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南韓軍隊 結果共60筆

  • 快訊/北韓士兵投誠南韓 板門店附近中彈送醫

    南韓國防部證實北韓有一名士兵,從北緯38度線的南北韓非軍事區,板門店附近的崗哨所,穿越邊界逃到南韓,遭北韓軍隊開槍打傷,目前士兵已被送往醫院急救。
    2017/11/13 16:28
  • 南韓前線哨兵機槍走火 北韓軍未對應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位於南北韓重兵對峙的前線非軍事區(DMZ)的南韓崗哨,5日下午發生哨兵機槍走火向北韓方向射擊的事故,北韓軍隊未作出任何回應。
    2017/11/06 17:01
  • AH-1Z飛進南韓 強化陸戰隊登陸戰

    防止北韓挑釁,南韓軍隊也在不斷增強自己的實力,包括陸戰隊將引進AH-1Z直升機,而韓國陸軍,未來也可能採用更輕量化、機動化的輕型坦克。
    2017/10/20 11:45
  • 可怕、擔心、不安! 北韓核試震撼東北亞

    北韓在今天中午進行第六次核試驗,立刻引起周邊國家反應!日本和南韓街頭民眾紛紛表達不安,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南韓總統文在寅分別召開安全會議,文在寅更指示南韓軍隊做好準備,不排除聯手美軍,直接攻打北韓的飛彈與核設施。
    2017/09/03 17:10
  • 快訊/邊界演習自走砲爆炸 南韓士兵1死6傷

    根據南韓YTN報導,南韓軍隊在兩韓邊界進行演習時發生重大意外,根據報導,意外發生時,南韓士兵在兩韓江原道邊界實施K-9自走砲砲擊演習,沒想到發生爆炸,有7名士兵受傷,其中一人送醫後不治,南韓軍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2017/08/18 17:51
  • 韓女軍官陳屍宿舍 被爆聚餐遭長官性侵

    南韓軍隊性侵事件頻傳,日前有一名海軍女大尉,原本開開心心參加聚餐,卻遭同行上校性侵,最後選擇在宿舍內輕生,調查顯示南韓過去五年,有超過一百名女兵曾遭到長官性侵。
    2017/05/26 16:27
  • 快訊/疑北韓無人機南下 韓軍射90多發子彈警告

    最新消息,朝鮮半島似乎又掀起危機!根據韓聯社報導,臺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多,南韓江原道鐵原靠近北韓邊界的上空,發現有不明飛行物體沿著邊界,往南韓方向飛行。南韓軍隊立刻以K3機關槍,發射大約90多發子彈來警告。目前南韓軍方正在分析不明飛行物體是什麼,初步研判可能是北韓的無人機在邊界活動,南韓軍方也加強警戒,嚴防北韓又有軍事行動。
    2017/05/23 17:07
  • 盼增募兵人數!國防部擬拍台版「太陽後裔」

    韓劇太陽的後裔大幅提升南韓軍隊形象,國防部預計將在今年九三軍人節前後,推出自製國軍偶像劇,目前規劃16集,預算編列約1280萬,希望藉此提升募兵成效,不過國防委員會立委馬文君透露,現在選角和劇本都還未出爐,對成品有點憂心!
    2017/03/19 16:48
  • FOCUS/南韓2萬人怒嗆閨密貪腐醜聞 朴槿惠恐遭彈

    南韓2萬人上街抗議,要總統朴槿惠下台,黨內同志則是希望她自動退黨,朴槿惠面臨排山倒海的壓力,都是因為她的一位超級閨密崔順實,這個人根本不是政府官員,只是一介平民,但她的電腦裡卻有2百份國家機密文件,包括和日本使者會晤的內容、朴槿惠演講前的原文稿件、甚至連南韓軍隊和北韓秘密會晤,3次軍事祕密紀錄都被她掌握,簡直就像是青瓦臺的地下女總統。而崔順實疑似利用了她的姊妹情誼,以總統府勢力施壓,要企業捐款贊助兩大文化體育基金會,然後挪用公款拿去投資飯店和房地產,引發眾怒!事件爆發後朴槿惠公開道歉無效,民調跌至上任來的最低點14% ,這位南韓史上第一位的女總統,面臨政治最大危機,還可能成為史上第二位遭到彈劾的在任元首。
    2016/10/31 19:47
  • NHK分析「太陽後裔」 不灑狗血脫俗韓劇

    韓劇《太陽的後裔》即將進入結局高潮,最新一集的收視率飆破35%,以南韓首都圈人口計算至少有800萬人收看,為什麼這麼受歡迎,日本NHK電視台深入分析,這齣戲不同於過去灑狗血的韓劇,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戲,也包含恐怖份子和病毒等世界議題,而在南韓興起的太陽現象,包括年輕人學部隊用語講話很尊敬,南韓軍隊的臉書也模仿劇照做宣傳。
    2016/04/13 21:41
  • 金正恩又斬高官 總參謀長李永吉傳死訊

    北韓參謀總長李永吉,疑似因為分化軍隊勢力,傳出在月初遭到金正恩處決,不過大家更關心的卻是北韓在除夕夜發射的「光明星四號」火箭,南韓軍方在黃海尋獲飛彈殘骸,目前正進行詳細分析,只是美國專家認為,光明星四號已經有攻擊美國東岸主要城市的能力。
    2016/02/10 16:41
  • 北韓無人機闖南韓 邊境哨兵轟20槍驅趕

    朝鮮半島對立情勢再加溫,週三一架疑似北韓無人機闖入南韓領空,南韓軍隊連開近20槍示警後,無人機才返回北韓。
    2016/01/14 11:27
  • 北韓若襲 朴槿惠下令反擊無須先報告

    朝鮮半島局勢緊繃,美國和南韓的的聯合軍演因為北韓一再挑釁,規模不斷擴大,而且用的都是真槍實彈,地點還選在首爾附近,就靠近兩韓邊境的非軍事區,美軍強調,要讓北韓知道他們是玩真的,如果北韓敢輕舉妄動,就會採取反制行動,南韓總統朴槿惠態度也很強硬,一旦北韓發動攻擊,要求南韓軍隊不需要向她報告就可以立刻反擊。
    2015/08/21 21:43
  • 快訊/兩韓情勢緊繃 金正恩令前線備戰狀態

    星期四南北韓軍隊,才在西部邊界因為南韓公播設備引起爭議,相互交火。
    2015/08/21 08:00
  • 快訊/韓聯社:北韓在西部邊界朝南韓開砲

    根據韓聯社和其他外電報導,北韓軍隊剛才在西部邊界朝南韓軍方廣播設備開砲,南韓也開砲還擊,青瓦台也立刻召開緊急會議,目前也正值美國和南韓軍演的敏感時刻。
    2015/08/20 16:18
  • MERS擴散快速 專家:恐現「韓國型」變種

    MERS病毒已經出現了3年,過去都在中東地區肆虐,但現在到了韓國,而且擴散速度相當驚人,目前確診病例增加到35人,隔離人數1667人,南韓軍隊也首度淪陷出現確診案例,有專家擔心,MERS病毒恐怕會在韓國發生變種。
    2015/06/04 21:53
  • MERS入侵南韓軍隊! 一染病上百軍人隔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MERS疫情再擴大!今天出現第3例死亡病例,而且是在韓國中部大田,屬於第3波感染的病患,死亡病例已經出現在首都圈以外,目前確診病例增加到35人,隔離人數1667人,同時有800多所學校停課,而南韓軍隊也首度淪陷,一名空軍士官長證實染上MERS,100多名軍人被緊急隔離
    2015/06/04 19:32
  • MERS入侵南韓軍隊! 一染病上百軍人隔離

    南韓MERS疫情再擴大,今天出現第3例死亡病例,而且是在韓國中部大田,屬於第3波感染的病患,死亡病例已經出現在首都圈以外,目前確診病例增加到35人,隔離人數1667人,同時有800多所學校停課,而南韓軍隊也首度淪陷,一名空軍士官長證實染上MERS,100多名軍人被緊急隔離。
    2015/06/04 18:27
  • 〈快訊〉連2天傳槍響 南北韓軍事分界發生槍戰

    來自南北韓的最新消息,南北韓最近幾天在軍事分界線,頻頻發生衝突,昨天兩邊先是在江原道的鐵原,因為北韓軍隊異常靠近邊界,引起南韓方面緊張,並且開槍警告,沒想到剛剛又傳出,雙方軍隊在京畿道坡州發生槍戰,這也是過去一個月以來,南北韓第3次在邊界附近發生槍戰,緊張關係持續升溫。
    2014/10/19 19:25
  • 北韓建黨大日子未現身! 金正恩神隱36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長達36天,今天是北韓勞動黨建黨的重要日子,照理講金正恩應該要現身,一整天還是沒有露面,金正恩是不是真的出了狀況?對於外界傳聞,金正恩可能遭到政變,美國和南韓情報單位表示,北韓軍隊沒有異常調動,發生軍事政變的可能性不高,不過就在今天,北韓朝南韓邊界的永川市發射砲彈,南韓軍隊也立刻回擊。
    2014/10/10 22:40
  • 北韓建黨大日子未現身! 金正恩神隱36天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長達36天,今天是北韓勞動黨建黨的重要日子,照理講金正恩應該要現身,一整天還是沒有露面,金正恩是不是真的出了狀況?對於外界傳聞,金正恩可能遭到政變,美國和南韓情報單位表示,北韓軍隊沒有異常調動,發生軍事政變的可能性不高,研判應該是金正恩的健康問題。
    2014/10/10 14:44
  • 韓軍隊壓力大 富二代逃兵役高5倍

    南韓驚傳士兵開槍濫殺事件,造成5死7傷的悲劇,適時上南韓軍隊濫射事件,這已經不是第一起南韓軍方為了改革,開始對士兵進行性格測驗,有問題的通常不派往前線,但還是無法防止憾事發生,另外根據南韓統計,「富二代」逃避兵役的比例,居然一般老百姓的5倍。
    2014/06/23 21:49
  • 韓星SEVEN違軍紀 被懲處關禁閉10天

    台灣軍隊有霸凌惡習,南韓軍方問題更大,老兵欺凌菜鳥幾乎是家常便飯,甚至曾經爆發阿兵哥在操場上集體被脫光體罰事件,近幾年許多新兵不堪凌虐,每年超過100人因而輕生,除了軍中霸凌,最近韓星SEVEN、生菜2人,被查出進出色情按摩店,南韓國防部決定重懲,罰處2位藝人士兵關禁閉10天。
    2013/07/26 12:00
  • 金正恩巡視小島 軍民跳海相送

    北韓宣布3月11日,也就是明天開始廢除停戰協議後,大陸媒體報導,南韓軍隊在南北韓交界的38度線,發現鐵絲網有一個1公尺的大洞,緊急部署崗哨盤查;至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是前往距離南韓只有7公里的2個小島視察,島上的軍民含淚歡送他,還衝下冰冷的海水一路追隨。
    2013/03/10 17:35
  • 北韓欲核試 李明博:將面臨嚴重後果

    北韓要進行第3次核試,挑起東北亞敏感神經,南韓總統李明博今天召開緊急會議,指示國防部,讓南韓軍隊採取強硬措施,並且對北韓提出警告,說如果他們真的進行核試,絕對會讓他們面臨嚴重後果。
    2013/01/3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