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為10萬美金 松坂被球團閃電釋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5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5 16:36

日本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日籍投手松坂大輔,赴美國大聯盟打拚,邁入第7年,但今天突然被球團「印地安人隊」閃電釋出,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據傳球團解約的動作,其實是想省下依照大聯盟新規定,所需要另外支付球員的10萬美元紅利,因為印地安人隊並非真的想解約,之後球團還是會跟松坂洽談不同合約,而日前,台灣之光王建民重返老東家洋基隊,會挑中這個月23日簽約,外界認為,同樣是為了省下10萬美元。

2006年以超過1億美元身價,風光加入美國大聯盟紅襪隊的日本強投松坂大輔,去年卻因戰力不佳未能續約紅襪,今年2月中旬,才剛與印地安人隊達成協議下放小聯盟,但25日印地安人隊,卻在推特上閃電宣布要釋出松坂大輔。

外界推測,印地安人隊會突然解約,可能跟大聯盟新規定有關係,根據大聯盟今年新的勞資規定,年資6年以上的球員,上一張拿的是大聯盟合約,但在開季前10天或更早,簽下小聯盟約的球員,可領到10萬美元紅利。

印地安人算盤打得精,只要在26日前解約就不用付10萬美金給松坂大輔,據傳球團並非真的要釋出松坂,而是想另簽不同合約。

和台灣之光王建民比一比,兩人赴美大聯盟打拚,近年同樣都因傷,表現不佳,新球季也沒拿到大聯盟合約,王建民重返老東家,洋基隊挑日子與建仔簽約,也被外界解讀為是想省下10萬美元。

王建民靠日前經典賽優異表現贏得球團注意,拿到重返美國職棒球壇的機票,松坂大輔則以退為進,同意留在3A,等待機會登上大聯盟,雖然被球團閃電釋出,但只要能繼續待在美國,少拿10萬美金,或許已經不是最重要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松坂大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90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