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北韓核試 結果共102筆

  • 憂北韓核試 美核潛艦泊南韓港口

    在北韓可能無懼美國與中國大陸施壓而再次試射飛彈或核子試爆炫耀武力之際,美國核動力潛艦密西根號(USS Michigan)今天泊靠南韓港口,展現關注北韓動向的決心。
    2017/04/25 11:53
  • 北韓核試威脅 陸派西寧艦黃海實彈訓練

    北韓近來不斷試射飛彈,美日韓緊張,想方設法抵制北韓,現在連中國大陸也加入行列,先是派出剛成軍的西寧艦前往黃海,進行首次實彈演習,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更在18日下令,要三軍強化戰鬥意識,隨時準備打仗。
    2017/04/19 19:44
  • 北韓核試頻繁 金正恩可能「喚醒」沉睡火山?

    北韓盛大慶祝「太陽日」,讓周邊國家提心吊膽。在試射導彈瞬間爆炸失敗之後,大家注意的焦點是金正恩是否會下令再次進行核試。不過,有南韓的研究指出,北韓核試爆另一個值得擔心的問題,是它可能觸動北韓的聖山「白頭山」火山再噴發!
    2017/04/18 14:17
  • 閱兵秀軍武 北韓嗆「若美開戰將以核武迎戰」

    北韓慶祝太陽節,不過外界擔心的核試,目前為止還沒發生,南韓專家分析,時間點可能落在4月25日的建軍節,不過為了提防北韓核試,美國也是嚴加戒備,副總統彭斯在明天就將前往南韓,象徵美國會和盟友並肩作戰
    2017/04/15 12:53
  • 快訊/北韓太陽節閱兵 韓媒:今可能不會核試爆

    最新消息!根據南韓電視台YTN報導,專家分析,北韓太陽節閱兵氣氛高昂宛如慶典,外界擔心的北韓核試爆今天可能不會發生,專家說,第6次核試爆比較可能的時間點,將落在4月25日建軍節當天。
    2017/04/15 10:39
  • 北韓核試不夠化武攻擊憂慮 陸能源制裁

    北韓隨時準備展開第六次核子試驗,這是稍早前北韓外交部副部長親口證實的消息,而讓日本擔心的是,不只是核試驗,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北韓可能將化學武器沙林神經毒裝上導彈,對區域造成威脅。為了阻止金正恩,傳出中國大陸已經加強制裁,禁止北韓煤礦進口,拒絕讓貨輪進港,接下來可能還切斷石油補給,讓北韓陷入能源危機,最多撐不過三個月,這一步步都是為了阻止金正恩進一步擴張核武野心,但這位年輕的領導人非但沒有退縮,還公布了視察前線軍演的照片,顯示決不卻戰的決心,接下來的太陽節前後就是關鍵,如果金正恩真的發動挑釁,川普不排除動武,那麼朝鮮半島的局勢,非常有可能擦槍走火,北韓真的準備好了,外交部副部長證實,只要金正恩下令,第六次核子試驗隨時展開。
    2017/04/14 19:51
  • 美評估軍事選項:北韓核試只是時間問題

    1名白宮外交政策顧問今天證實,美國正在評估回應北韓武器計畫的軍事選項。這名顧問說,北韓再度進行挑釁試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不是「會不會」的問題。
    2017/04/14 15:12
  • 北韓核試在即? 豐溪里實驗場又現人影

    南韓媒體盛傳「朝鮮半島四月危機」的論點,似乎越來越接近現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太陽節前夕,視察了北韓陸海空三軍特種部隊的空降訓練,他不只要求北韓的後備軍人要總動員,還要全軍做好破壞敵方根據地的準備。外傳南韓首都首爾,以及三星、現代等大企業的總部,都可能是北韓攻擊的目標。
    2017/04/13 16:27
  • 南韓:卡爾文森號 將有效應對北韓核試挑釁

    南韓國防部今天表示,美國卡爾文森號打擊群駛入朝鮮半島海域,目的是為了有效應對北韓可能進行的核子試驗等一系列戰略挑釁做好準備。
    2017/04/10 17:01
  • 北韓核試箭在弦上? 核試場鋪設通信纜線

    美國的北韓研究團隊,透露最新的衛星照片發現,北韓的核試場鋪設了新的電纜線,疑似是為了收集核試爆的數據,也顯示北韓第六次核試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另外美國跟南韓的軍演,則針對反水雷進行作戰演練。
    2017/03/29 17:43
  • 北韓核驗場物資進出 近期恐又將核試

    儘管馬來西亞逮捕了第五名嫌犯,追查VX毒劑的來龍去脈,不過金正男遭毒殺一案依舊是撲朔迷離,只是現在又傳出北韓很有可能再一次進行核試,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分析衛星照片,發現北韓核實驗場有物資運送跡象,坑道外還有新的土堆,研判北韓近期內可能會進行核試。
    2017/02/25 17:43
  • FOCUS/一年兩爆 北韓第五次核試引發5.3地震

    2016年是北韓展現核武最頻繁的一年,六日才剛試射三枚彈道飛彈,接著三天後進行第五次核子試爆,威力比上一次一月份大兩倍,將近2到3萬噸,也是北韓核試史上威力最大的一次,規模逼近日本廣島原爆,專家分析認為,北韓從一次次失敗中成功取得驚人的進展。
    2016/09/09 19:50
  • 快訊/北韓核試歷年最大 威力稍小於廣島核爆

    來自國際間最新消息,根據美國地質調查所,台灣時間8點半左右,北韓東北部發生5.3地震,由於地震深度是0,加上地點位置靠近核子實驗中心,懷疑北韓稍早進行第5次的核子試驗。南韓方面也證實,北韓應該已經展開核武測試。由於今天正好是北韓68屆的建國紀念日,因此很有可能配合進行核子試驗。
    2016/09/09 09:16
  • FOCUS/凱瑞訪中會習近平 架構新美中關係

    距離卸任僅剩最後3個月,總統馬英九今天登上太平島視察慰勉駐守在島上的官兵,此舉美國警告可能使南海緊張局勢升溫,台灣在美中2國之間成為籌碼,大陸外長形容台灣問題是影響中美關係的核心問題,現在人正在大陸北京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凱瑞,坐上談判桌開門見山提2件事除了南海就是北韓,要求大陸加入制裁北韓核試驗的行列,不過外長王毅的話似乎已經表態不會參與聯合國施壓,雙方在這2大議題交鋒使得會後記者會因此延後3小時。
    2016/01/28 21:38
  • FOCUS/北韓氫爆衝擊效應 韓美升高反制戒備

    美國派B-52轟炸機進駐南韓之後,兩國繼續聯手策劃更進一步的合作,每年2、3月分別各有一次陸上與海上的美韓軍演,現在不但要提前,而且將派出B-2隱形轟炸機,以及目前駐守在日本橫須賀的雷根號,北韓勞動新聞報譴責美國,是在把局勢推向戰爭邊緣,這段時間,中國大陸沒有表態加入制裁北韓的行列,只有加派500人力以及16輛輻射監測車前往東北邊境,檢驗北韓核試驗之後,是否有核輻射落入大陸境內。
    2016/01/12 20:46
  • 〈快訊〉北韓核試! 外交部嚴正譴責:破壞和平

    最新消息,有關北韓核武試爆,外交部譴責北韓破壞和平。
    2013/02/12 15:54
  • 北韓核試爆近期啟動 高濃縮鈾試驗

    北韓去年底成功發射火箭,對軍事發展似乎更有信心,北韓最近在官方網站放上自製影片,勾勒出北韓的「大國夢」,影片中看到南北韓統一,也看到美國被轟炸起火,極具恐嚇意味,至於北韓放話要進行核試爆,從衛星空照圖研判,北韓可能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
    2013/02/06 17:44
  • 連環爆!北韓核試爆 再試射導彈

    根據外電報導,台北時間8點54分,北韓東北方發生芮氏規模4.7的地震,北韓隨後宣稱地下核試爆成功,並隨後試射一枚短程導彈!南韓和日本召開緊急保安會議商討對策,選在南韓前總統盧武鉉才去世之際,馬上進行核試爆,外界紛紛推測北韓的動機,也讓朝鮮半島的緊急情勢升高。
    2009/05/25 11:11
  • 活在核爆陰影 南韓人瘋狂嘿咻

    北韓在這個月初進行核子試爆,震撼國際社會,南韓今天首度證實,他們在南北韓邊界,偵測到輻射物質,不過還好劑量不多,對人體沒有危害,不過北韓核試爆,的確讓南韓人繃緊了神經,最近有一個非常有趣的發現,那就是南韓民眾因為壓力太大,瘋狂做愛,不僅保險套銷量驚人,情人旅館也天天爆滿!
    2006/10/26 23:24
  • 台灣高鐵通車再跳票 NHK高度關注

    高鐵通車日期再度跳票,不但讓台灣民眾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也驚動技術合作的日本新幹線,日本NHK電視台就在晨間新聞中,快報高鐵延遲通車的消息,重要性只低北韓核試爆,可見日本媒體對台灣高鐵的重視。另外NHK也在報導中指出,台灣高鐵對於日本新幹線沒能在緊急時刻出手幫忙,頗有微詞。
    2006/10/22 19:23
  • 萊斯東亞行 要求落實對北韓制裁

    因應北韓核爆危機,美國國務卿萊斯己經抵達日本,展開東北亞之行,要求各國能夠落實聯合國對北韓制裁。在此同時,美國衛星發現,北韓先前的核試地點人車出入頻繁,可能在準備進行第二次核試爆。
    2006/10/18 22:34
  • 毒品飛彈走私 北韓黑心錢發展核武

    北韓核試爆激起國際社會反彈,但長期受到孤立的北韓,是如何自尋生路活,用什麼賺錢發展核武呢,答案是靠走私,從彈道飛彈到假威而鋼,從假美鈔到毒品,只要能換現金的生意,北韓政府都做,什麼都賣,什麼都賺,只是賺黑心錢發展核武,人民的生活卻依然貧窮。
    2006/10/16 22:34
  • 聯國安理會決議 經濟制裁北韓

    北韓核試爆過了6天,聯合國安理會終於通過制裁案,對北韓旅遊、船運事業,採取最嚴厲的抵制辦法,不過北韓駐聯合國大使不以為然,痛批安理會成員國有如「強盜」,另一方面,南韓當局則在此敏感時刻,在南北韓邊境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習,強調絕對不讓北韓有可乘之機。
    2006/10/15 08:03
  • 美國測到輻射塵 證實北韓核試爆

    北韓10月8日進行核子試爆,3天後美國派出偵察機收集樣本,發現空氣中的確有輻射塵,首度證實北韓的確進行核試爆;美國非常擔心核武威脅,萬一華府遭到恐怖份子的小型核子武攻擊,將會有6萬人當場死亡,後果將不堪設想。
    2006/10/14 23:41
  • 造型設計師 幫獨裁強人大變身

    北韓核試爆,大大增加北韓領導金正日的曝光率,大家印象中的金正日,他總是戴著大大的眼鏡,梳著蓬蓬頭,在造型師的眼中,他的外表看起來很怪異。不過這些極權獨裁者,他們都擁有獨特的服裝品味,那就是喜歡穿軍服,如果由服裝設計師幫他們做個造型改造,這些軍事強人,究竟會變成什麼模樣?帶您一起來看看。
    2006/10/11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