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匾額 結果共135筆

  • 〈獨家〉「你欠修理?」輪椅腦麻兄弟 3年會走路!

    身體有病痛要看醫師,不過坊間出現一種,被網友戲稱「人體修理」的特殊療法,執行療程的師傅,利用壓背、鬆手臂等步驟,讓一對必須用輪椅代步的腦麻小兄弟,可以自己走下樓梯,還有患者感謝師傅幫忙醫病,打到送上匾額致謝。
    2011/03/23 18:16
  • 總統贈台南孔廟御匾 陰刻錯掛2年

    台南孔廟有300年歷史,也是台灣首座孔廟,歷任總統都會製御匾相贈,不過馬英九總統致贈的匾額格式卻是錯的離譜,從尺寸小1/3、字體用了凹進去,要給亡者的陰刻,而這樣的錯誤御匾,一掛還2年。府方表示可能是當時溝通出了問題,將重新訂製,再贈給孔廟運用。
    2011/01/31 12:48
  • 匾額「謝謝謝會長」 他名叫謝三次

    雲林一名男子「謝三次」,他的名字簡單又好記,曾擔任雲林縣崙豐國小家長會長,去年卸任時,校方送了一塊匾額,上頭直接寫著「謝謝謝會長」,讓他名符其實成了「謝三次」。
    2010/10/25 12:49
  • 風災吹走「模範母親」匾 浪打回岸復得

    1年前的八八風災,相信大家都還記憶猶新,當時台東嘉蘭村許多原住民部落,也被無情大水沖毀,其中一名宋蔡美婦人的家,還有8年前縣府頒給她的模範母親木匾及聖母像,同樣被大水沖走,讓她非常難過,沒想到災後2個星期,她的姪子在海邊處理漂流木時,找到這塊匾額和聖母像基座,讓她非常開心。
    2010/08/05 11:34
  • 漂流2百里! 小林村匾額出現東海岸

    地處台灣東海岸的屏東縣港仔村,當地居民竟然在去年八八風災之後,撿到高雄縣山區小林村的2塊匾額,一塊寫著小林國民小學,另一塊上面畫著平埔族的番刀圖騰,撿到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從小林山上沿著河流到出海口,必須漂洋過海200公里,才有可能抵達屏東縣港仔村,為了提醒世人別忘記風災當時大自然的可怕,村民就把這兩塊漂流匾額掛在八八水災紀念亭上。
    2010/07/14 13:45
  • 【速食時尚戰】UNIQLO的世界第一 日首富故事

    日本成衣大王柳井正連續2年蟬聯富比士雜誌評選的日本首富,因為成功行銷UNIQLO這個服飾品牌,他的資產從2009年的61億美金,暴增到92億美金。TVBS採訪團隊走訪柳井正在東京的企業總部,在董事會辦公室上,柳井正掛上「世界第一」的匾額,就是有這樣的夢想,讓柳井正賣平價服飾,賣出一個日本新奇蹟。
    2010/07/13 22:46
  • 沾喜氣! 楊秋興跨區賀王建民岳母

    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起正式改披國民隊戰袍;在高雄的岳母,照常擺出水果攤,而高雄縣長楊秋興也特別跨區道賀,送上「為國爭光」的匾額,讓王建民岳母笑的是闔不攏嘴,希望女婿能在新春新開始,能夠有好的表現。
    2010/02/20 09:55
  • 扁被判重刑 官田鄉親:抄家滅族

    扁案一審判決結果出爐,陳前總統被判無期徒刑,讓官田老家的鄉親同仇敵愾,傳出陳前總統的弟弟陳文狩認為,是阿扁缺乏包容種族的智慧,硬要拆下中正紀念堂的匾額,才會導致官司纏身;鄉親們有人形容這樣的結果,就跟抄家滅族差不多;也有人舉總統特別費的官司來跟陳前總統官司比較,說這擺明有政治力介入。
    2009/09/12 12:35
  • 替天行道? 討債集團正義自居為非作歹

    台南有個暴力討債集團,專門盯上沉迷職棒簽賭的民眾,嫌犯藉著球迷的名義邀約簽賭,當被害人砸錢簽賭,還不出錢,集團成員暴力討債,討錢手段兇殘的他們,自稱是替天行道,還在據點掛上匾額,認為自己討債,一點錯都沒有。
    2009/07/09 16:16
  • 破壞古蹟? 綠要郝辦馬題字掛古蹟

    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民進黨議員爬上景福門塗白漆違法;綠營民代也沒有被悶著罵,反擊砲轟被列為台北市三級古蹟的台北市大同分局,為了懸掛標示,外牆上也鐵槌敲進鐵釘;還有國家級的一級古蹟台北市孔廟,去年才被掛上新匾額,這2個例子,題字和墨寶可都和總統馬英九有關,議員說這是拍馬屁又違法。
    2009/05/26 18:58
  • 馬下香聞! 扁刻意倒唸匾額嗆馬

    陳前總統今天繼續下鄉,他痛批馬總統換了位置換了腦袋,他說當年紅衫軍倒扁亂台時,馬總統強調人民有上街的權利,如今換成圍城嗆馬,他卻派人鎮壓,陳前總統說馬總統已經跟蔣經國一樣獨裁專政,他還諷刺地說陳雲林來台耗費10億元,結果他見到馬總統只稱呼一個您。
    2008/11/09 13:57
  • 總統致匾 「蔣公報恩觀」風光揭牌

    高雄旗津供奉蔣介石的的蔣公報恩觀,今天盛大揭牌,來自總統馬英九致贈的匾額,當地居民都覺得很風光。不過廟方回憶,去年文化中心的蔣公銅像遭市府拆除,廟方人員擔心徹夜守護廟裡的蔣公銅像,如今總算苦盡甘來。
    2008/11/09 13:13
  • 〈獨家〉「人格不完美」 扁題字匾額被收起

    阿扁國師蔡子盛才把阿扁題字的牌匾給卸下來,最近台北縣竹林山觀音寺,也把阿扁匾額給收起來。4年前陳水扁送一張寫有「厚生澤民」的字給廟方,廟方想以最高級檜木和象徵身分地位的帝王九龍框做牌匾,還沒完工,就因為陳水扁爆發弊案,廟方認為匾額題字的人格應該高尚沒問題才能掛上去,現在只好先放進倉庫。
    2008/08/30 19:08
  • 扁心事找日慧訴苦 不再請益國師

    南投仙佛寺混元禪、花蓮玫瑰石命理師蔡子盛,都曾被稱為「阿扁國師」,不過隨著洗錢弊案爆發,跟陳前總統的交情,似乎不再像往常那樣熱絡,不僅蔡子盛將陳前總統的匾額拿下來,混元禪師現在更對外界稱他「國師」有意見,他說當初他只是「支持國家元首」。
    2008/08/24 13:24
  • 時機巧合? 扁贈廟宇匾額被移角落

    第一家庭爆出洗錢風波後,高雄縣一間廟宇就傳出神明降旨,要把掛在正殿的陳前總統題字匾額移開,現在匾額已經從最顯眼的地方被遷到角落;雖然廟方說,是為了整修天井才會搬遷,但完工後卻遲遲沒有恢復。
    2008/08/23 18:41
  • 洗錢醜聞發酵 扁題字牌匾身價跌

    有「前總統陳水扁國師」之稱的花蓮民宿主人蔡子盛,因為和陳水扁交情好,陳水扁送他一首詩句,蔡子盛不但自己做成匾額收藏,還傳出有製作匾額販售,一個要價1萬5,有企業家買了10個擺在分店裡;儘管蔡子盛否認有販賣,但這位企業家已經把牌匾全部卸下來,連蔡子盛家裡放的也卸下來丟在一旁。
    2008/08/22 18:47
  • 洗錢風暴拆「扁」額? 道教信徒:刺眼

    陳前總統洗錢醜聞纏身,他曾去過的知名地點,現在也有人討論該不該「去扁化」,去年陳水扁送給台中縣三清道教總院一塊匾額,上面還寫「UN for Taiwan」,向寺廟推廣入聯公投理念,沒想到卸任後爆發海外洗錢事件,有信徒來拜拜,看到廟裡依舊掛著匾額,覺得怪怪的,希望匾額拆下來比較好。
    2008/08/18 18:36
  • 名人匾額造假? 亂誣告恐賠千萬

    名人送的匾額很常見,是真是假,許多人好奇,還有人因此提告。台中一名協會理事長,擁有多幅名人匾額,卻遭同行兩度提告,說其中陳水扁跟馬英九所送的匾額,是他自己偽造的;匾額究竟是真是假?司法調查2次都還給匾額主人清白,而涉嫌誣告的人,對方將求償1千萬元。
    2008/06/12 12:59
  • 台聯錢林慧君談馬 「他比謝乾淨」

    選前22天,馬英九拔樁拔到深綠陣營!前台聯秘書長「錢橙山」和前立委「錢林慧君」夫婦,今天當馬英九面送上「馬到成功」的匾額,還喊出了政黨輪替要常態化,儘管沒有喊「凍蒜」,也強調這次會面和李前總統沒有關係,不過,錢林慧君夫婦事後接受TVBS訪問時說,之所以站在馬英九這一邊,是因為馬英九比謝長廷「乾淨」。
    2008/02/29 18:14
  • 拔樁? 錢林送馬「馬到成功」匾

    馬英九拔樁又有新動作!他今天上午趕到台南,拜會台聯前秘書長錢橙山與錢林慧君夫婦,這2個人都被認為是力挺深綠的,但是跟馬英九密會後,喊出了台灣要更好,就要政黨輪替,並且還送給馬英九一幅「馬到成功」的匾額!
    2008/02/29 10:14
  • 〈獨家〉真窩心!才當選祝賀 匾額就到

    選舉過後不到24小時,立委當選人還在接受大家的祝福,不過,這時候卻已經接到上頭寫著當選人姓名的木製祝賀匾額,而且還是全台灣每個當選人都有,到底誰這麼有心,原來就是現任立法院長王金平,而根據了解,這些匾額可能早就寫好,而且不分藍綠,就等誰當選,立刻就能送上最即時的祝福。
    2008/01/13 18:54
  • 道教總廟成立 扁馬蕭王來祝賀

    總統大選藍綠都在搶攻宗教票。今天台灣道教總廟成立,陳水扁總統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先後到場。陳總統為了拼入聯,還贈送廟方一塊「UN FOR TAIWAN」的匾額,但早陳總統一步離開的馬英九,卻是抨擊綠營拼入聯,缺乏國際觀。
    2007/12/23 14:34
  • 廟將拆除總統匾額 時機敏感!

    高雄縣彌陀鄉一間香火鼎盛的寺廟三千宮,日前傳出要將大廳內總統陳水扁致贈的匾額摘除,挪往會議室擺放,由於剛好遇到敏感的選舉期間,廟方急忙出面澄清,說是因為要修繕漏水的天井,才會將匾額移除,沒有任何政治考量。
    2007/12/20 12:55
  • 不滿時政「梁山」 英雄揭竿起義

    古代民不聊生,101條好漢齊聚梁山起義造反,這種事情居然在現實生活真實上演,而且還發生在總統故鄉台南縣;他們不滿時政,自稱是聯合族,還準備在門口掛起「大中至正」以及「自由廣場」2塊匾額,強調自己沒有政治色彩,只為了追求社會和平,除了希望有志之士加入,也歡迎藍綠總統候選人上山招安,證明自己有三兩三。
    2007/12/17 00:43
  • 自由廣場掛牌 馬:不自由不民主

    台北市建國中學今天慶祝109週年校慶,不但邀請老學長馬英九回學校致詞,高二學生的變裝秀,創意十足,贏得現場熱烈掌聲。談到「自由廣場」今天即將掛牌,馬英九痛批,從大中至正匾額,拆牌到掛牌,既不民主也不自由。
    2007/12/08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