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Kim So-hee簽約刺青胸型飲料躺平顧婕麵食地震速報弟媳
  • 搜尋:

    十項全能 結果共40筆

  • 這男子十項全能! 多才多藝網路爆紅

    美國有一位男子真的是十項全能,他在網路上,用影片展現他的多才多藝,讓全球網友看到瞠目結舌,他不但體育行,念藝術的他,做影片特效也是一級棒,他還會作詞作曲,把網友寫給他的留言,即興編成饒舌歌曲。
    2010/06/21 22:21
  • 何秋美女網四強落敗 安慶隆十項領先

    上午聽奧女網四強賽,我國女將何秋美碰上頭號種子義大利選手歐多妮,結果對手實力真的太堅強,已經稱霸5屆聽奧金牌,何秋美最後連輸2盤,失去晉級女單金牌戰的機會,後天將爭奪銅牌;至於田徑男子十項全能,安慶隆上午在100公尺,以及跳遠出賽,目前積分1480分,領先群雄。
    2009/09/11 12:40
  • 「銀」的漂亮 安慶隆撐竿跳4米55奪銀

    我國聽障奧運代表隊再傳捷報!男子撐竿跳決賽中,我國好手安慶隆,以4米55的好成績拿下銀牌。破了他的個人保持的全國紀錄4米22,這個禮拜五,安慶隆還要挑戰十項全能,教練評估奪牌機會相當大。
    2009/09/08 21:21
  • 〈獨家〉聽奧選手拍廣告 念台詞比奪牌難

    今年9月在台北舉辦的聽障奧運,將有3千多名來自各國的聽障好手參加,為了拚宣傳,台北市請來聽奧十項全能金牌得手安慶隆,和50公尺仰式世界紀錄保持人曾紓寧代言,但對於聲音很陌生的他們,要講台詞可是一項大挑戰,TVBS也帶您了解,聽不見的聽障朋友,要怎麼學習發聲說話。
    2009/03/14 19:26
  • 全球聖誕老人大競技 爬煙囪、射奶粉罐

    再過2個多星期就是聖誕節,在瑞士一個人口只有890人的小村莊,舉辦了一個非常特別的「世界聖誕老人錦標賽」,測試項目包括爬煙囪,接天空掉下來的禮物,要選出今年十項全能的聖誕老人。
    2008/12/03 22:27
  • 300女選手穿馬甲 競逐十項全能

    女性都知道,「馬甲」是可以雕塑身材的內衣,但有人竟然直接穿著馬甲參加運動會,而且高達300人!原來台中辦了一場「馬甲運動會」,規定女性選手都必須穿上馬甲,進行十項全能運動比賽,由於裁判都是男性,他們笑笑的說,絕對會公平公正,不會被美色所惑。
    2008/10/15 14:18
  • 「我們需要徐教練」 清大千人連署

    大學教師究竟是要強調專業性?還是要十項全能?這個問題最近讓超過上千位的清大學生百思不解,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目前擔任奧運棒球中華隊選訓召集人的徐生明教練,去年底在清大的邀請下,應徵棒球隊總教練及副教授職務,結果體育室教評會卻以徐生明第二專長不佳為由,拒絕他在清大任教,此事讓清大學生感到不可思議發動連署,難道來教棒球還必須會打羽毛球嗎?
    2008/01/08 18:35
  • 超優!15歲學測滿分 當大學生

    15歲的台南女中學生邱伊褘,是這一次滿級分的考生中,年紀最小的,她在求學時代,就已經跳級兩次,不但功課好,課外活動,像是寫小說,參加辯論社等,也是她的強項,同學都說,他真的是十項全能。
    2006/02/23 13:20
  • 叫他第一名!十項全能捷克賽伯利摘金

    世界第一的鐵人在昨天出爐,來自捷克的賽伯利比賽排名本來屈居第三,但是在標槍項目扭轉局勢,一舉奪下鐵人十項的金牌;而來自俄羅斯的女鳥人伊辛巴耶娃,則是打破自己創下的世界紀錄,拿下女子撐竿跳冠軍。
    2004/08/26 12:24
  • 男子十項全能 捷克鐵人不敗神

    奧運的田徑比賽持續的發燒,今天出爐的金牌有十項全能,1500公尺長跑以及撐竿跳的部分,另外女子沙灘排球的金牌也確定落入美國的口袋裡,帶大家透過鏡頭分享這些選手們的喜悅。
    2004/08/25 14:40
  • 六甲樂團體能訓練 包小柏親自指導

    在伯樂包小柏的慧眼下,標榜著無論嘻哈、電子,還是搖滾音樂十項全能的六甲樂團,在加入豐華唱片後,也開始接受了包括發聲以及體能的魔鬼訓練。六甲樂團:「其實講到體能訓練,我不得不講我們大熱天的,在頂樓,那個地板實在是非常的燙,重點是我們還要在單槓的地方,要很努力的去做伏地挺身,重點是手燙的不行,不過真的是蠻魔鬼的訓練。」
    2004/08/24 22:27
  • 國產新手機 電影「魔戒」線上收看

    國產手機推出號稱史上最強功能的「十項全能機」,現在用行動電話上網、照相已經不稀奇了,這款手機可以用來唱卡拉OK及看電影。
    2004/03/08 20:59
  • 粉餅盒手機 外型取勝可當鏡子

    手機市場競爭激烈,現在消費者不只比功能還要比外型,最近有業者在手機外型作文章,推出粉餅造型的摺疊手機、名片盒造型的超炫手機;也有業者強調超強功能,發表一款十項全能機,結合錄放影機、電影播放等功能,各家業者卯足全勁求新求變,希望能得到消費者青睞。
    2004/03/08 17:56
  • 狗狗選美賽 眾狗造型特異一較高下

    美國紐約今天舉辦了一項別開生面的「狗狗選美大賽」,來自各地的小狗,不僅要比品種,比造型,還要通過十項全能的考驗,許多小狗一出場就充滿巨星氣質,有些是親和力十足,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2004/02/11 22:57
  • 立榮爆炸案更一審 古金水平靜出庭

    6年前,花蓮機場的立榮航空爆炸案,十項全能的體育健將古金水,二審被判刑7年,上訴到高院後今天發回花蓮地院更一審首度開庭,古金水心情相當平靜,不過他還是堅稱自己被冤枉,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2004/02/09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