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增募兵人數!國防部擬拍台版「太陽後裔」

記者 邱婉柔 陸姿羽 / 攝影 陳宥翔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9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9 17:22

韓劇太陽的後裔大幅提升南韓軍隊形象,國防部預計將在今年九三軍人節前後,推出自製國軍偶像劇,目前規劃16集,預算編列約1280萬,希望藉此提升募兵成效,不過國防委員會立委馬文君透露,現在選角和劇本都還未出爐,對成品有點憂心!


 

由知名韓星宋仲基和宋慧喬所演出的韓劇《太陽的後裔》,這段描述南韓軍人和醫生的浪漫故事,因為大幅提升南韓軍隊形象,現在我方國防部也有意仿效開拍類似連續劇,預計今年93軍人節前後上映,目前規劃16集,預算約1280萬,盼能提升國軍形象。

民眾:「就是還蠻新奇的,但是台版應該要有自己的風格,不要走那種就是已經被拍好的劇本。」

民眾:「太陽的後裔後來是比較偏愛情類,可是我覺得台灣會比較偏,還是會比較重國家類事情。」
 

只是國防部和電視台合作拍攝偶像劇也並非第一回,建國百年時就曾拍過勇士們,因為演員得零負面爭議,男主角還得當過兵,選角一度難產。

《勇士們》片花:「為愛付出瘋狂,為夢受一點傷!」

改編自小說決戰714勇士們,描述的是軍人忠勇愛國、慷慨赴難精神的光榮一役,只是當年這部20集連續劇耗資三千多萬,不過收視率卻只有0.43。也因此事隔六年,國軍要再拍偶像劇國防,立委不看好!

立委:「九月份要播出,據我所知他們是還沒有劇本,就是一些腳本或者一些概念都沒有。」

國軍形象劇怎麼拍?男女主角又要找誰?國防部說就等得標公司提出劇本。但也盼外界別拿韓劇太陽的後裔做比較,想要增加募兵成效並宣傳國防自主政策國防部頻頻出招,就盼多管齊下能扭轉國人對國軍的刻板印象!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軍#偶像劇#提升形象#太陽的後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549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