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謝恩師盧勝彥 邰智源父子同台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15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雷藏寺創辦人盧勝彥的信徒,把餐會說是「謝師宴」,還安排許多表演;藝人邰智源也是信徒,他與兒子都上台表演,還有男信徒,為了答謝盧勝彥,反串胖子版千手觀音,也有女信眾,清涼表演中東舞蹈,相當火辣。

藝人邰智源,把平時模仿的電視角色,搬到謝師宴現場,他要謝的師,正是「蓮生活佛」創辦人盧勝彥。藝人邰智源:「6年閉關,信眾覺得很有意思,怎麼他老人家6年後出來,還6年前一模一樣,了不起,祖國也在研究,他在閉關期間,使用的化妝品是哪個牌子?」

台下的盧勝彥,欣賞表演,時而低頭吃東西,時而鼓掌大笑,邰智源8歲兒子,也表演相聲。邰智源之子邰靖:「媽媽問弟弟,你踩到什麼?在洗什麼?弟弟回答說,媽媽,我踩到便便,在洗鞋鞋。」

邰靖不怯場,現場叔叔嬸嬸伯伯阿姨掌聲鼓勵,他越說越起勁,父子倆都是信徒,還有女信徒,特別苦練中東舞蹈,也說是要祭神奇福,獻給盧勝彥。

不只女信徒火辣舞蹈,6名男信徒,也反串演出「胖子版」的千手觀音;上萬人的謝師宴,藝人表演,也穿插業餘演出,總之佛即生活,隨喜隨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549

0.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