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匯錢 結果共212筆

  • 母誤信綁架詐騙電話 女兒急追趕攔阻

    你兒子被綁架了!這樣的詐騙電話還是有老人家會相信!嘉義一名李姓婦人接到電話,以為兒子被綁架,對方要求80萬元贖金,她急忙騎車去找女兒,丟下一張「弟弟有危險!救弟弟」紙條,人就離開準備去銀行匯錢,女兒覺得奇怪,不管自己手受著傷,騎車猛加油門追到銀行門口,還好先遇到員警即時攔下,苦口婆心勸阻老人家才沒有匯錢。
    2017/03/27 11:57
  • 為幫女贖身出火坑 男大生險遭詐18萬

    台中一名男大生,認識一名自稱「曉玲」的女網友,向他訴說因為家裡欠債,被推入火坑賣身,日前先是要男大生幫他買遊戲點數,讓她能出來接客跟他見面,事後又說,如果幫她還完18萬贖身,她願意終身報答他的恩情,沒想到男大生竟然相信了,除了到超商買點數,還操作ATM準備匯錢,幸好員警發現不對勁,上前詢問,及時阻止男大生變火山孝子。
    2017/01/25 16:12
  • 翁遇豔福甘願「被騙一次」 警祭殺手鐧:跟你老婆說

    高雄一名70歲的老先生,在網路上認識一位年輕女子,照片看起來非常性感漂亮,對方自稱是醫學院的女大生,外公和爸爸都因為車禍死亡了,2人交談1個月後,對方稱老先生乾爺爺,還說自己需要急需繳學費,要乾爺爺匯錢幫忙,老先生不疑有他,還認為是天上掉下來的豔福,因此到銀行利用要匯美金給乾女兒,員警發現,百般苦勸,老先生就是不想放棄這個豔福,還說被騙一次也沒關係,最後員警只好說:那要告訴你老婆。老先生才放棄匯款。
    2016/12/22 11:26
  • 還不出錢就跳樓 討債集團持槍逼人墜樓

    懷疑前員工可能A走夜店門票,男子教唆同夥暴力討債逼迫簽30萬本票!刑事局破獲一個犯罪集團,主嫌余姓男子年紀只有21歲,自稱幫派成員,在夜店、酒店圍事,懷疑有人中飽私囊,竟然謊稱還有薪水可拿,把被害人約到夜店毆打要錢,其中還有人積欠10萬,被嫌犯持槍恐嚇從二樓往一樓跳,直到被害人找到朋友幫忙匯錢才被釋放!
    2016/11/19 17:58
  • 兩廳院逾80會員 近2天接獲詐騙電話

    國家音樂廳和戲劇院超過80名會員,這2天陸續接獲詐騙電話,對方假冒兩廳院員工套問顧客個資,其中一人依指示到提款機匯錢被詐騙6萬多元,兩廳院檢查系統,初步了解沒有異常,否認資料外洩,官方網站晚間緊急發表聲明,提醒民眾不要受騙!
    2016/09/01 23:23
  • 快訊/疑資料外洩 兩廳院逾80會員遭詐騙

    國家音樂廳和戲劇院疑似會員資料外洩,超過80名會員這2天陸續接獲詐騙電話,對方假冒兩廳院員工套問顧客個資,其中一人依指示到提款機匯錢詐騙好幾萬元,兩廳院檢查系統,初步了解沒有異常,官方網站晚間緊急發表聲明,提醒民眾不要受騙上當!
    2016/09/01 21:44
  • 「想更便宜?私訊我」 網售配方奶詐百人

    林姓男子夥同女友在露天拍賣以「小羽寶貝屋」為招牌,銷售各種嬰幼兒配方奶粉,而且都聲稱私訊購買比較便宜,不少民眾匯錢購買都沒拿到奶粉,總共有1百多人受害,警方發動搜索,透過帳戶金流、通聯紀錄,找到2名嫌犯,發現他們6年前就曾經因為網路詐騙被判刑,出獄之後重操舊業。
    2016/05/26 18:08
  • 警示帳戶能操作? 詐欺犯鑽網銀詐20人

    新北市26歲詹姓嫌犯約網路賣家面交,現場操作網路銀行APP,誆稱已經匯款,甚至出示網路銀行簡訊取信被害人拿走商品,但錢根本沒入帳,總共有20多人受害,總金額超過60萬元。警方發現,銀行業者設計疏忽使用者能操作「警示帳戶」,並且取得匯款簡訊,營造出「好像有匯錢」的感覺。
    2016/04/24 18:51
  • 假賣尿布真詐財 百名媽媽匯錢遭騙上萬

    民眾透過網路買東西真的要特別小心,因為有詐騙集團利用LINE的群組,以將近市價7折的低價販賣尿布,有人一口氣訂了200箱,匯了20萬元,卻苦等不到產品,而且一查才發現,受騙人數將近200名。
    2016/04/12 17:47
  • 收錢不出貨!男誆「低價代購相機」 騙錢財

    民眾上網看見超低價商品真的要小心,花蓮就有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先以8折的價錢,代購相機還有鏡頭吸引民眾上鉤,結果有人匯錢了卻遲遲拿不到商品,嫌犯整個人間蒸發,現在人終於落網,警方要擴大偵辦查是否還有同夥。
    2016/03/09 12:44
  • 不滿姐沒匯錢救濟 失業弟持刀傷親姊

    為了錢親姊弟竟然反目成仇!高雄林園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全靠姊姊提供吃住、定期匯錢到帳戶救濟。沒想到只因為錢晚了一點匯,李姓男子就氣得衝到姐姐家裡頭憤而持水果刀、剪刀傷人,讓姊姊臉上縫了11針,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將人給壓制才化解這場危機。
    2015/11/01 12:28
  • FOCUS/廈門股民拜美術館牛 燒香祭果

    連跌了5個交易日的上海股市,今天總算翻出紅盤,大漲5.34%重新站上3千點,包括上證、深成指、以及港股,清一色都在下午2點過後急拉尾盤,港股終場大漲近800點,被大陸股民視為政策市,公安部繼續大動作介入,即日起為期3個月,全力打擊證券或銀行,操縱股市然後透過地下錢莊,匯錢到國外的行為,其實早在5月A股瘋牛市的時候,公安已經狂掃了5個省份,逮捕160多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額高達4300多億元人民幣。
    2015/08/27 21:26
  • ​郭董幫北市府建世博館 綠議員批無3億帳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期的「3億男」議題,因為出庭作證再成焦點,柯文哲自稱「聽柯建銘說」郭台銘捐款給對手,柯建銘反擊郭台銘是捐給市博台北館,難道幫柯文哲緩頰?民進黨議員扯出案外案,翻出「市博台北館備忘錄內簽」,質疑郭台銘捐款市府卻沒有入帳紀錄,但郭台銘當年是以行動協助市府上海世博找地、興建以及營運費用,並沒有匯錢,當然也無捐錢問題
    2015/04/14 18:50
  • ​兒上當急匯錢給詐騙集團 父怒剪卡!

    嘉義一名男子因為網購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要他按照指令操作,男子怕自己的帳戶被凍結,馬上就要到提款機操作,他的父親直覺是詐騙,要他不要上當,但是男子就是不聽,父親只好把兒子的提款卡剪掉,還請來警方勸阻才保住帳戶存款
    2015/03/30 14:52
  • ​「Line」詐騙風險高! 封鎖+改ID=人間蒸發

    購買演唱會票券的詐騙事件層出不窮,根據165反詐騙專線統計,最近一宗最大的詐騙案,就發生在江蕙的演唱會門票開賣的這段期間,短短兩個月就高達159件,而且大多數都透過通訊軟體Line來交易,但使用Line交易比一般拍賣網站的風險還要高,因為Line的主機設在國外,不需要電話或信用卡認證,加上可以鑽漏洞更改ID,通常都是等買家上鉤匯錢了,直接封鎖對方,最後人間蒸發
    2015/02/28 20:40
  • 假檢警詐騙上當 真警察阻止反而不信

    台中一名男子,接到假檢察官電話,告訴他帳戶被盜用,成了詐欺共犯,要他把戶頭裡的錢,轉到別的帳戶保管,儘管是老掉牙的詐騙方式,但男子因為長年在工地工作,直到前陣子才退休,不常看新聞,也不知道是詐騙手法,跑到銀行要轉帳,行員覺得怪怪的,報警處理,看到真的警察出現在他面前告訴他,你被騙了,他反而不相信,堅持要匯錢。
    2014/04/06 13:03
  • 真神!學總舖師拓印 無字存摺現形

    記得電影「總舖師」裡面,女主角夏于喬在電影最後,用口紅塗滿她父親遺留下,被撕破的食譜筆記本,巧妙找出消失食譜的橋段嗎?現在這個情節也真實上演,台南一名老先生,到銀行補摺,帳本出現卻發現沒有明細!本來還以為是別人沒老實匯錢,幸好機警的銀行行員發現,學夏于喬,用鉛筆塗滿存摺,果然出現明細,原來是補摺機沒有色帶了,才印不出字。
    2014/03/03 11:42
  • 只休1天 匯錢購買外勞聚北車全搞定

    台北車站一到假日,就群聚很多外勞朋友,因為車站內不僅交通方便,就連匯錢、買東西也一應俱全,加上休假只有1天的情況下,地點好約、方便,就成了外勞朋友的首選,不過除了台北車站,新北市政府更舉辦了印尼嘉年華,不只讓外勞朋友有新的聚會地點,還請來號稱是印尼版的五月天演唱,讓容納2千人的場地來了6千人,瞬間大爆滿。
    2013/08/18 19:24
  • 謊稱澳洲打工作保 家屬險被騙百餘萬

    有親人在澳洲遊學打工的家屬得注意了!最近出現詐騙集團向家屬謊稱,在澳洲的親人幫借錢的朋友作擔保人,朋友落跑後,就被囚禁,需要台灣的家屬匯錢給他們才能還親人自由,好在被害家屬察覺有異,報警求援,帶著假鈔到銀行和歹徒會面,這些嫌犯終於被一網成擒。
    2013/03/08 00:00
  • 囂張!報警抓詐騙 車手揍人自拍交差

    為了交差,詐騙集團車手竟然當街毆打被害人,還全程錄影,日前有民眾在台北車站,遭10多名黑衣人手持木棒、鋁棒毆打,警方深入追查,原來被害人不肯繼續匯錢給詐騙集團,慘遭對方以美人計約出報復,全程以手機錄影,為了就是要將影片傳到大陸,跟首腦領賞。
    2013/03/05 17:04
  • 〈獨家〉「花籃請折現」 議員結婚另類作風

    婚宴除了收禮金,不少人還會送花籃致意,但沒想到竟然還有把花禮改現金的要求,新北市議員劉美芳3月初就要完成終身大事,但喜帖裡多了一張說明,寫著帳號、匯款金額,告訴親朋好友別送花了,直接匯錢就好,感覺好像是佔人便宜,不過劉美芳說,其實自己是想打造夢想中的婚宴,擔心到時花籃一多,根本沒地方放,不但壞了好意也浪費,這樣整體佈置反而比較實際環保。
    2013/02/28 19:09
  • 義氣誤事!嫌裝「友」借錢 騙倒退休男

    義氣借錢,結果被騙!新北市1名57歲的沈姓男子,5日接到1通自稱是他「朋友」的電話,對方聲稱在大陸經商失敗,想跟他借30萬,男子雖然不認識對方,但還是「阿莎力」的匯錢出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又有另1名同樣自稱他朋友的人,也說在對岸需要資金周轉,想借100萬,1天之內蹦出2名不認識的「朋友」,被害人終於察覺有異立刻報警,最後員警利用「冥紙」當現金付款釣魚,成功逮人。
    2013/01/07 00:00
  • 詐騙集團PO假照 網騙陸女醫生850萬

    大陸一名女醫師,在台灣的網路聊天室墜入情網,但對方其實是詐騙集團成員,只是在網路上隨機抓型男照片取得芳心,再以投資當理由,誘使她匯錢到台灣,女醫師前後匯了人民幣170萬,折合台幣將近850萬,最後發現被騙了,才跨海來台報案。
    2012/12/27 12:36
  • 「3日內被抓」應驗 嫌犯求符咒無用

    嫌犯到廟裡求籤,神明說3日內必會被抓,還真的一語成讖,高雄警方破獲這起詐騙集團,專騙大陸民眾匯錢到人頭帳戶,警方從嫌犯住處找到多張符咒金紙,還有濟公用的羽毛扇,儘管濟公還勸嫌犯要多行善,來化解厄運,但他們不知悔改,繼續詐騙,最後果真3天內被警方抓了。
    2012/12/05 13:23
  • 兩岸人民幣匯款 僅1小時就能到帳

    兩岸交流越來越頻繁,不過想要和大陸有金融交易,就得經過第三地才能匯錢。
    2012/06/07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