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南韓總統大選 結果共152筆

  • 南韓大選/得票率破48% 李明博風光勝選

    2007年南韓總統大選,昨晚正式結束,聲勢一路領先的前首爾市長「李明博」,以超過48%得票率,順利當選第17任南韓總統,他在勝選宣言中表示,會以自己的CEO經驗,努力把南韓建設成經濟大國,由於李明博在開票過程一路領先,也使得競選總部周圍,氣氛比過年還熱鬧。
    2007/12/20 07:58
  • 南韓大選/M型化南韓 窮人買樓得存40年錢

    今年南韓總統大選,多數選民都把票,投給了企業家出身的李明博,可以看出南韓民眾對於「M型社會」的憤怒,在盧武鉉執政5年間,貧富差距迅速擴大,有錢人荷包滿滿,窮人卻連二手屋都買不起,表面上經濟持續成長,實際上大環境充滿隱憂。
    2007/12/19 22:11
  • 南韓大選/李明博勝選 支持群眾湧向總部

    南韓總統大選的最新消息,目前計票作業,正在加緊趕工當中,帶您來看看目前開票的最新現場。
    2007/12/19 20:57
  • 南韓大選/韓選夫人牌 李明博妻為夫加持

    南韓總統大選的投票工作,在晚間6點正式結束,目前開票作業正在進行中,勝券在握的李明博,今天不但過66歲生日,也是結婚37週年紀念日,真是「三喜臨門」,顯少露面的夫人「金允玉」,今天特別穿著淺藍傳統服裝,現身投票所,溫婉大方的氣質,贏得南韓民眾一致肯定。
    2007/12/19 19:30
  • 南韓大選/出口民調出爐 李明博勝選幾乎篤定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南韓總統大選在台北時間傍晚5點結束投票,到目前為止,有2家出口民調都顯示,李明博以壓倒性多數,篤定當選南韓總統!
    2007/12/19 17:23
  • 南韓大選/誰能入主青瓦台 李明博拚過半

    南韓總統大選,在台灣時間今天清晨開始投票,TVBS也在南韓掌握第一手資訊。目前包括總統盧武鉉,總統候選大熱門李明博,都已經在夫人的陪同下,投下自己的一票;而有些地方投票率一直很低,因此有些投票所,還佈置的相當亮麗,而且還準備了玫瑰花等小禮物,吸引選民來投票,選前看好的李明博希望能拼過半數。
    2007/12/19 13:56
  • 南韓大選/南韓總統大選 清晨6點開始投票

    南韓總統大選今天早上6點,在1萬3千多個投票所開始進行投票。南韓反對黨候選人李明博,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領先第二名的執政黨候選人鄭東泳多達30個百分點,可說是勝券在握。
    2007/12/19 09:49
  • 南韓大選/李明博成吸票機 韓藝人選前力挺

    距離南韓總統大選投票,只剩下不到12小時的時間,民調遙遙領先的李明博,明天剛好是他66歲的生日,預料他將成為超級吸票機,不但年輕族群壓倒性支持李明博,大批南韓藝人也在選前表態相挺,李明博的魅力,靠的是什麼?帶您一起來了解。
    2007/12/18 20:56
  • 南韓大選/南韓明選總統 TVBS採訪團在首爾

    南韓總統大選,明天要正式投票,TVBS採訪團隊在首爾為您第一手觀察選情,今天大批警力已經駐守在候選人的競選總部,當中呼聲最高的李明博,儘管被對手要求退選,他還是回到首爾作最後衝刺,TVBS特派記者蔣志薇從首爾貼身觀察。
    2007/12/18 19:37
  • 南韓大選/南韓明天投票!  為勝選大遷祖墳

    南韓總統大選明天就要投票,候選人今天晚上都要作最後的造勢活動,檯面上選情很熱鬧,檯面下,各個候選人卻在「風水」上大作文章,最有勝選希望的李明博,據說祖墳風水相當好,命理師認為可以連旺幾百年,而民調第二的鄭東泳,為了勝選,甚至大遷好幾十座祖墳,風水之說是否準確,明天開票結果,將見真章。
    2007/12/18 18:55
  • 【前進新南韓】所得超越台灣 南韓拼經濟不打烊

    再過2天,就是南韓總統大選,TVBS採訪團這個星期特別「前進新南韓」,除了第一手報導選情,還要為您多方位檢視南韓過去10年來,是如何走過金融風暴,反敗為勝?更重要的是,南韓的國際競爭力,是不是真的已經超越台灣?記者林宏宜,今天首先要從南韓人「24小時拼經濟」的模式,帶您看看,在高物價的時代,南韓的經濟,真的有我們想像中的好嗎?
    2007/12/17 22:35
  • 南韓大選/南韓總統大選 李明博入主呼聲高

    南韓19日舉行總統大選,據最新民調顯示,在野的大國家黨候選人李明博獲得多數民意支持,有機會成為南韓第一位具商業背景的總統;民調也顯示,改善經濟應該是新總統上任後的當務之急。
    2007/12/17 22:14
  • 南韓大選/南韓即將變天 韓總統出「奧步」?

    南韓總統大選剩下倒數2天,南韓總統是否帶頭使出選舉「奧步」?今天引發議論,幾乎篤定當選的,南韓反對黨總統候選人李明博,被指控金融詐欺,選前關鍵時刻,有對手公佈所謂的「證據影帶」,甚至連總統盧武鉉在這個敏感時刻,直接要求法務部重新調查,不過總統的指令,遭到司法單位斷然拒絕。
    2007/12/17 18:38
  • 南韓大選/選戰「奧步」? 盧武鉉再查李明博弊案

    距離南韓總統大選只剩下3天,總統盧武鉉在這個時候投下震撼彈,他以有新證據為由,下令法務部要重新調查民調遙遙領先的李明博,牽涉的BBK內線交易案,雖然總統公開施壓,不過檢方以證據內容沒有新意,將不重新處理。
    2007/12/17 16:42
  • 南韓大選/放話暗殺李明博 嫌犯首爾落網

    南韓總統大選逼近,今天晚間最新的消息!曾經放話要暗殺總統候選人李明博的奪槍嫌犯,證實已經在首爾落網,這次南韓大選除了要嚴防暴力介入,更重要的工作是防止賄選事件發生,影響大選的公平性,南韓中選會特別請來婆婆媽媽當臥底,深入各個造勢場合,秘密監控有沒有賄選情事發生。
    2007/12/12 22:40
  • 南韓大選/韓大選肢體衝突 兩派群眾全武行

    南韓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0天的關鍵時刻,今天首度爆發肢體衝突,民調領先的前首爾市長李明博,與民調第二的李會昌,原本在保守派大老協調下,打算進行整合,不料雙方支持者卻卻一言不合,大打出手。
    2007/12/10 22:30
  • 南韓總統辦公室 青瓦台罕見曝光

    南韓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今年參選大爆炸,多達12位候選人共同競逐,目的就是希望入主青瓦台,為南韓的未來掌舵,青瓦台是南韓的總統府,過去這個地方很少對外曝光,即將卸任的總統盧武鉉,帶著CNN記者,大方展示他的辦公室。最讓人意想不到的是,盧武鉉的總統辦公室,居然擺設了很多隻可愛的小豬撲滿。
    2007/12/10 22:25
  • 無涉內線交易 司法還李明博清白

    南韓總統大選選情出現重大轉折,一度身陷BBK內線交易案,對選情造成一定打擊的「大國家黨」候選人「李明博」,因為證據不足,今天獲得不起訴處份,等於是為他的清白背書,讓李明博陣營的士氣大振,這個消息立刻震撼南韓政壇,因為李明博目前的民調遙遙領先,從內線交易案全身而退,預料將讓他的聲勢如虎添翼。
    2007/12/05 22:49
  • 南韓大選/大選倒數15天 鄭夢準挺李明博

    南韓總統大選進入倒數15天,3大候選人卯足全勁拚場,民調一路領先的李明博,在最後關頭展現絕佳的政商關係,不但獲得曾在黨內初選同室操戈的「朴槿惠」公開力挺,就連5年前把盧武鉉,捧上總統寶座的「現代集團」創辦人之子「鄭夢準」,也閃電宣佈加入大國家黨,使得李明博選情看俏。
    2007/12/05 00:40
  • 南韓大選/與選民抱抱 鄭東泳首爾鬧區造勢

    即將在12月19日舉行的南韓總統大選,候選人把握最後3個星期的造勢活動,全力衝刺;目前以反對派,保守黨的李明博,民調大幅領先,支持度逼近40%,其他候選人然卯足全力,進行衝刺拜票!
    2007/11/28 22:34
  • 南韓大選/他最有機會當總統 李明博高人氣

    南韓總統大選,剩下倒數3個星期,今年破紀錄,有多達12名候選人,不過民調一路領先的,還是前首爾市長李明博,這位南韓政治與財經界的傳奇人物,35歲的時候,就當上南韓「現代建設」的社長;擔任首爾市長期間,短短2年內,把清溪川從臭水溝,變成了首爾的親水河流,傲人的政績,擔任南韓總統的呼聲最高!
    2007/11/28 22:33
  • 南韓大選/韓選起跑 北韓態度成選戰焦點

    南韓總統大選從今天起正式起跑,半個世紀以來,水火不容的南北韓關係,也成為選戰的焦點,其中曾經訪問北韓的執政黨候選人鄭東泳,最受北韓支持;而民調領先的李明博則走中間路線,拼經濟,少碰爭議性高的北韓問題。
    2007/11/27 22:33
  • 南韓大選/三強鼎立 南韓總統大選陷拉鋸戰

    南韓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1個月的時間,代表在野黨出馬的前首爾市長李明博,從宣佈競選開始,民調就遙遙領先,現任總統盧武鉉欽點的執政黨候選人鄭東泳;不過就在選前40天,又殺出另一個程咬金,2度挑戰總統大位失利,一度表態退出政壇的前大國家黨主席李會昌,突然投入選戰,使得原本相當明朗的選情,變得難以預測,目前李明博仍以37%的支持率,暫時領先。
    2007/11/26 22:31
  • 南韓大選/韓大選登記截止 12人參選破紀錄

    南韓總統大選的候選登記,在今天下午截止,總計這次共有12人領表參選,創下史上最高紀錄,不過真正具備競爭實力的,只有前首爾市長李明博、現任總統盧武鉉欽點的鄭東泳,與脫黨參選的前大國家黨主席李會昌;雖然目前李明博暫時以近4成的支持率領先,不過鹿死誰手還言之過早。
    2007/11/26 19:34
  • 大選剩3個月 執政黨終推候選人

    就在國內兩大黨為了2008總統大選,積極展開造勢的同時,只剩下不到3個月就要登場的南韓總統大選,則在昨天晚間,出現新的挑戰者,目前的執政黨「大統合民主新黨」,推出前統一相「鄭東泳」代表角逐,這位現年54歲的政治人物,曾經當了18年新聞主播,群眾魅力不同凡響,預料將會對目前民調領先的前首爾市長「李明博」,造成一定威脅。
    2007/10/16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