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核試爆近期啟動 高濃縮鈾試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0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06 17:44

北韓去年底成功發射火箭,對軍事發展似乎更有信心,北韓最近在官方網站放上自製影片,勾勒出北韓的「大國夢」,影片中看到南北韓統一,也看到美國被轟炸起火,極具恐嚇意味,至於北韓放話要進行核試爆,從衛星空照圖研判,北韓可能已經進入最後準備階段。

北韓放話準備進行核子試爆,從衛星空照圖發現,北部咸鏡北道豐溪里的基地,頻繁出現活動,外界推斷北韓已經進入試爆最後準備,根據瞭解,北韓這次可能同時進行高濃縮鈾和鈽核武器試驗。

南韓總統當選人朴槿惠:「我非常擔心,我再一次要求北韓立刻停止核子試驗。」

一向「軍事優先」的北韓,在火箭發射成功後,更是覺得正在朝強國之路邁進,甚至在官方網站「我們民族之間」放上自製影片跟美國嗆聲,男主角在夢中搭著「銀河九號」火箭上太空,首先看到,雪梨奧運時曾使用象徵南北韓團結的國旗,暗喻兩韓統一。

緊接著出現「美國某個地方燃起黑煙」的文字,畫面就立刻看到城市被轟炸的場景,炮火四射還出現美國國旗,然後字幕出現,「邪惡巢穴似乎正自食惡果」,痛罵美國。

還能看到大都市、摩天大樓毀滅的景象,而鏡頭一轉光明,出現一長串韓文寫著「不管帝國主義如何孤立和與北韓對立,他們都會統一朝鮮半島而且會更壯大」,影片音樂用的雖然是「四海一家」,卻有濃濃恐嚇意味。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我已經看過影片,這顯然不值得我在這裡發表評論。」

而金正恩最近發出新年賀卡,居然漏掉大陸跟俄羅斯,顯然是對聯合國制裁北韓案,大陸投下贊成票表達不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92

0.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