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北韓議題 結果共61筆

  • 香格里拉對話料聚焦南海及北韓議題

    第16屆「香格里拉對話」今晚開幕,美國防長馬提斯和中國大陸軍事科學院副院長何雷均將與會,聚焦包括波詭雲譎的朝鮮半島局勢,以及看似降溫卻仍持續發酵的南海議題。
    2017/06/02 15:03
  • 楊潔篪會安倍 提到台灣北韓議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東京會見中國大陸國務委員楊潔篪。根據陸媒報導,楊潔篪說,妥善處理歷史、台灣等「重大敏感」議題十分重要;安倍晉三則說,日本在台灣議題上的立場沒有變化。
    2017/05/31 18:36
  • 川習會聚焦貿易逆差 經濟部沙盤推演

    川習會今天進行首次面對面會談,貿易逆差及北韓議題成為外界矚目議題。經濟部針對川習會落幕做出兩種情境分析,若美中走向貿易戰,將評估引導在陸台商回流。
    2017/04/07 14:38
  • 川習會成功關鍵 學者:貿易及北韓議題

    川習會今天登場,外交關係協會(CFR)會長哈斯撰文指出,川習會是新手總統川普最重要的外交政策聚會 ,若雙方能避免貿易戰、建立對北韓的處理機制,就算是成功的峰會。
    2017/04/07 10:02
  • 快訊/川習會前北韓飛彈試射 疑為潛射彈道飛彈

    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證實,台灣時間5點40分左右,北韓從咸鏡南道的新浦,朝東海方向發射一枚飛彈,目前還不清楚飛彈的種類以及飛行距離,但由於咸鏡南道一向是北韓潛射彈道飛彈的試射地區,因此認為是潛射彈道飛彈的機率相當高。由於中美元首會談川習會即將舉行,敏感時機北韓一如外界預期,再次展開飛彈試射,北韓議題將成為這次川習會的重要焦點。
    2017/04/05 07:19
  • 棘手議題擺一邊 提勒森會習近平談合作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今天將棘手議題擺一邊,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同意在北韓議題上攜手合作,並在習近平友善談話下,結束上任以來首次出訪亞洲的行程。
    2017/03/19 16:28
  • 強勢嗆聲大陸 川普:照遊戲規則辦事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晚又針對中國開砲,批評中國不是市場經濟體、不照遊戲規則行事,偷竊智慧財產權,在北韓議題上也未善盡職責,「中國是時候該住手、照規矩來」。
    2016/12/09 11:40
  • 朴槿惠訪陸大秀中文 引「論語」談北韓

    南韓總統朴槿惠前往中國大陸訪問,過去曾經在台灣文化大學就讀的朴槿惠,其實會說中文,她和習近平會面,主動以中文寒暄,演講時又用中文說,她要和中國人「先交朋友,再談生意」,談到北韓議題,朴槿惠還引用「論語」中「聽其言,而觀其行」,表達希望北韓主動展現善意,週六在北京清華大學,她還要全程用中文發表演講。
    2013/06/28 22:16
  • 【FOCUS新聞】習歐下月「不打領帶」 加州莊園會晤

    今天頭條要關注,提早在今年6月7日,在美國舉行的中美元首峰會,今年全面接班的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將要在加州莊園裡當歐巴馬的貴賓,對中國大陸來說,關注六月的歐習會,它們最有興趣的就是,美國是否有計畫的要擴張在亞太區域的影響力,也就是重返亞洲,今年有3件事足見端倪,首要大事當然是在北韓議題上,美國和南韓同聲氣,要北京加強對平壤施壓,另外,歐巴馬讓緬甸總統破例進白宮,成為緬甸47年來第1人,擺明高度關注人權民主,而2週來,台菲的漁船喋血事件,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莎琪多少也講了話,人民幣兌換美元今年一路升,大陸雖不願,卻也不與國際壓力直接對抗,種種美國在亞太事務表態的動作,都讓歐習峰會充滿了強強交手的色彩。
    2013/05/22 22:05
  • 在白宮會朴槿惠 歐巴馬:我會跳騎馬舞

    南韓總統朴槿惠,上任後首度出訪,在白宮和美國總統歐巴馬舉行會談,在北韓議題方面,歐巴馬表示,願意和美國坐下來談,而朴槿惠則說,短期內沒有和金正恩單獨會晤的想法,在聯合記者會上,歐巴馬提到自己也跟上「韓流」,說女兒已經教會他跳「江南Style騎馬舞」,惹得在場人士哄堂大笑。
    2013/05/08 18:52
  • G8峰會登場 中東北韓議題成焦點

    G8高峰會從禮拜二開始,一連三天在美國喬治亞州舉行,包括美國總統布希、日本首相小泉等各國領袖已經陸續抵達,這次高峰會的議題主要集中在伊拉克重建、消弭中東衝突,以及提振全球民生議題上,場外也聚集不少抗議人群。
    2004/06/09 0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