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白宮會朴槿惠 歐巴馬:我會跳騎馬舞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8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韓總統朴槿惠,上任後首度出訪,在白宮和美國總統歐巴馬舉行會談,在北韓議題方面,歐巴馬表示,願意和美國坐下來談,而朴槿惠則說,短期內沒有和金正恩單獨會晤的想法,在聯合記者會上,歐巴馬提到自己也跟上「韓流」,說女兒已經教會他跳「江南Style騎馬舞」,惹得在場人士哄堂大笑。

藍色外套,配上黑色長褲,一貫俐落打扮,南韓總統朴槿惠上任後首度出訪,在白宮和總統歐巴馬舉行高峰會談,會後記者會歐巴馬不忘幽默一下。美國總統歐巴馬:「正在風行全世界的南韓文化,這股『韓流』,我特別和朴槿惠總統提起,我的女兒還教我,跳『江南style』的騎馬舞。」

歐巴馬也瘋「江南style」,其實在競選時,他就找來黑人演員,模仿自己大跳騎馬舞,這回和朴槿惠見面,當然要提一下,自己有跟上「韓流」,但除了幽默,朝鮮緊張情勢還是會談重點。美國總統歐巴馬:「如果北韓認為,他們最近的威脅行動,是以這種方式,來爭取國際尊重,那麼今天進一步的證據顯示,北韓再次失敗了。

歐巴馬也對北韓喊話,認為北韓的一連串威脅動作,反而讓他們的國際地位更加低落。南韓總統朴槿惠:「我們如果堅持,向北韓傳達國際的訊息,我覺得北韓將沒有選擇,只有改變。」

朴槿惠說,她目前還沒有打算,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直接碰面,朴槿惠這次訪美,大陣仗帶了17位財團大老闆隨行,包含三星李健熙、現代汽車鄭夢九等A咖,短短兩天就吸引3.8億美金投資,算是名副其實的「大亨團」。

4年前,李明博訪美,曾送一對穿韓服的泰迪熊,給歐巴馬的女兒這回為了怕失禮,禮物清單保密到家,但據了解,有韓國畫、傳統工藝品和陶器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400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