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包廂 結果共1,152筆

  • 唱歌到一半被毆! 控遭黑幫設局勒贖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答應朋友唱歌邀約,但突然被一群自稱「天道盟太陽會」的人,闖入包廂毆打他,直到父親到場付了15萬元才脫困。頭部傷勢嚴重,休養半年才康復,他認為是被朋友故意設局,為了拿回先前投資慘賠100萬元。
    2022/05/02 19:50
  • 這不是K書中心!超有哏1人燒肉店 獨立席附電視、插座

    1人也免怕!台南這間「松笠屋」1個人也可以享用燒肉套餐,不只是半包廂的設計,桌前還有電視、無線網路,讓你享受獨自用餐的自在感,貼心小提醒,要先到粉專私訊預約再前往喔。
    2022/05/01 15:43
  • 北投好樂迪酒客大亂鬥 警噴辣椒水壓制逮12人

    台北市石牌區好樂迪,今日凌晨驚傳酒客鬧事!劉男、詹男2人在上廁所時不慎擦撞,2人激烈互嗆後演變成2包廂的酒客大亂鬥,轄區警方獲報趕赴,立即噴辣椒水控制現場,當場逮捕劉、詹在內等12名酒客。
    2022/05/01 14:49
  • 包廂沒廁所!走道窄! KTV擦撞店內互毆

    台北市北投一間KTV,凌晨1點多發生鬥毆案件,雙方分別有9人和3人,在上廁所時,不小心發生擦撞,在店裡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噴灑辣椒水壓制,調查發現,互相擦撞的兩人,還是國中同學。
    2022/05/01 14:15
  • 處理酒客糾卻驚聞「有人確診」 42警快篩結果出爐

    新北市林口區一間KTV,日前凌晨有民眾喝醉酒在包廂內吵架鬧事,警方第一時間獲報到場,在警員規勸之下才未讓衝突繼續擴大。未料,隔日警方接獲民眾來電,指稱當晚包廂內其中1人確診新冠肺炎,林口分局第一時間匡列忠孝所、文林所共42人,所幸初步快篩皆為陰性。
    2022/04/25 18:05
  • 具俊曄、大S首合體!米其林餐廳甜蜜放閃 小S陪伴在側

    大S老公「酷龍」成員具俊曄15日於台北夜店「AI Nightclub」舉辦來台首場DJ秀,身為小姨子的女星小S到場力挺,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具俊曄約於凌晨1時帥氣站上DJ台,熱力刷碟、又唱又跳,不時舉手和觀眾互動,小S也跟著音樂狂舞,還給具俊曄一個大擁抱,將氣氛炒到最高點。雖登台表演當天,大S全程未出現,但今(17)日有韓國網友曝光多張「大S合體具俊曄」用餐的照片,夫妻結婚後首度同框,吸引網友熱議。
    2022/04/17 16:42
  • 具俊曄登台墨鏡刷碟嗨全場 小S從包廂搖上台獻擁抱

    女星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今(16)日於北市信義區夜店「Ai Nightclub」,獻出婚後首秀,女星小S也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到現場力挺姐夫,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具俊曄約莫在凌晨1點登台,他身穿墨綠色的連身工裝褲、戴著招牌墨鏡與藍色帽子,一出場就讓尖叫聲充滿整個夜店,而現場未見到愛妻大S的身影。
    2022/04/16 01:45
  • 小S來了!具俊曄DJ首秀即將登場 和老公包廂熱舞暖場

    大S老公具俊曄原訂上週五(8日)於台北夜店「AI Nightclub」舉辦來台的DJ首秀,無奈夜店上週有確診者足跡,全店暫停營業進行清消,延期至今(15)日舉行,雖然活動時間為晚間11時30分開始,但一般夜店活動的主秀都會稍晚才登場,具俊曄預計凌晨1點才會出場。女星小S也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到現場力挺姐夫,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
    2022/04/16 00:36
  • 疑點重重!K歌喝酒與隔壁包廂起衝突 男子6天後陳屍大圳旁

    台東縣一名楊姓男子,在這個月4日傍晚,疑似酒後跟人起衝突,接著人間蒸發,家屬遍尋不著於是報警處理,關山分局在今(10)日上午,在鹿野鄉一處大圳樹叢中找到楊姓男子,不過他已經死亡多時,警方表示是否是遭到他殺或是有其他原因將進一步調查。
    2022/04/10 13:54
  • 曾國城與確診者朝聖妹神 月扛80萬開銷舞台劇全取消

    曾國城今(8)日出席LG家電品牌記者會,他3日曾至小巨蛋參與張惠妹的演唱會,不料同場竟有確診足跡,曾國城說:「是小燕姐傳給我看才知道。有一點點擔心,不知道潛伏期有多長。」不過他當日坐包廂,距離人群遠,目前篩檢也呈現陰性,暫時無染疫風險。
    2022/04/08 18:33
  • 具俊曄婚後首秀!週五夜店當DJ「包廂全搶光」低消要3萬

    女星大S(徐熙媛)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再婚,日前已在台韓兩地完成結婚登記,小倆口現在正在台灣過新婚生活,不過具俊曄閒不下來,宣布即將在本週五(8日)現身信義區夜店當DJ,包廂已全數被訂光,不少台灣人擠破頭想一睹「酷龍」具俊曄的婚後首秀。
    2022/04/06 18:53
  • 這包廂有股怪味!「好鼻師」警揪出2男在KTV內抽K菸

    昨(4)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五分埔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的KTV擔服守望勤務時,赫然發現某間包廂內,竟然瀰漫著一股濃濃的怪味,員警懷疑有人在包廂內吸食毒品,立即入內盤查,果真在廁所內找到K菸殘渣。警方對包廂內的民眾逐一盤查,不過他們卻還避重就輕不願坦承,事後才有兩名男子終於承認他們在包廂內施用毒品。
    2022/04/05 14:08
  • 騎樓變擂台!發酒瘋砸KTV被阻 醉男竟爆打同行友人

    桃園市區昨(3)日上午有人當街互毆,有民眾路過中壢一間KTV騎樓時,發現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火氣相當大,對另一名黑衣男一陣狂揍,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時,雙方已經收手,進一步調查發現,2人竟是朋友,陳姓男子因為喝酒在包廂鬧事,遭到陳姓友人制止,雙方進而大打出手,警方事後相關當事人到案說明,訊後全移送桃園地檢署。
    2022/04/04 13:40
  • 不要阻止我!KTV酒後鬧事遭攔 竟反揍朋友「街頭爆打」

    連續假期,本來跟好友開心唱歌,居然演變成街頭爆打!24歲陳姓男子,昨天上午到桃園中壢一間KTV歡唱,酒後失控亂砸包廂器材,不滿遭到朋友制止,雙方發生衝突,直接在騎樓打了起來。
    2022/04/04 12:02
  • 張惠妹巡演第二天飆唱「彩虹」!喊話包廂區歌迷:口罩戴好

    時隔7年重返小巨蛋!天后張惠妹12場巡迴演唱會,邁入第二天,不過由於疫情當前,張惠妹也不忘在表演過程中,向大家喊話要戴好口罩,並直呼,尤其是包廂區的歌迷,要特別注意。
    2022/04/03 11:22
  • 4教師嗨完全染疫! 北市「禮服店」今晚復業

    確診的海洋大學教授,經足跡疫調後,發現他曾和3名教師友人,一起到中山區禮服店,店家暫停營業清消,預計31日晚間重新復業,但,當時一起在包廂的女陪侍、工作人員會繼續隔離,其他員工全部PCR,如果結果是陰性,才能上班。
    2022/03/31 13:17
  • 怕太太和長官知道?不敢實聯制 南市娛樂場所查獲14人

    由於近日以來,國內本土確診案例飆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本月27日起,規定在某些特定的場所加強相關的防疫措施,口罩需依規定戴好戴滿,警方和衛生所也加強特定場合稽查,以防止疫情的擴大。昨(29)日在台南市,警方和衛生所等單位人員進入特定娛樂場所進行稽查,一個晚上就查到14名未實聯制的民眾,皆依法都開罰3000元。
    2022/03/30 10:32
  • 基隆確診足跡曝 私立中學女高生課後和隔壁班確診男赴KTV

    基隆市今(28)日又新增12名確診個案,場域分別在銀河小吃店、警局、私立二信中學以及海洋大學。市長林右昌下午召開記者會時,也公布確診個案的公共場域足跡,其中案22846是私立二信中學高職部女學生,她曾在25日和昨(27)日確診的不同班男學生,一起到KTV唱歌。
    2022/03/28 15:30
  • 29名移工拉下鐵門開毒趴 ㄎㄧㄤ到警察來了還在嗨

    高雄大寮警方今(20)日凌晨進行臨檢勤務時,發現一間小吃部明明大門深鎖,裡面卻傳出開趴的吵雜聲,入內盤查發現,竟有29名外籍移工在裡面開毒趴,一群人「ㄎㄧㄤ」到就連員警進到包廂還渾然不知。警方經查,29人有4人還是逃逸移工,現在全都被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2/03/20 15:24
  • 夜唱沒錢!KTV「櫃台偷錢」 還回包廂唱歌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西門町錢櫃KTV夜唱,要付錢時,發現身上沒帶錢,這時候他發現櫃台沒人,居然搜刮抽屜內鈔票約1萬2,誇張的是,他行竊完居然還回到包廂內繼續歡唱,不只付掉了包廂費,還順便還清欠朋友的1500元。
    2022/03/15 17:48
  • 曹格超寵「小老婆」!經典2車款現蹤 愛車老靈魂被揭開

    歌手曹格遭到民眾指控,指稱他們日前到台北市內湖用餐,隔壁包廂的曹格,對他們飆髒話還砸東西,現場甚至有店員因此受傷。不過,曹格澄清是對方音量太大,還先罵人,才起衝突,後續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表示「尊重台灣的警察與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也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不再多做回覆。」
    2022/03/10 22:55
  • 曹格爆醉鬧餐廳!同桌還原真相「根本沒醉」:被隔壁桌挑釁

    42歲金曲歌王曹格近日遭民眾指控,疑因喝醉發酒瘋,不僅在包廂內朝老闆娘砸東西,還狂飆一連串英文髒話,嚇壞眾人,現場影片被PO上網引發社會關注。對此,當天同桌用餐的知名製作人凃惠源發聲還原情況,透露曹格根本沒喝醉,是受不了對方挑釁才會一時情緒失控。
    2022/03/10 20:36
  • 罵人、砸碗!用餐口角 曹格遭控大鬧餐廳

    金曲歌王曹格又登上媒體版面!民眾指控,日前到台北市內湖用餐,隔壁包廂的曹格,對他們飆髒話,還砸東西,混亂中,有店員受傷,警方到場時,曹格已經先離開,留下朋友善後,事後,雙方也和解。曹格澄清,是對方音量太大,還先罵人,才起衝突,雖然店員不提告,但員警還是對曹格,依照社維法裁罰。
    2022/03/10 14:39
  • 曹格狼狽進警所畫面曝光!酒醉鬧事、英文髒話狂飆觸社維法

    金曲歌王曹格昨(9)日遭民眾指控,他到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上的餐廳用餐時,疑似因喝醉酒發酒瘋,竟在包廂內拿東西狂砸,甚至還以一連串的英文髒話,辱罵隔壁顧客。事後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時,曹格已經離開,但由於他這行為已經觸犯《社維法》,昨(9)日早上警方也將他通知到案。
    2022/03/10 12:03
  • 酒後大鬧「2分鐘譙27句髒話」!曹格堅不道歉:被人勒索

    42歲「金曲歌王」曹格先前曾多次酒後鬧事上社會新聞,他曾發誓一輩子不碰酒,怎料昨(9)日被爆出他日前在內湖一間餐廳喝酒脫序,當眾連飆英文髒話,甚至亂丟東西傷到老闆及其孩子,過程全被民眾拍下。對此,曹格終於發聲還原始末,指控是因隔壁包廂聲音太大,又有人飆喊「fxxk you」,才讓他徹底暴怒,他更質疑對方僅提供有利他們單方面的影片,想藉此勒索他。
    2022/03/10 0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