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古巴殺手」李振昌登大聯盟 台第9人

記者 邱柏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12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又有一名旅美球員,確定要登上大聯盟,原本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奮鬥,有「古巴殺手」封號的台灣投手李振昌,因為在小聯盟表現優異,已經接獲通知,要到大聯盟球隊報到,這是台灣第9位升上大聯盟的球員,也是印地安人隊,第一位台灣球員,台灣球迷最快週六,就有機會可以看到李振昌,在大聯盟登板投球。

賽事主播:「滑球!被判定是好球!」

詭異的側投、刁鑽的球路、快速的球風,這是台灣第一側投李振昌,在小聯盟精彩的投球表現,現在獲得印地安人隊賞識,CALL他上大聯盟,MLB官網立刻更改狀態。賽事主播:「接受Tommy John,(手肘韌帶移植)手術後,越來越多人重返球場。」

更難得的是,李振昌去年才動過右肘韌帶移植的大手術,復健不到一年,成功回到球場,而且球路威力依舊不減。賽事主播:「揮棒落空,這是一個高吊球,打者被三振下場。」

今年26歲的澎湖囝仔李振昌,被印地安人放進了大聯盟40人名單,登錄背號75號,李振昌是在08年北京奧運,對古巴一戰成名,有「古巴殺手」的封號,他在奧運結束後,被印度安人以40萬5千美元簽下,一直以中繼跟後援為主,在小聯盟投了250.2局,飆出311次三振。賽事主播:「三振出局!」

今年傷後復出,李振昌在小聯盟16.1局送出三振25次,K功了得,是印地安人首位台灣球員,也是台灣第9個大聯盟球員。賽事主播:「他(李振昌)可能不是世界上最強壯的人,但是他有強大的手臂。」

原本李振昌已經被選入14號登場的未來之星明星賽,現在經紀公司證實,李振昌將不會出賽,不過台灣球迷最快在13日,也就是這個星期六,就有機會看到李振昌,在大聯盟的初登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振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0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