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沙漠拚綠洲 五星飯店駐南軟園區

記者 徐敬芸 / 攝影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3 18:43

南港軟體園區加上南港地區有數百家企業進駐,加上南港展覽館每年有近2百萬參觀人潮,不過周邊卻少有大型餐廳被稱為是美食沙漠,現在有業者瞄準商機,首度有五星級飯店餐廳就選在這,而明年第4季還有國際品牌酒店營運,要讓南港地區成為餐飲的新戰場。

拉到幾乎不能再薄可透視手部薄如紗的麵皮,鋪上水果堅果酸奶起司等,甜點主廚展功力,奧地利道地甜點烘烤後上桌。

70道手工甜點從馬卡龍和果子到抹茶南瓜布丁,現做鬆餅南瓜煎餅加上現烤美國牛背肩肉、BBQ豬排、生魚片握手司等超過130道料理,五星級飯店館外餐廳首度進駐南港軟體園區。五星級飯店餐飲協理李傳承:「人潮就代表錢潮,所以這是集團有考慮進駐在這邊滿大的因素,這也是很重要的轉運樞紐,所以在這邊轉運的人潮也是非常多的。」

看展人潮去年數字達192萬,今年更可望突破200萬,而這餐廳不只鎖定展覽人潮。小朋友:「今天可以發抱枕喔。」

餐廳內特別打造兒童遊戲空間,溜滑梯DIY動手做夢幻城堡,瞄準家庭客。民眾:「(很難找到親子餐廳)南港比較少,大部分都是像在內湖,家長可以放心在這邊吃飯,小朋友在這邊玩也可以很開心。」

會這樣考量主要是南港地區有數百家企業進駐,不過卻鮮少有知名餐廳,業者看好要讓這塊美食沙漠變綠洲,除了五星級飯店館餐廳選在這,明年第四季新商場加上國際酒店也將營運,大型展覽商務客加上企業以及家庭客,南港地區成為餐飲新戰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星飯店#南港#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02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