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肝毒性花蓮活春宮NET清傳高商停辦Toyz肝癌烏龜陳屍車內
  • 搜尋:

    南竿 結果共114筆

  • 〈快訊〉馬祖南竿機場 因濃霧關場

    馬祖南竿機場今天早上因為受到濃霧影響,到目前為止無法開場讓飛機起降,事實上從星期日、星期一,南竿機場都因為濃霧無法開場,昨天星期二也只有早上開放了半天,隨即關場,今天又再度面臨霧鎖南竿的狀況。
    2006/04/26 08:46
  • 〈獨家〉國軍廢彈銷毀過程 TVBS獨家曝光

    去年9月份,國軍聯勤位在馬祖南竿的彈藥庫,因為存放的火藥變質,發生大爆炸,讓當地民眾飽受驚嚇,過了半年多,軍方檢討廢棄彈藥的處置流程,決定將分解出來的火藥立即銷毀,完整的處理過程,TVBS帶您獨家目擊。
    2006/03/13 18:08
  • 立榮飛馬祖班機 儀表板異常返航

    立榮航空上午8:25從台北飛往馬祖南竿的B7305班機,在前往途中因為儀表板出現狀況,在空中稍做盤旋之後,又緊急返回台北松山機場。
    2005/10/25 10:17
  • 爆炸威力強 民房玻璃碎一地

    昨晚彈藥庫爆炸,威力大到5百公尺外的房子,屋頂都嚴重受損。甚至還可以找到被炸毀的彈藥殘骸。只是像這麼大的彈藥庫,在南竿島上還有一座。
    2005/09/08 19:16
  • 馬祖彈藥庫爆炸 南竿全島搖晃

    聯勤設在馬祖南竿的彈藥庫,昨晚發生強烈爆炸,整個南竿島都可以感受到強烈的搖晃。爆炸聲持續了3個多小時,當時還有50多名官兵,就在營區裡面唱軍歌,情況一度危急。
    2005/09/08 10:17
  • 南竿彈藥庫爆炸 60官兵緊急撤離

    馬祖南竿聯勤彈藥庫,晚間不明原因發生劇烈爆炸,火光四射,駐守當地的60、70位官兵立刻緊急撤離,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05/09/07 22:20
  • 《讀報新聞》門戶洞開? 大陸船入侵馬祖還登岸

    台灣的前線軍事重地馬祖,居然門戶洞開,海防出現漏洞,馬祖民眾爆料,最近大陸漁船,常常入侵外島海域,更誇張的是,不只進入馬祖南竿島港口,撒網捕魚,還上岸休息。
    2005/08/15 07:15
  • 天候不佳 呂副總統馬祖返台行程延誤

    呂秀蓮總統在今天親自飛到馬祖南竿,為民進黨第一位馬祖的立委候選人競選總部揭幕,同時也視察馬祖建設,只不過原定下午回程的班機,卻因為天候不佳無法起飛,包括呂副總統及大批媒體,只得由海巡隊船運到有夜間起降設備的北竿島,再用民航包機接駁,回到台北已經是夜暮低垂,而這是呂副總統上任之後第一次搭乘民航機。
    2004/11/06 23:36
  • 【一步一腳印】馬祖之聲 空中夢想家

    陳秀雯:「那接下來也是聽眾點播的歌曲,小白要點給他的老公秘密,希望秘密聽到,這首歌是最浪漫的事。」 陳秀雯從早上7點播新聞,到深夜節目收播,下午1點即時MSN線上點播,外出採訪撰稿,還兼現場控音監督。她在馬祖南竿山上,一個人,25個縣市中,最後一個成立的民營電台,也是馬祖唯一的空中夢想,她所面對的是全國最少的廣播聽眾。
    2004/11/06 22:47
  • 【一步一腳印】公車司機棒球夢 馬祖球員新天地

    早上八點,鄭新勇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在馬祖南竿開公車就只有山海兩條路線,來回一趟不過40分鐘,不過這卻是他通往夢想的起點。 一路上載的幾乎都是外出洽公的阿兵哥,好像都不跟老百姓聊天,其實鄭新勇都會從後視鏡仔細觀察。馬祖棒球隊教練鄭新勇:「每個人都很熟了,你後面的阿姨,她老公是我丈母娘合夥人,他是賣豬肉的。很好啦!」記者:「還會打棒球!」鄭新勇:「他很厲害耶,我知道,天天在那個運動場,我們都在看,他是馬祖的女婿。」
    2004/10/30 23:16
  • 〈獨家〉12年來 DPP首度馬祖提名候選人

    立委選舉,台灣本島打的火熱,離島選情又是如何?TVBS記者走訪馬祖,發現本月初當地深具影響力的南竿鄉長林樹清突然加入民進黨,為馬祖選情投下震撼彈,民進黨中央也跨海敲鑼打鼓,大陣仗為馬祖提名的立委參選人林火孟造勢,只是馬祖人看到民進黨旗幟,顯得格外冷漠,甚至有馬祖的民進黨黨員告訴記者,他們都不敢張揚,怕被歧視。
    2004/10/30 17:46
  • 【一步一腳印】馬祖轉型 種下藝術新種子

    星期天是曹楷智的奶爸日,胸前抱著的是仲夢,旁邊害羞的是大女兒元夢。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們全家還在西班牙。曹楷智的家在南竿牛角聚落,就在牛角和牛背兩座山的山腳交接處,這麼多年,來來去去,他最後還是在家鄉落腳…,現在保存的閩東建築,是當年曹楷智與一群朋友不停的奔走,甚至衝撞。
    2004/10/23 22:42
  • 濃霧大 台南、馬祖南竿機場關閉

    受到濃霧影響,台南機場及馬祖的南竿機場目前暫時關閉,而一度也受濃霧干擾的嘉義機場,目前已經恢復營運,班機正常起降。
    2004/02/18 08:02
  • 南竿機場關閉 上百旅客滯留1天1夜

    受到天候影響,馬祖南竿機場今天(13日)早上再度關閉。由於昨天連續假期返鄉,也因為天候不佳,班機無法起飛,因此有上百名旅客在機場等候一天一夜,無法回到台灣。
    2003/10/13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