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南寮漁港 結果共119筆

  • 惡火燒4漁船! 漁工被逼跳海喪生

    今天下午4點左右,新竹市南寮漁港發生「連環火燒船事件」!一艘永金展六號因為不明原因起火,還延燒到另外3條漁船,4艘漁船在港邊起火燃燒,有一名70歲的船員,被火勢逼到跳海逃生,最後還是不幸身亡。
    2009/10/09 22:57
  • 飆車族橫行! 網友靜坐抗議市府姑息

    發生在上個月,一名余姓碩士生,在新竹南寮漁港,遭飆車族砍死,當時網友發起一人一信,追緝兇手,警方果然在七天後,宣布破案,今天這群網友離開電腦桌,全部穿上白色上衣,到新竹市政府前靜坐,希望市長還給新竹安全的生活空間。
    2009/07/04 15:05
  • 夫推妻落海後悔自首 妻抓繩獲救

    新竹一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和妻子到南寮漁港談判,卻過於憤怒失手將妻子推下海;不過男子痛苦的向警方自首之後,沒想到這名落海的妻子相當機警,抓住漁船的纜繩逃過一劫。
    2008/07/07 18:26
  • 離岸3公尺 救生衣失靈海巡溺死

    上個月,入伍4個月的海巡士兵吳聲鴻,在新竹南寮漁港安檢時不慎落海,雖然離岸邊3公尺,但士兵身上的充氣救生衣失靈,搶救不及,半個小時後尋獲吳聲鴻時,已不幸喪生。
    2007/11/12 12:49
  • 南寮漁港驚見女屍 落海原因不明

    新竹南寮漁港,稍早發現一具女性浮屍,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確認死者身分為40多歲的李姓婦女,由於死者一早向家人聲稱出門辦事,卻在中午時分被發現落水死亡,死因警方正在調查。
    2007/08/18 17:17
  • 醉女開車墜海溺斃 自殺?意外?

    凌晨2點左右,新竹南寮漁港發生一起女子疑似自殺墜海事件。一名陳姓女子在港口邊徘徊將近半小時後,突然衝破護欄,連人帶車雙雙落海,打撈上岸時,已經溺斃身亡,身上還有濃濃的酒味,墜海原因是自殺,或是這名女子已經喝茫了,警方還要深入調查。
    2007/01/23 13:31
  • 短時間抓這麼多魚 漁船被疑走私

    新竹南寮漁港昨天查獲1艘疑似從大陸走私來台的漁船,滿滿漁獲,海巡懷疑是走私品,但船長堅稱都是辛苦抓來的,還拿出漁網證明,不願下船做筆錄,雙方僵持很久,最後海巡查扣所有漁船。
    2006/12/01 17:13
  • 疑上百萬走私烏魚子 海巡隊查扣

    新竹南寮漁港漁民,今天下午準備將補撈來的兩萬隻烏魚以及烏魚子拿到魚市場拍賣,沒想到因為數量太多,讓新竹海巡隊人員懷疑是從大陸走私來的烏魚,立刻進行攔檢,雙方僵持不下,險些發生衝突。
    2005/11/18 00:20
  • 南寮怪象 「批發」陽澄湖大閘蟹

    秋天螃蟹正肥美,現在台灣的饕客都懂得要吃陽澄湖大閘蟹,這形成一種現象,就是到處有陽澄湖大閘蟹!像新竹南寮漁市場的攤販,還打著「大批發」的招牌,附近餐廳也全都在賣大閘蟹,走一趟南寮漁港,真讓人以為南寮是陽澄湖大閘蟹的產地。
    2005/10/09 13:17
  • 南寮漁港外海船翻覆 3獲救1死

    上午一艘漁船在新竹南寮外海準備靠港時,沒想到海相突然轉壞,掀起兩三層樓高的滔天巨浪,把整艘漁船打翻,船上4人全都掉入海裡,附近漁船趕緊救援,救起3名船員,不過,船長卻不幸溺斃。
    2005/10/08 12:57
  • 收魚鉤不慎墜海 1男子喪命

    原本兄弟開心去釣魚,沒想到變成天人永隔的悲劇,這是發生在新竹南寮漁港,因為哥哥陳錦堂要收魚鉤回家,一個彎腰不小心跌到海裡,弟弟拿魚竿救人,沒想到哥哥體力不支,還是命喪黃泉。
    2005/09/17 09:31
  • 南寮漁港平靜了 砂石船殘破靠岸

    高雄海邊風浪沒有昨天這麼大,擱淺在南寮漁港的砂石船永昌輪今天靜靜地靠在岸邊,救難隊今天出動,除了找到一些救生衣物之外,還是沒有發現失蹤船員錢保成的下落。
    2005/07/21 12:05
  • 南寮外海 舢舨翻覆 一漁民溺斃

    新竹市南寮漁港外,發生一起翻船意外,一艘由72歲漁民孫金福所駕駛的舢舨,疑似因為風浪過大翻覆,漁民落海,不幸溺斃。
    2005/01/17 13:10
  • 新竹頭前溪水位暴漲 舊港里緊急撤離

    新竹市頭前溪,南寮漁港出海口的舊港里,清晨傳出海水倒灌,由於艾利夾帶大量雨勢,讓溪水水位不斷暴漲超過警戒線,消防局派出大批警義消前往救援,並且緊急疏散150戶沿河附近的民眾。
    2004/08/25 06:41
  • 颱風災民逃難離家 唱聖歌撫慰不安

    中颱艾利來勢洶洶,新竹地區風大雨大,海上狂吹12級風,就連附近的大陸漁船也都躲進南寮漁港避風,而台中縣和平鄉的三叉坑部落,則有1百多戶居民,連夜緊急撤離到東勢林管處大禮堂,他們利用聖歌來撫慰內心恐懼不安。
    2004/08/25 06:36
  • 搭巡防艇出海去 新竹漁港假日引人潮

    新竹市的新竹漁港也就是南寮漁港今天舉辦(魚參)魚觀光季活動,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海巡署派出兩艘巡邏艇供民眾免費搭乘,遊客大排長龍,為的就是想體驗搭巡邏艇,一遊海港的滋味。
    2004/08/07 17:25
  • 火燒船走私檳榔 損失千萬船主被逮

    新竹南寮漁港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船意外,消防人員花了半個小時才將大火撲滅,整艘漁船幾乎全毀,不過在清理火場時,卻在船艙底部意外查獲走私800公斤的大陸檳榔,船主因為這起火燒船不但損失近千萬元,還因走私檳榔,被移送法辦。
    2004/06/02 18:44
  • 新竹南寮漁港 七旬老翁駕車墜海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新竹南寮漁港上午發生一起疑似駕車衝入海中自殺事件,70歲的范姓老翁,開著車子衝撞南寮漁港護欄,連人帶車墜入海中,救難人員經過1個多小時的打撈,范姓老翁已經溺斃,警方目前正聯絡死者家屬,進一步調查,稍後有詳盡報導。
    2004/04/02 11:03
  • 民進黨「牽手」 國民黨「跳舞」愛台灣

    今天是228,民進黨舉辦百萬人民牽手護台灣,國民黨也選在這天號招上萬人,齊聚新竹南寮漁港,大跳象徵族群融合,和平愛台灣的「風之舞」,國民黨希望透過這套由他們自己獨創的和平舞蹈,化解所有歷史仇恨,讓台灣人大團結。
    2004/02/28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