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千手觀音 結果共79筆

  • 耍特技川劇變臉 春晚貓熊「厲害」

    央視春晚除了藝人演唱之外,還有一些非常精緻的表演節目,像是今年有一個節目「蝶戀花」,號稱能媲美「千手觀音」。華麗的服裝加上優美的動作,真的是視覺饗宴。另外,貓熊也是題材之一,央視春晚上的貓熊,還會表演川劇變臉。
    2009/01/26 18:31
  • 華麗優美 「蝶戀花」媲美千手觀音

    央視春晚除了藝人演唱之外,還有一些非常精緻的表演節目,像是今年有一個節目「蝶戀花」,號稱能媲美「千手觀音」,華麗的服裝加上優美的動作,真的是視覺饗宴;另外,貓熊也是題材之一,央視春晚上的貓熊,還會表演川劇變臉。
    2009/01/26 12:54
  • 【北京城拚奧運】大陸奧運啦啦隊 跳出千手觀音

    北京當局為了8月的奧運,可說是卯足全力;大陸的啦啦隊伍,還特別請來美國的啦啦隊,教導大陸啦啦隊如何更有活力;不過美國啦啦隊手看到大陸將啦啦隊舞融入了中國武術的舞蹈,不但嘖嘖稱奇,還看得目不轉睛。
    2008/07/05 19:31
  • 藝文人士任政委 大陸兩會星光閃

    大陸一年一度的兩會,除了嚴肅的會議外,因為有不少演藝圈,或是藝文界的人士,讓硬梆梆的會議,多了一些看頭;大陸全國政協的分組會議上,其中藝文組,可說是星光閃閃,從「千手觀音」的台柱邰麗華,到京劇大師梅蘭芳的兒子梅葆久,都變成關注的焦點。
    2008/03/05 19:38
  • 【北京城拚奧運】聽障「千手觀音」 傳將舞上奧運

    北京奧運開幕在即,在開幕式上到底會有什麼節目,大家都很好奇;國際媒體報導,2005年在央視春晚上,讓人驚豔的節目「千手觀音」,極有可能登上奧運表演舞台,而且會擴充到千名舞者的規模;儘管消息還不確定,不過「千手觀音」的聽障舞者們,已經開始勤加練習。
    2008/02/21 19:28
  • 《春晚》飛天揭密 舞者右腿穿鐵架

    大陸的春晚,每年都會創造話題。而今年在網路上引起最熱烈討論的,不是大牌巨星的演出,反而是一支由7位女舞者表演的舞蹈「飛天」。這支舞蹈只有短短5分鐘,不過大陸網友認為它的精彩,直逼去年的「千手觀音」,眼尖的大陸觀眾更發現了,「飛天」之所以能營造出仙女凌空的視覺效果,靠得是舞者們被鐵架固定住的右小腿。
    2008/02/10 19:28
  • 精采海底芭蕾 水中演出千手觀音

    一般人想要在沒有裝備的情形下潛水,已經非常困難,但是最近大陸,卻出現獨特的海底芭蕾舞,舞者不但在水中悠游自如,還能表演出千手觀音,滾翻等複雜動作,令觀眾感到驚嘆。
    2008/02/09 17:22
  • 清潔女工練成千手觀音 登台演出

    由大陸殘疾人藝術團所演出的千手觀音,在2005年的央視春節聯歡晚會上一炮而紅,不過最近在大陸,還有一個團體演出的千手觀音更為轟動!這個團體竟然是吉林省的一支女子清潔隊,她們利用掃玩地的空檔練習,竟然練到有專業水準,在北京正式登台演出。
    2007/10/30 17:13
  • 杭州舞團來台 少林弟子秀絕活

    在大陸擁有50年歷史的杭州歌舞團,最近將在台灣公演,除了將表演著名的千手觀音之外,這個劇團,也把舞蹈融合了武術和雜技,以釋迦牟尼誕生為主題,打造很有中國風的大型史詩歌舞劇。
    2007/08/30 00:17
  • 千手觀音世界巡演 生命力撼柏林

    由中國大陸21位身心障礙人士組成的「千手觀音」團體,目前正巡迴全球演出,今天他們來到了德國柏林表演,整齊劃一的舞蹈,展現旺盛的生命力,在歐洲再度贏得滿堂彩。
    2007/06/21 18:41
  • 為謝恩師盧勝彥 邰智源父子同台

    雷藏寺創辦人盧勝彥的信徒,把餐會說是「謝師宴」,還安排許多表演;藝人邰智源也是信徒,他與兒子都上台表演,還有男信徒,為了答謝盧勝彥,反串胖子版千手觀音,也有女信眾,清涼表演中東舞蹈,相當火辣。
    2007/01/15 18:38
  • 宏偉千手觀音修復 工程耗大

    四川重慶有座800年歷史的千手觀音石窟像,是享譽世界的文化遺產,但經過長年的風化,千手觀音已經百病纏身,最近專家匯集,準備好好修復這座千手觀音像,,但石窟佛像修復非常不容易,現在專家們還在傷透腦筋。
    2006/12/17 13:46
  • 神乎其技! 機器人大跳千手觀音

    一群由聾啞人士組成表演的「千手觀音」,紅遍兩岸三地,中國大陸最近發明了一款機器人,這個機器人 柔軟度非常高,可以跟著音樂節奏,跳一段「千手觀音」的舞蹈,神乎其技的表演,讓人嘆為觀止。
    2006/12/13 19:28
  • 千手觀音紅 老舞蹈家要告剽竊

    大陸殘疾人表演團的知名舞蹈千手觀音,最近又惹出風波。大陸一名相當知名的資深舞蹈家茅迪芳,指控千手觀音其實是剽竊了她在1987年創作的舞蹈「吉祥天女」,她特別指出在6分鐘的演出中,至少有20處,跟她的原創「吉祥天女」非常雷同。
    2006/09/26 19:12
  • 關懷之旅 千手觀音訪921災區

    來台灣演出「千手觀音」的殘疾人藝術團,今天到南投探視921地震災民,在災區中成長的小朋友,個個都拿出看家本領,有的唱歌,有的表演話劇,還有人扯鈴,讓藝術團的40多名團員看的專注,聽的認真。
    2006/07/15 14:51
  • 【無聲之美千手一心】觀音明星邰麗華 專屬翻譯受呵護

    這次來到台灣表演的大陸千手觀音團,最受矚目的是站在最前頭的團長邰麗華。人不只漂亮還備受保護,藝術團還配給邰麗華一位專業的手語翻譯兼助理,現在很多人已經把她當成巨星級的明星。
    2006/07/11 19:25
  • 【無聲之美千手一心】氣!千手觀音登場 民眾花錢卻沒位

    從大陸來台的千手觀音表演團體,晚間正式開放民眾進場觀賞。不過今天的氣氛卻不太好,因為有民眾買了票,卻沒位置可坐,消費者氣炸了。
    2006/07/11 01:46
  • 【無聲之美千手一心】舞台前後合作無間 團員情同姊妹

    大陸千手觀音團員能在舞台上完美演出,除了平日的辛苦練習,在舞台後,團員們更是不分彼此,相互協助,甚至連缺了雙手的團員,只要看到同伴的戲服破損,都會主動用雙腳幫忙縫補。
    2006/07/10 19:27
  • 千手觀音訪故宮 跨時空文化交流

    大陸千手觀音團員趁著表演空檔,今天去了一趟故宮博物院,平常在台上妙手生花的舞者,看到佛教文物展,特別有感觸,不過她們說,最有興趣的,是國父紀念館的孫中山雕像和台北101大樓。
    2006/07/10 18:33
  • 〈獨家〉淚痕!感動千手觀音 副總統泛淚

    今晚在國父紀念館有上千人擠得密密麻麻,就為了觀賞「千手觀音露天大營幕版」,呂副總統也入場欣賞,或許是舞動奇蹟太震撼,TVBS記者就發現似乎連呂副總統都感動泛淚。不過副總統觀賞之後,笑笑說,這是眼睛不舒服啦。只是看到民進黨有意和台聯合併,他說「不要強求不要一廂情願。」
    2006/07/10 00:42
  • 心情告白 專訪「千手觀音」舞者母親

    大陸中央電視今年春節聯歡晚會上,由21位聾啞舞者表演的「千手觀音」,成了當天晚上最震撼人心的鏡頭,這些活在無聲世界的舞者,究竟怎麼走過充滿挑戰的生命?透過鏡頭,一起到哈爾濱,探訪1位18歲少女和她堅強的母親。
    2006/07/09 15:28
  • 【無聲之美千手一心】千手觀音手舞說夢 台下觀眾癡迷

    千手觀音來台演出,造成轟動,在國父紀念館的演出一票難求,無緣親臨現場的觀眾,不妨欣賞戶外的大螢幕轉播,今晚在國父紀念館的廣場,就湧進了上千人,其中,台下欣賞的殘障觀眾,還感動的熱淚盈眶。
    2006/07/08 22:52
  • 【無聲之美千手一心】無聲的節拍 邰麗華舞出精采人生

    大陸一齣完全由聽障舞者演出的「千手觀音」舞蹈,在去年的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會一鳴驚人之後,現在已經名揚國際,但外界無從得知的,是這齣舞蹈的靈魂舞者邰麗華,她從小失聰,卻能用心靈感受音樂,苦學舞蹈的奮鬥過程,最近,邰麗華在一次專訪中,回憶自己的過去,把一切成功,歸因於小時候,父親送她的一雙芭蕾舞鞋。
    2006/07/08 16:27
  • 【無聲之美千手一心】動感俏皮版! 千手觀音「舞動奇蹟」

    千手觀音變幻萬千的蔓妙舞姿,不僅在2004年殘障奧運表演上,大放光彩,這次在台灣表演更推出「活潑動感版」,來看看這21位聾啞舞者怎麼走出過去的無言世界,真正「舞動奇蹟」。
    2006/07/08 15:40
  • 【無聲之美千手一心】巧扮千手觀音 聽障舞者「摸索」節奏

    在今年大陸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感動數億觀眾的舞蹈節目「千手觀音」,是由大陸殘疾人藝術團所演出,20幾位聾啞舞者,用高度的默契
    2006/07/08 15: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