民挨轟,球隊最終以0比5輸球,而日前洋基大聯盟投手張伯倫因傷休養,多出的投手缺額,確定由右投克萊柏恩來填補空缺,球迷想再看建仔重新征戰大聯盟,可能要再等一等。
    2013/05/07 14:32
  • MLB/為10萬美金 松坂被球團閃電釋出

    在日本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日籍投手松坂大輔,赴美國大聯盟打拚,邁入第7年,但今天突然被球團「印地安人隊」閃電釋出,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據傳球團解約的動作,其實是想省下依照大聯盟新規定,所需要另外支付球員的10萬美元紅利,因為印地安人隊並非真的想解約,之後球團還是會跟松坂洽談不同合約,而日前,台灣之光王建民重返老東家洋基隊,會挑中這個月23日簽約,外界認為,同樣是為了省下10萬美元。
    2013/03/25 16:36
  • 美國職棒/陳偉殷挨2轟失6分 吞本季第4敗

    旅美投手金鶯隊陳偉殷,週五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遭遇到對手2發全壘打的襲擊,隊友又無法適時支援,金鶯隊以2:7敗給印地安人隊,陳偉殷吞下本季第4敗;這場比賽陳偉殷面對南韓打者秋信守,投出2次保送、1次三振,被敲出1支全壘打,到目前為止,陳偉殷在大聯盟2次面對亞洲打者都挨轟。
    2012/06/29 14:58
  • 美國職棒/傳胡金龍找到新東家 落腳印地安人

    台灣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傳出將落腳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小聯盟,今年重新出發,如此一來,將有5位台灣球員,在印地安人隊的小聯盟打拚,儼然成了迷你中華隊,以守備見長的胡金龍,如果春訓時能夠展現實力,大聯盟不是沒有機會。
    2012/01/13 19:28
  • 台灣投打對決 王建民vs.陳俊秀

    旅美投手王建民第4場復健賽,對手是印地安人的2A球隊,正是台灣小將陳俊秀效力的隊伍,陳俊秀在這場台灣投打對決的場面,沒能從前輩手裡拿下安打,倒是在王建民下場後,陳俊秀擊出一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最後哈利斯堡參議員隊,以3比1擊敗飛人隊,王建民拿下復健賽第二場勝投。
    2011/07/15 15:55
  • 棒球/睽違27年!中華青棒隊奪冠 光榮返校

    睽違27年,中華青棒隊再度於世界青棒錦標賽勇奪冠軍,其中有6個名成員是台中市西苑高中的學生,好消息傳回學校,師生在今天上午舉行歡迎慶祝會,其中隊員林家慶3分全壘打逆轉勝荷蘭,現在已經和美國印地安人隊小聯盟簽約,他說15萬美金的簽約金,要拿來幫家人買房子。
    2010/08/04 11:58
  • 建仔何時回先發 仍待教練團點頭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再度為洋基隊登板中繼,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建仔一上場就投出2次三振,主投三局之中沒有失分,可惜到了九局下半,洋基牛棚失守,洋基隊終場以4比5輸球,不過建仔無關勝敗,防禦率也降到16.07。
    2009/06/01 11:43
  • 伸卡球威力漸現 就差精準控球力

    很多球迷都在期盼建仔今天能找回王者威力,拿下本季首勝,但結果又是讓球迷難過了!建仔今天面對印地安人隊只投了1.1局,就被擊出8支安打,丟掉8分自責分退場,終場洋基也以4:22慘敗,目前建仔是苦吞三連敗,總教練吉拉迪賽後鬆口,考慮可能要讓建仔跳過下一場先發。
    2009/04/19 18:20
  • 建仔1.1局失8分 失望苦吞三連敗

    很多球迷都在期盼,建仔今天能找回王者威力,拿下本季首勝,但結果又是讓球迷難過了!建仔今天面對印地安人隊,只投了1.1局,就被擊出8支安打,丟掉8分自責分退場,終場洋基也以4比22慘敗;目前建仔是苦吞三連敗,防禦率高達34.50,只投了6局就被打出23支安打,讓很多球迷都在問,建仔到底怎麼了!
    2009/04/19 07:28
  • 開季二連敗 建仔明晨主場搶首勝

    新球季至今未拿下一勝的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明天凌晨出戰印地安人隊。這是王建民在開季二連敗後,找回信心的重要一役。建仔將在洋基新球場主場登板主投,這對建仔來說或許是好消息,因為先前在新球場的表演賽中,建仔就拿下新球場歷史性的勝利勝,剪短了頭髮的王建民能不能拿下勝投,球迷都很期待。
    2009/04/18 17:27
  • 洋基吞敗仗 王建民自責控球不好

    王建民今天再次先發迎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卻因為洋基打線不捧場,以0比3落敗,儘管球評認為王建民這一場投得不錯,但是王建民相當自責,認為是因為他控球不夠好,讓洋基吞下敗仗。
    2008/05/08 13:38
  • 7局失3分 建仔好投仍吞首敗

    今天要挑戰本季第七勝的台灣之光王建民,面對印地安人隊先發七局失掉3分,演出優質先發的內容,但洋基打線卻被印地安人隊的王牌投手「克里夫李」給完全封死,最後洋基是以0:3輸球,建仔吞下本季第一敗,想要追平生涯最多7連勝的美夢也破滅了!
    2008/05/08 11:19
  • 《0508洋基vs.印地安人》洋基打線熄火! 建仔無緣7連勝吞敗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要在洋基主場迎戰印地安人隊,將要挑戰生涯最長的7連勝紀錄,不過今天洋基面對投手Cliff Lee,打擊遭到封鎖,屢屢留下殘壘,建仔主投7局失了3分,下場休息,終場洋基就以0:3輸掉比賽,勝率也降到5成以下。 洋基隊先發打序:第一棒Damon(左外野手)、第二棒Jeter(游擊手)、第三棒Abreu(右外野手)、第四棒Duncan(一壘手)、第五棒松井秀喜(指定打擊)、第六棒Cabrera(中外野手)、第七棒Cano(二壘手)、第八棒Ensberg(三壘手)、第九棒Molina(捕手),先發投手為王建民。 今天印地安人排出的先發陣容為:第一棒Sizemore(中外野手),第二棒Francisco(右外野手),第三棒Dellucci(左外野手),第四棒Martinez(指定打擊),第五棒Peralta(游擊手),第六棒Cabrera(二壘手),第七棒Blake(一壘手),第八棒Shoppach(捕手),第九棒Marte(三壘手),先發投手為Cliff Lee。
    2008/05/08 07:05
  • 建仔明戰防禦率王 力拼7連勝

    明天早上7點,台灣之光王建民將要在主場,迎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已經拿下6連勝戰績的建仔,是目前美聯勝投王,不過明天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克里夫李,戰績5勝0敗,防禦率低到只有0.96,是美聯防禦率王,建仔想要輕鬆過關並不容易,預計明天會是一場激烈的投手戰;另外郭泓志今天中繼上場,結果在3.2局中飆出8次三振,再加上隊友火力支援逆轉戰局,小小郭順利拿下本季第二勝。
    2008/05/07 23:33
  • 建仔太神! 入選4月最佳表現獎

    王建民現在堪稱是美國職棒風雲人物;今天大聯盟官方,以他前2次在克里夫蘭擊敗印地安人隊的精采演出,來跟另外5位球員,角逐單月最佳表現獎;球迷現在可以上網幫建仔投票;除此之外,今年2008年明星賽是在洋基球場舉行,建仔現在戰績領先群雄,如果最後當選美聯先發投手,建仔將成為野茂英雄之後,第二位在明星賽先發的亞洲投手。
    2008/05/06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