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區塊 結果共400筆

  • 東奧選手村亮相!共三個區塊佔地44公頃

    東京奧運期間供各國選手住宿、生活的選手村於今(20)日亮相,一早大批日本媒體前往採訪,佔地約44公頃的東京中央區晴海選手村,由「居住區」、「運營區」及「選手村廣場」等三個區塊所構成,最多能容納1萬8000名選手和東奧相關人員入住。
    2021/06/20 17:12
  • 內外兩樣情!裡面休市消毒 外頭攤販照擺

    實在是內外兩樣情!花蓮重慶市場因為有確診者足跡,緊急休市消毒;但就在鐵皮搭建的市場外面,卻聚集了不少流動攤販,照樣出來賣東西,也有相當多的民眾出門採購逛街。明明足跡都是在同一個區塊,這樣的景象也讓人捏把冷汗;尤其流動攤販很少有做實聯制,有安全疑慮。對此縣府表示,會請警方加強取締。
    2021/06/11 18:32
  • 快訊/好美!玉山上午11:55 局部區域降下冰雹 

    最新消息!今天午後中南部山區,因為熱力作用影響,在對流雲系發展之下,玉山在上午11:55,降下冰雹,不過因為水氣不多,所以下冰雹的時間很短暫,也只有局部區塊。更多消息,為您持續掌握!
    2021/04/10 14:10
  • 紐澳拍板旅遊泡泡! 4/19上路「入境免隔離」

    台灣帛琉的旅遊泡泡才開跑,澳洲、紐西蘭也宣布,將從18日晚間11點59分開起兩國旅遊通道,入境旅客不需要隔離,能夠成為全球第二個旅遊泡泡國家,紐澳名列前茅的防疫成績是主要原因,尤其500萬人口的紐西蘭,新冠病故人數只有26起,而擁有2500萬人口的澳洲,死亡人數不到1千人。透過嚴謹的鎖國政策和防疫措施,加上疫苗陸續開打,許多國家都開始推行「疫苗護照」,但美國拜登政府6日開出第一槍,表示基於民眾隱私權問題,絕對不會實施疫苗護照制度,連世界衛生組織也認為,疫苗護照恐怕會造成歧視問題,沒有打疫苗的人會遭受不必要的異樣眼光。
    2021/04/07 20:01
  • EQS電動車續航力近800公里? 快充15分鐘可跑300公里

    M-Benz全新電動旗艦EQS即將於4/15正式亮相,先前原廠已經公開EQS車上將採所56吋超大螢幕,並且分成三大使用區塊,提供超越以往的科技體驗。隨著發表會的腳步逐漸接近,M-Benz近期又釋出關於EQS的續航力的相關資訊,也讓車迷朋友更加好奇EQS將帶來何種使用體驗。
    2021/04/06 15:43
  • 拍板定案!華視「有條件」進駐52台 NCC曝原因

    「華視新聞資訊台」確定進駐空頻近4個月的52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31)日「有條件」通過15系統申請其遞補案件,希望藉此增加新聞區塊頻道內容多樣性,以供消費者多元收視選擇,帶動相觀市場良性競爭,預估下週正式上架。
    2021/03/31 15:02
  • 19.5億台幣天價圖檔落槌 加密貨幣推升數位藝術

    先前佳士得拍賣會,以超過6,930萬美元,折合台幣超過19.5億元的天價,賣出一幅現代畫作。而且這幅畫不是實體作品,而網路上人人都能複製下載的數位圖檔。不過這幅畫,是利用區塊鏈「非同質化代幣」支援的數位資產,由於這種加密貨幣受到投資人的炒作,推升這種數位藝術收藏的價值,同時顛覆了全球藝術投資的商業模式。
    2021/03/30 15:16
  • 合台幣20億落槌! 有史來最貴數位藝術

    印象派大師梵谷,一幅百年來沒對外公開過的畫作,週四在巴黎,以1310萬歐元,相當於4.3億台幣的拍賣價賣出。而在疫情避免社交接觸的情況下,一位美國藝術家,最近掀起了數位藝術交易熱潮,不但推特、特斯拉執行長都跟風,他自己創作的數位藝術品,更賣出了合台幣20億的天價!
    2021/03/26 20:00
  • 「史上首則推文」拍出 得標價飆破8200萬元

    由推特(Twitter)創辦人杜錫(Jack Dorsey)發出的史上第一條推文,今天被當作「不可替代代幣」(NFT)拍賣出去,得標價飆破290萬美元(約新台幣8230萬元)。
    2021/03/23 12:13
  • 電動車區塊鏈當道! 專家:安全駕駛保費有望打八折

    看準區塊鏈應用,具備不被竄改特性!有銀行業者投入開發電動車車聯網區塊鏈平台,藉由電動車的車聯網,來去分析、計算駕駛的開車行為是屬於安全、或不安全的駕駛,並拿來當作調整保費的依據,專家解釋,類似的技術國外已經有相關應用,最高能讓車險的保費,打八折。
    2021/03/10 23:11
  • 區塊鏈技術認證 數位藝品收藏拍賣身價百倍

    新冠疫情,讓實體互動受到限制,數位化成了熱潮,當然也包含數位藝術,像是德國因為封城,博物館、畫廊被迫關閉,當地藝術家就運用AR擴增實境,讓民眾在智慧型手機上就能看展。而在美國,則出現了一個叫做NFT的熱潮,運用的是區塊鏈技術,讓每一件作品獨一無二,拍賣價甚至飆漲百倍,究竟是如何操作的,帶您一起來看看!
    2021/03/08 20:00
  • 北港元宵「淺藍色燈籠」 民眾:像在辦喪事

    雲林北港燈會因應疫情取消,街上還是都有設置裝置藝術,但有民眾表示有個區塊掛滿「淺藍色燈籠」,看起來毛毛的,像是辦喪事不太吉利,還有當地縣府推出的「牛年有餘」燈籠,也被吐槽造型有點多餘,另外,桃園的元宵燈籠,雖然組裝看似複雜,但其中藏有不少小巧思。
    2021/02/25 19:54
  • 蕭美琴沒受邀站草坪? 綠打臉:使節都站那裡

    有網友質疑駐美代表蕭美琴因為是站在美國國會外的草坪上參加拜登就職典禮,因此根本不算是被受邀,對此民進黨立委貼出各國使節的照片打臉,點名那個區塊的確是使節團被安排的區域,而外電畫面也顯示,蕭美琴的確與其他各國使節站在同一區。
    2021/01/22 13:41
  • 離岸風電第3階段區塊遊戲規則 經長:第1季公布

    離岸風電第3階段區塊開發規則至今仍未公布,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表示,目前仍在確認了解各機關有什麼樣的關切,及統合國內產業和開發商的不同意見,預計今年第1季將會召開最後定案的說明會,並公布遊戲規則。
    2021/01/11 16:31
  • 超越貝佐斯!馬斯克身價1850億 新全球首富

    2021年一開始,全球首富就換人做了!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股價,7日這天漲幅逼近8%,市值達到7740億美元,雖然馬斯克擔任CEO沒有領多少薪水,但他持有18%股份,是特斯拉的最大股東,身價瞬間水漲船高,來到1850億美元,擠下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成為新的世界首富。特斯拉股價在過去一年,翻漲了七倍之多;馬斯克看好中國大陸電動車市場,在上海開設超級工廠,壓低生產成本,讓新款中型SUV「Model Y」在今年元旦開售,打出比去年便宜3成的價格,吸引不少民眾的賞車。而馬斯克旗下另一隻金雞母SpaceX太空服務公司,從載人上火星計畫,到星鏈(Starlink)通訊衛星,未來還打算將這區塊分拆出來IPO上市,估計每年還能帶來300億美元的收入,讓馬斯克的身價,未來更加看漲!
    2021/01/08 20:00
  • 北市跨年限4萬人! 柯籲「沒帶身分證」別來

    台北市政府照常舉行跨年晚會,管制人數從八萬人下修到四萬人,歌迷必須攜帶身分證,或是下載台北通登錄資料,體溫通過才能入場,現場也以九大區塊來做人流管制。
    2020/12/31 20:24
  • 自創停車格? 4機車錯停身障槽化線遭罰

    日前台中一名網友在東海火葬場停車場內,發現有4輛機車把身障車位旁的斜線區塊,當成機車格讓他覺得好氣又好笑,把事情發上網引發大量討論。台中停管處處長就表示占用身障車位是違規的,最高可罰1200元。
    2020/12/02 19:25
  • 大車四周有「6處」死角 用路人闖進如隱形

    到底大車的視線死角在哪,警方實際示範!一般大貨車轉彎,前輪和後輪的軌跡差距,就叫做內輪差,車身越長,內輪差也越大,等於用路人跑進這區域,容易被撞,大車的前後左右,總共有六個區塊,騎士或路人走進來,如同隱形一般。
    2020/11/20 20:20
  • 曙光!疑F-16信標訊號 嚴德發盼好消息

    失聯F-16戰機,搜救出現曙光!最新進展,國軍動員陸海空搜索,發現疑似戰機的信標訊號,民間打撈公司已經前往,將進行探測、水下攝影,國防部長嚴德發提到,如果確認是F-16戰機,就會進行打撈,也表示不放棄,要把蔣正志找回來。目前,搜救範圍以棋盤式,劃分成12個區塊,將繼續進行。
    2020/11/19 13:40
  • F-16戰機失聯 海軍、海巡分8區塊搜救

    一架F-16戰機昨晚失聯,海軍、海巡今再出動10多艘艦艇,共分8區塊搜尋。據回報,現場海象4到5級,陣風7級,浪高1到2公尺。經漏夜搜救,目前仍未尋獲。
    2020/11/18 10:32
  • 開箱府中藝術裝置 主燈「魔豆‧魔豆」展現獨特城市魅力

    為推動「城市新美學」的再造計畫,新北市今年已啟動打造5條美學廊道計劃,板橋府中更是計畫中的示範點,串聯板橋車站、林家花園、府中15、府中捷運站商圈及黃石市場等區塊。為強化「府中美學示範基地」的藝術及美學軟實力,接連舉辦10年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首度將城區範圍從市民廣場、站前廣場及萬坪公園,擴大至府中商圈,並將府中商圈規劃成不同特色的主題燈區,置入充滿府中特色的9座藝術裝置,打造歷年來燈區範圍最廣的「新北歡樂耶誕城」。今(12日)在456行政園區舉辦「鬥陣來去府中!市長帶你開箱去」,在國際設計師-劉治良(Sammy)帶領下,新北市長侯友宜「開箱」府中裝置藝術,引領民眾一同感受府中商圈越夜越美麗的夢幻氛圍!
    2020/11/13 16:00
  • 要還車好難 WeMo電動機車 有分營運範圍

    共享電動機車越來越普及,高雄有民眾租用WeMo要騎去爬山,到目的地停在公共停車格,發現無法歸還,APP系統顯示非營運範圍禁止還車,最後多花半小時,才騎到能歸還的區域,業者目前營業範圍在雙北跟高雄,但不是所有區域都能租借,必須在系統上顯示亮色的區塊才是營運範圍,騎到暗色範圍,是無法歸還的。
    2020/11/05 19:24
  • 高壓電線斷落進田裡! 泥水熱滾溫泉蛋

    彰化福興鄉週五因為大風吹斷了一條高壓電線,電線掉到旁邊已經收割的田裡,碰到乾草燒起來,警消和台電到場,斷電後射水滅火降溫,一度造成周邊600多戶停電,而在消防隊離開後,還沒通電前,居民發現,田裡燒起來的一個小區塊,泥水就像溫泉一樣還在滾燙冒泡,苦中作樂,丟了生雞蛋下去,還真的煮熟了!
    2020/10/23 23:37
  • 新北蘆洲再增登革熱1例 新北市府擴大疫情調查

    新北市蘆洲區傳出新增1例本土登革熱病例,新北市府衛生局今晚表示,已完成個案住家戶內外清除孳生源、噴灑、消毒及衛生教育,將擴大疫情調查與監測健康、規劃區塊防治計畫。
    2020/10/07 21:35
  • 虛擬資產吸金詐騙案頻傳 金管會提醒注意投資風險

    近期運用區塊鏈、虛擬資產吸金詐騙案件頻傳,金管會今天提醒,虛擬資產價格波動大,且非屬貨幣,投資風險高,民眾務必審慎評估,若違反有價證券相關規定,應負刑事責任。
    2020/07/06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