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內衣台北富邦銀行超貸餘震地震速報蔡波能地震地震滅台簽約
  • 搜尋:

    半薪 結果共81筆

  • 〈獨家〉趙建銘提申覆 未撤公職追領40萬

    TVBS獨家掌握,第一夫人吳淑珍身體虛弱,女兒陳幸妤甚至選擇辭職照顧母親,現在陳幸妤一家5口,就只靠趙建銘停職所領的半薪支撐,根據了解,趙建銘已經在2個星期前向公懲會提出申覆書,如果沒有被取消公務人員資格,趙建銘除了可以領回16萬全薪,還要追回從7月開始少領的40多萬。
    2006/12/01 12:44
  • 趙建銘去留還在拖 依舊領半薪

    總統女婿趙建銘,究竟能不能回台大?台大院方坦承已經撤掉趙建銘原本的辦公室了!就連後來跟其他醫師共用的辦公室,也一併撤掉,只是公懲會到現在還沒有決議,究竟是要撤職,還是記申誡記過其他方法,也沒定論,唯一能確定的是,趙建銘現在還是坐領半薪。
    2006/11/14 12:27
  • 台開偵結/〈獨家〉停職領半薪 趙建銘年薪還有百萬

    趙建銘涉及台開內線交易,遭檢方具體求刑8年,併科罰金3千萬,但根據TVBS的追蹤,海削的6千多萬當中,只有台開案獲利的2千9百多萬可能被沒收,加上他還能領台大醫院的半薪,戶頭裡還有8百萬。
    2006/07/11 18:22
  • 3個月沒薪水 台日財務出危機

    繼自立晚報後,台灣日報也傳出撐不下去的財務危機!已經3個月沒有領到薪水的員工,今天成立自救會,要資方給他們一個交代,台日方面則坦承廣告量銳減,財務出現問題,積欠員工的薪水會先給半薪,但他們也承認,確實有資遣員工的規劃。
    2005/06/02 18:21
  • 谷關溫泉災後一個月 低價促銷觀光

    著名的谷關溫泉商圈,七二水災過後一個月,14家業者只剩4家正常營運。飯店受損,遊客減少,員工只能領半薪或留職停薪。有些飯店員工也是災民,他們家園毀了,可能又得面臨失業。
    2004/08/02 18:57
  • 勞委會:防SARS發燒38度請病假半薪

    為了防疫SARS感染,勞委會剛剛表示,在衛生署發布全國進入B級防疫之後,彈性放寬民眾請病假的條件,民眾如果發燒到38度時,必須實施自主健康管理,不需要醫師證明,可請病假或以休假的方式在家休息,請病假可領半薪,但還是呼籲必須就醫,如果,確認為SARS病例,必須隔離,則可以依照衛生單位開出的居家隔離單,請公假。
    2003/12/17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