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南港軟體園區 結果共40筆

  • 房市低迷 新案超級花園打低自備款吸引看屋潮

    經濟不景氣,台北、新北市房市普遍低迷,近期不少新案陸續打出讓利價格,像是靠近南港軟體園區,內科的建案超級花園,打出低自備款,成功創造週末破百組看屋潮!
    2016/10/07 20:17
  • 水餃店「滷味」受歡迎 午晚尖峰餐期排隊夾

    南港軟體園區旁,有一家總是大排長龍的老字號水餃店,價格實在料又多,特別是現切滷味是一大賣點,每天中午時段附近的科技公司、銀行員工都會早早來搶排,到了晚上時段,附近居民也都喜歡來品嘗,店員熟練技巧快速切盤上菜,也讓民眾甘願等待。
    2016/08/10 16:05
  • Uber公車版上路! 推「通勤巴士」收費恐違法

    Uber現在也有公車版,有業者鎖定上班族,推出「通勤巴士」,主打跨雙北市區路線,像是從淡水發車前往內湖科學園區,以及南港軟體園區,或是天母出發到內科,共5條路線,民眾事先網路訂位,能直達上班地點,沿線也能停靠下車,目前暫不收費,但北市公運處表示,業者沒登記市區客運,未來收費就是違規,可依《公路法》開罰。
    2016/07/15 13:15
  • 上班族最愛!北市8大辦公商圈午餐地圖曝光

    辦公商圈附近因為有許多上班族,隱藏版美食也不少,每天的午餐更是上班族的活力來源,因此美食搜尋網站OpenRice特別從台北市8大辦公商圈,整理出最有名氣、大排長龍的「上班族必吃午餐餐廳」。
    2016/06/02 19:07
  • ​億元美食街進駐南軟園區 首創「VIP包廂」服務

    看準南港商圈商機,食品大廠與民營銀行打造美食城,集結26家餐飲品牌,更鎖定特定消費族群,首創提供VIP包廂和個人商務辦公室服務的美食街
    2015/04/29 07:32
  • 最大公辦都更 柯市府計畫8年翻轉南港

    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推動公辦都更,從西區台北車站開始,現在把目標鎖定東區南港,預計投入2千億,除了現有南港軟體園區之外,持續招商外加1萬戶公共住宅,預計2020年啟動完工。不過南港四鐵共構裡頭,原本外界期待的基隆捷運從南港延伸,市府表示,溝通還沒完成,因此無法入列
    2015/02/26 14:23
  • 美食沙漠拚綠洲 五星飯店駐南軟園區

    南港軟體園區加上南港地區有數百家企業進駐,加上南港展覽館每年有近2百萬參觀人潮,不過周邊卻少有大型餐廳被稱為是美食沙漠,現在有業者瞄準商機,首度有五星級飯店餐廳就選在這,而明年第4季還有國際品牌酒店營運,要讓南港地區成為餐飲的新戰場。
    2014/09/23 18:43
  • 〈快訊〉文湖線「開門警訊」斷電 70人下車

    最新消息,下班尖峰時段6點21分,捷運文湖線南港軟體園區站到東湖站間,一部列車的車門關閉,卻發出開門警訊,由於系統應變,在東湖到南港展覽館站間,軌道會先行斷電。
    2014/01/22 19:17
  • 【節能先鋒隊】節能新趨勢 冷氣裝地上省很大

    很多人上班都是在集合式的辦公大樓,也往往疏於管理,常常造成員工已經下班,電腦電燈都還開著,浪費能源的狀況,TVBS推出「節能先鋒隊」系列報導,今天要把鏡頭拉到南港軟體園區二期大樓,這裡由廠商代表選出的管委會代表發揮創意,想出了很多既節能又符合人性化的方法,還得到台北市政府主辦的金省能大獎,來看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2010/10/13 19:37
  • 北科特區即將啟動 建商搶先進場卡位

    台北市繼南港軟體園區還有內科之後,屆時還有一個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即將在2012年規劃完工,由於結合水岸景觀還有公園綠地,又鄰近天母地區,未來將帶動房價上看150萬,已經吸引建商搶先進場卡位。
    2010/02/16 09:51
  • 糗!內捷車廂下雨 捷運局尷尬搶修

    捷運內湖線被民眾踢爆設計不良,遇到下雨時,車廂裡頭不停漏水成了移動的淋浴間,捷運局經過一天檢測後,發現原來是捷運內湖沿線,包括文德、葫洲、南港軟體園區3個站的屋頂排水,動線設計不良,直接往列車排放,水量超過車廂負荷,才會發生這種離譜現象。
    2009/07/27 18:24
  • 內捷成移動淋浴間 排水動線惹禍

    台北市捷運內湖線,近來被民眾踢爆設計不良,遇到下雨時,車廂裡頭不停漏水,成了移動的淋浴間,捷運局經過一天檢測後,發現原來是捷運內湖沿線,包括文德、葫洲、南港軟體園區3個站的屋頂排水,動線設計不良,直接往列車排放,水量超過車廂負荷,才會發生這種離譜現象。
    2009/07/27 10:56
  • 〈獨家〉內捷有「譯」見 站名英譯網友筆戰

    內湖捷運才剛開放試乘,就有外籍網友發聲,批評對英文站名翻譯出現冗字「很失望」,像是南港軟體園區站,前面不需要多加「Nangang」,還有南港展覽館站,也不用多寫「Taipei Nangang」。負責命名的捷運局解釋,為了不讓乘客混淆,車站命名,一律用最清楚的方式來呈現,不會更動。
    2009/06/30 19:10
  • 辛樂克颱/馬遲不下鄉多考量 推劉揆上前線

    辛樂克走了,但中南部災民一直盼不到馬總統來關心,待在台北的馬總統忙著出席南港軟體園區第三期啟用典禮,還有國際級疫苗大廠國光生技的記者會;馬總統主動提及北市處理風災經驗,強調政府要扮演救苦救難觀世音角色,馬總統更決定,在明天上午就前往南投勘災。
    2008/09/16 12:23
  • 不給糖就搗蛋 小朋友裝鬼狂歡

    今天(31日)是西洋萬聖節,在台灣也瀰漫一股濃濃的過節氣氛。有幼稚園小朋友就到大企業林立的南港軟體園區沿街討糖果,他們帶著貓狗寵物,打扮成各種魔鬼巫婆造型,讓大人們也感染到了萬聖節的歡樂氣氛。
    2003/10/31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